三五中文网 > 逆流时空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5.4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5.4

  保安见情况不对要来阻拦,技巧乔雪晗摇摇头示意他们不用管。

  没想到她还没去找夜家人算账,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5.4夜家兄妹反而先找上门了。

  够不要脸。

  乔雪晗攥住夜淑娴的手腕,勾唇:“的确是我。”

  “你承认了?”夜淑娴先懵后怒,“二哥你听到了,报警,我要告她!”

  乔雪晗像听笑话,用力将她甩开,夜淑娴往后踉跄几步被夜景尧扶住。

  “你做什么?”夜景尧目光冷冽质问。

  “夜总问我?我还想问你们呢。”

  她看着眼前的兄妹,夜淑娴眼中仇视憎恨,夜景尧护着亲妹妹,对她则冷漠防备。

  夜景尧的眼深沉可怕:“理由。”

  乔雪晗闻言讥笑。

  不错有进步,没像前几次直接逼她道歉。

  “理由?你怎么不问问你的好妹妹,问她前天凌晨做过什么?”

  夜淑娴脸色微变:“什么前天凌晨?你别想胡搅蛮缠。”

  乔雪晗轻嗤,拿出手机调视频举到他们眼前:“这是海景项目区的监控录像,红色跑车是我的车。”

  画面中同样是三个戴着帽子口罩的黑衣男人。

  “夜小姐再次看见我,很失望吧?”乔雪晗盯着他们问。

  夜景尧低眸看怀里的夜淑娴。两段监控情景几乎一模一样,个中缘由呼之欲出。

  “这是什么?”夜淑娴慌乱后冷静下来,反问。

  乔雪晗似笑非笑:“是什么你心里清楚,刚才你不是说要报警吗,我求之不得。夜小姐做事留下把柄让我查到,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3.5.4我精益求精,你们未必能找得到。”

  夜淑娴彻底慌了,夜景尧看她脸色变化,不必再问真相大白。

  “你受伤了?”夜景尧把妹妹拉到身后,迟疑了下问道。

  对他的关心乔雪晗嗤之以鼻:“死不了,但没夜小姐好运有你在身边护着,我从车上跳下两边胳膊受了擦伤。”

  夜景尧一愣,目光转向她的两条手臂。

  铁证在前夜淑娴无法反驳,二哥眼神里的不信任更让她心虚,她低低哭起来:“海景项目区才几个人,你就没想过万一我刹不住车撞到无辜的人怎么办?你好狠的心!”

  “夜小姐真是会颠倒黑白,你害我的时候怎么没想过万一被我撞到的人无不无辜?狠?少装白莲绿茶恶心我。”乔雪晗毫不客气怼道。

  正是上班的点,他们在这撕扯引来许多员工悄悄围观。

  乔雪晗淡淡环视四周,冷笑看向夜淑娴:“我这个人呢有仇必须要报,技巧昔日在夜家你是怎么欺负我的我都还记着。”

  她目光又转向夜景尧,身上笼罩起一层寒霜。

  “夜总,请带您妹妹立刻离开。哦对,如果你要调查麻烦顺带着查一查海景项目区的事。”

  夜淑娴心中愤愤,可看夜景尧的脸色实在难看,不敢再说话。

  出了京盛上车,夜淑娴大着胆子拉住他袖口摇晃,澳洲撒娇:“二哥。”

  夜景尧冷然看她。

  夜淑娴缩缩脖子,想想却依旧不服。她没想到乔雪晗竟然真的敢,明明之前像个小白兔人人可欺!

  “二哥,我的膝盖都青了,一定是昨晚撞的,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否则以后……”

  “够了,你先害人还有理了?”夜景尧厉声打断她,眼中满是失望的冷光。

  夜淑娴吓的瑟缩,幸运再不敢说话。

  ……

  乔雪晗早晨就被恶心到,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

  尤其是崔宁告诉她员工八卦群里议论纷纷。

  夜家兄妹找来这估计打的就是搞跨她名声和前途的主意。

  下午下班崔宁和她一起去地下停车场,问:“乔总,需不需要我约束一下?”

  “不用,你回家吧明天见。”

  流言蜚语,没法约束。

  乔雪晗回家做晚饭,刚洗了菜打算切门铃响了。

  她以为是陆睿,可从显示屏一看门外的是董慧和穆以璇,立刻开门。

  “妈,你们怎么来了?”

  “快给我看看你的胳膊。”董慧进来就拉她的衣服。

  乔雪晗穿的宽松,被一扯露出大边的雪白肩膀,内衣带也扯下,幸运抹了药的擦伤也暴露在空气中,董慧拧紧了眉脸色郁郁。

  “这么严重?”

  她又要看别的地方,幸运乔雪晗一边瞪穆以璇一边安抚:“妈我没事,只有这点擦伤,养几天就好了。”

  穆以璇举着双手用嘴型解释:“说漏嘴了。”

  “还没事?幸好你稳得住也够冷静,技巧否则说不定会赔上这条命!”董慧用力一点她的额头,无比庆幸又后怕。

  以前女儿玩车她嫌叛逆,技巧现在突然感谢从前叛逆。

  董慧脸色转怒:“夜家欺人太甚。”

  “妈,妈,别生气,澳洲我自己解决。”

  “你解决什么?看你执意嫁了个什么婆家!”

  乔雪晗搂住她的腰蹭了蹭:“好嘛我眼瞎,妈你别告诉爸,我已经长大了。”

  “我没说,要让你爸知道非得和夜家没完没了,”董慧看了圈室内,瞧见厨房菜板上的蔬菜:“你要做饭?”

  “嗯。”

  “你坐着,我来做,下载以璇给她抹药。”

  穆以璇应着:“好。”

  乔雪晗找穆以璇简单算了账,厨房里飘出浓郁饭香。

  她悄悄进了厨房,嘴甜道:“妈妈的厨艺真是厉害,本来我还没觉得很饿,一闻到味道简直忍不了。”

  董慧笑着斜她一眼:“少来这套,对了以璇,你去隔壁把小睿叫来一起吃,我这就做好了。”

  “……”乔雪晗一滞:“等等,我们总是打扰他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小睿没了父母,乔家都是他的家。这样,以璇你问清楚他愿不愿意来。”

  乔雪晗无语。

  结果很快分明,陆睿跟在穆以璇身后进门,温和有礼先叫人:“阿姨。”

  董慧当即笑容满面:“快坐快坐,乔乔,倒茶。”

  “……我这没有茶。”

  乔雪晗收到来自母上大人的刀眼警告,加了句:“咖啡喝吗?”

  不等陆睿回答,董慧斥道:“吃饭前喝什么咖啡,胡闹!”

  “没事阿姨,我喝水就行。”陆睿解围。

  董慧边把最后一道菜做好、将熬的汤分别舀入碗中边数落乔雪晗,乔雪晗捂脸尴尬。

  陆睿缓缓笑了:“她很好,下载很优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