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追凶 >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4.7

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4.7

  就连刚才那个教唆男人狠狠教训岑夏的女人,一期也想趁着眼下众人乱作一团后,三期悄悄离开。

  结果却被着急逃跑的众人推搡了一下,肖三期她脚下不稳,顿时就跌倒在了地上。

  “怎么还不走,莫非……你也想去陪他吗?”岑夏饶有兴味的看着她,挑了挑眉道。

  女人被她面上的表情吓得连滚带爬的一退再退,最后动作极为狼狈的逃走了。

  “权叔,带上这位小姐一起回去。”

  她若无其事的转过身子,必开仿佛刚才那个指使藤条将人吞掉的人不是她一样。

  ……

  岑夏住所。

  “老大,我回来了。”

  在外面疯跑了一天的岑陆终于回来了,没成想,必开他才刚推门进来。

  就看到此时沙发上正坐着一个哪怕是化成灰,他都认识的人。

  ——那个敢跟他家老大抢男人的女人!

  他顿时就惊呼出声:“老大,你长不长心啊?还有这个周兰兰怎么会在这里?”

  看不惯他一副大惊小怪的模样,岑夏她当即就颇为嫌弃的赏了他一记白眼。

  “叫什么叫,还不快给我坐下。”

  见自家老大心情不好,肖三期岑陆顿时就乖乖的收了声,必开手忙脚乱的找了一个小角落躲了起来。

  岑夏在心中啧啧称奇,真是难得的能够看到他如此乖巧的行为。

  看他今日这么识趣的份上,她便没再继续数落他。

  随即,她又转而看向坐在一旁的周兰兰,继续两人刚才的话题,她饶有兴味的对她眨了眨眼睛道。

  “你是说,现在基地里那个冒充你的人,她是你末世前的闺蜜?”

  虽然她已经从系统那里大致的了解过这件事了,但是从当事人嘴中讲述出来的前因后果却又别有一番风味。

  周兰兰闻言,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

  见对方似乎是不愿意多说,三期岑夏索性也不在这件事上对她过多纠缠。

  她神色微顿沉吟片刻后,才开口道:“需要我帮忙吗?”

  “不必了,我的事情我自己来解决就好,还有谢谢你今日替我解围。”

  周兰兰突然站起身,对着岑夏这会所在的位置微微颔首。

  随即,她动作迅速的举起手中的杯子,三期将杯中的白水一饮而尽。

  “打扰了,告辞。”

  角落里的岑陆见她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的放下杯子转身离开后,他顿时就不满的站起身来。

  “喂,不是这……老大你这带回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啊?”他气呼呼的揉了一把自己的脑袋。

  原本,他还以为岑夏这一次会和他统一战线呢,没成想,他家老大是回他了。

  不过不是为了和他统一战线,而是为了夸奖一下刚才那个潇洒离去的周兰兰。

  只见,岑夏她突然抬起眸子盯了他好一会儿,肖三期才言笑晏晏的开口道。

  “要我说,这性格还挺好的呀,你觉得呢?”

  岑陆闻言,嘴角微抽:“……”

  他觉得他家老大完全就是在胡说八道,可是他又不敢去跟她顶嘴。

  紧接着,肖三期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岑夏她突然对着他勾了勾手指。

  岑陆知道,这是要进入今天的正题了。

  他小心翼翼的挪了几步,直到挪到岑夏对面的位置上,才俯下身子,乖乖坐好。

  “话说,你今天回来的倒是挺快呀,我交代给你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他一脸得意的拍着胸脯保证道。

  “老大,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4.7事情交给我,你就彻底的放心吧,保证给你完成的妥妥的。”

  随即,他看向岑夏的眸色顿了顿,少顷,3肖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开特 下载 V8.4.7他又继续说道。

  “还有,德叔他已经带着老大你最新研制出来的这一批药剂先行一步了。”

  “若是不出意外的话,用不了多久德叔他就会给咱们带回来好消息了。”

  见自家老大她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岑陆他顿时就想到了当时她把他们几个人聚到一起的场景了。

  三天前,岑夏她突然将他和德叔以及权叔几人叫到了自从他们入住这个院子后。

  就特意为她开辟出来,仅供她一人研制药剂的房间里。

  同时,她也是第一次用那种来自于上位者的目光看着他们几个人。

  当时从他们进房间后,她就未发一言的打量了他们许久,德叔几人被她盯得脊背发凉。

  就在他们以为是基地出了什么事,或者是陆词出了什么事后,一期岑夏她突然笑了起来。

  几人无一不是一脸茫然的看着她:“……”

  唉,完了完了,老大她这是已经悲伤到极致了啊?不然怎么会笑的这么渗人呢?

  还有,他们听说,只有那种已经悲伤到了一定程度的人才会这样笑的……

  还是岑陆他最先反应过来,他当即就抱着岑夏的大腿扑倒在地,撕心裂肺的哀嚎出声。

  “老大啊,你这是把自己给憋疯了吗?”

  “早就跟你说过了,让你不要这么逼自己,结果你就偏不听,偏不听,这下好了,现在变成傻子了吧……”

  岑夏顿时就被他的嚎叫声吓了一跳,她不动声色的想要将自己的腿从岑陆的手中抽出来。

  结果,愣是没抽动。

  她又抬起眸子,扫了一眼站在一旁,一期差点就要变成雕塑的德叔和权叔两人。

  果不其然,两人在听到岑陆的话后,无一不是满脸心疼的盯着她左看右看。

  她被德叔两人看的浑身发毛,当即就赏了两人一记白眼。

  “行了,都给我把你们那不合时宜的表情给我收起来。”

  她顿了顿,又对三人如实告知。

  “我今天把你们几个都叫过来,三期是想和你们说一声,一期让丧尸恢复意识的药剂已经彻底研制出来了。”

  德叔与权叔两人闻言,瞬间满目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什么?”

  见他们在听到她的话后,俱是一副呆愣的模样。

  岑夏她只好神色中满是无奈的,对着两人一字一顿的重复道。

  “我说药剂已经研制出来了。”

  德叔与权叔两人被她的声音炸的瞬间回了神。

  两人一会兴奋的走来走去,一会又喃喃自语的小声嘀咕了起来。

  至于两人嘀咕的到底是些什么,原谅岑夏她真的是一个字都没有听出来。

  她刚要抬起脚想要去找个地方坐下来,紧接着,必开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

  她突然低下头看着那个自从进门后,就一直抱着她的大腿死活都不松手的岑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