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洋的秘密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8.9.3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8.9.3

  窗外的雪压弯了枝梢,树枝陡然断裂,下载陷入雪地里,被随之落下的雪块掩埋,悄然无声。

  严沁脚步僵硬的朝着病床走过去,站在病床边,她轻轻的喊了一句:“京墨哥哥。”

  没有回应,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8.9.3也不会再有回应了。

  严沁看着他,喉咙一哽,鼻子发酸,抬手想要碰触他,可尚未触及,就被人拽着狠狠给了一巴掌。

  袁如一恨红了眼睛,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8.9.3像是终于找到了发泄的途径,澳洲她拽着严沁的胳膊,遗漏狠狠的拽着,哪怕是隔着厚厚的冬装都能感觉严沁的胳膊都在发疼。

  “是你!我儿子的死是不是跟你有关系?!是不是你害的!”

  “你这个小贱人,都是因为!”

  “是你教唆京墨跟我们疏离,他的死也一定是因为你!为什么死的人不是你?!!”

  袁如一像是疯了一样的对严沁又打又骂。

  严沁的头发被打散,脸上接连挨了两巴掌,也让她冷静了下来,她一把将发疯袁如一给推开,“他为什么会疏远你们,你们自己不清楚吗?!是我害死他,还是你们?!”

  严沁咬着牙,冷冷的看着他们:“你们给了他虚假的美好,下载就应该知道谎言有被揭穿的一天,下载如果你们真的爱他,就不会做出那么多畜生不如的事情,怪不得旁人!”

  袁如一疯狂的再次想要扑上前,却被尹洪涛给拦住,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像是一瞬间苍老了十岁,“他最后跟你说了什么?”

  严沁在停顿数秒钟后,忽然就想到了尹京墨的最后一句话:“对,对不起。我到底,还是,什么都,为你,做,做不了……”

  “是沈俊才。”她说,“京墨哥哥的死可能跟沈俊才有关系。”

  当然这只是严沁的猜想,可一旦这个想法在脑海里成型,就好像会越发的真实起来。

  是他,肯定是他。

  要不然谁会无端的对尹京墨下手?

  可……沈俊才为什么会那么做?

  尹洪涛:“你有什么证据?”

  严沁侧过头去看向悄无声息的尹京墨,她说:“没有。”

  一切都只是她的猜测。

  “就算我儿子是沈俊才害死的,也跟你脱不了关系!如果不是因为你,他怎么可能跟沈俊才有什么冲突,你这个贱人,你还我儿子!你把儿子还给我!”

  袁如一甩开了尹洪涛的手,疯癫的朝着严沁冲过来。

  袁如一的话也像是一把刀扎进了严沁的心里。

  她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尹京墨,这一次,没有躲开,袁如一对她又打又骂,直到因为情绪激动晕厥。

  沈易安知道消息过来的时候,严沁就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叫她都没有回应。

  直到——

  直到沈易安坐在她的身旁,轻轻的把她抱在怀里,她趴在他的怀里,这才哭出声来。

  沈易安什么都没有说,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8.9.3只是轻轻的抱着她,安抚她的情绪。

  “我没想,没想过,他,他会死。”

  她哽咽着,“我没有,没有想让他死。”

  “……我不想他死的,我没有想过……”

  她的哭声,也让沈易安的心情沉重下来,幸运虽然这段日子他跟尹京墨闹得有些不愉快,澳洲可他们是一起长大的情分,幸运是自幼的好兄弟。

  尹京墨的忽然离开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沈易安在知道的第一时间,整个人也许久才缓过神来,一个明明随时都能见到的大活人,忽然之间就没有了,这样的事情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无法接受。

  袁如一情绪激动,医生给她打了镇定剂,尹洪涛从医院冲了出去,不知道是去了何处。

  严沁跟沈易安看着太平间内尹京墨的尸体,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8.9.3一个眼睛通红,一个是亘古的沉默。

  他就静静的躺在那里,让严沁想到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温雅绅士,笑容阳光,以后就不会有人再叫她严妹妹,不会再有人叫她小仙女了。

  尹洪涛冲到沈俊才的办公室,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听到里面砸东西的东西和不顾及身份的辱骂声。

  办公室门打开的时候,两人的脸上都挂了彩,尹洪涛是被保安架出去的:“沈俊才!如果让我查出情况,遗漏咱们鱼死网破!”

  他这样丢失颜面的在公司内大喊大叫,让沈俊才的脸色直接黑下来,“我理解尹总丧子之痛疯魔,下载不过这也不是你在我这发疯的理由,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别怪我不给你颜面……送尹总出去。”

  沈俊才一脸阴沉的回到办公室。

  “沈总,我让人来收拾……”秘书站在办公室门口,试探性的问道。

  沈俊才:“出去。”

  秘书顿了下后,将门关上离开。

  沈俊才拨通司机的电话,结果得到的消息却是……那几人做完事情之后,竟然跑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