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重生之科技领主 >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8.4.5

免费一,码中 下载 V8.4.5

  吴郡议事厅

  “刘晔,典韦听令!”

  “末将在!”

  “你们两个立即领兵控制孙府,如有反抗,格杀勿论!”

  “末将遵命!”

  经过甘宁的清扫,吴郡的反抗势力,基本被清除干净了,刘协也彻底掌控了扬州。

  “恭喜宿主,完成主线任务,奖励已发送到系统仓库,请宿主自行领取!”

  “传朕的旨意,命令王平为扬州刺史,刘晔留在扬州辅助王平,确保扬州不被外人所破!”刘协对着刘晔说道。

  “微臣遵旨!”

  清理完扬州,刘协再次回到洛阳,经过这次战役,各大诸侯都感到了危机,刘协实力太强大了,各诸侯都忍着,只能听从刘协的命令。

  时间转眼间,又过去了五年,这天早上,刘协刚上完早朝。

  “父皇!”“父皇!”

  刘协的两个孩子立马跑了过来。

  刘协兴奋的抱起两个孩子说道:“轩儿,码中雪儿,你们的娘亲呢?”

  刘轩奶声奶气的说道:“娘亲,去照顾二娘了,让我们找父皇玩。”

  这两个小孩正是刘协和貂蝉的,蔡文姬此时也怀孕了,貂蝉正在照顾她。

  “走,跟父皇去玩大马去。”

  “殴!去玩骑马了!”

  两人屁颠屁颠的跟在刘协后面,去跟刘协去玩了。

  “报!今年的科举试卷,已经批改出来了,还请陛下过目!”一个小宦官对着刘协说道。

  刘协让宫女带着他的两孩子去玩,他接过那个宦官手中的名单。

  刘协看见试卷排名,状元是诸葛亮,探花是司马懿,榜眼是庞统,刘协看着前三名,心里惊讶不已,没想到这三个人才一起参加了科举。

  刘协第二天,早朝,下载让这三人上了大殿。

  刘协望着大殿,此时大殿主要成员文官:徐庶,贾诩,荀攸,刘晔!

  武官有:赵云,吕布,张辽,张绣,鞠义,高顺,段煨,徐荣,张济,皇甫嵩,马腾,马超,典韦,V8.4.5颜良,码中文丑,徐晃,张郃。

  刘协让这些大家都回来,那是他今天有大事宣布。刘协看着大殿的所有人,心里乐开花了,自己努力多少年,免费一,码中 下载 V8.4.5终于在三国站稳了脚。

  刘协对着诸葛亮他们三个说道:“你们三人可愿意效忠朕,下载效忠大汉,免费永不背叛!”

  他们三个互相看着,最后同时说道:“我们愿意效忠陛下,陛下万岁!”

  刘协笑道:“好,你们既然效忠于朕,朕不会让你们后悔的,朕会让你们名字流传百世。”

  刘协当然不怕司马懿会背叛,他可看得出司马懿的忠诚度,如果一旦有叛逆的想法,刘协则毫不犹豫杀了他。

  刘协对着众人说道:“朕经过五年的发展,朕的步兵有60万,骑兵30万,水军20万,火药兵10万,登高营5万,陷阵营5万,备用军150万。”

  “有战马300万匹,有战舰10000艘,朕的实力可以征服天下了,所以朕决定削弱各地诸侯的军权,每个诸侯私军不能超过1000人,如果超过,立即解散,不解散,朕将派军灭了他。”

  “地方军,都由朝廷派兵,不准私自练兵!禁止私人武装,各个世家,必须解散军队,如果私建军队,相当于谋反,朕必须灭九族,所有的财产归朕的大汉王朝所有。”

  刘协的话语,惊动了所有人,刘协这是让天下人,都要解散自己的军队,可是这些人,可能办到吗?可是刘协的实力,已经不是当年的大汉了,可以说是横扫天下了。

  这时,徐庶出来说道:“陛下,如果这道圣旨一出,估计天下都会反陛下呀!还请陛下三思,我们可以找理由,一个一个的击破。”

  刘协却哈哈大笑:“元直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元直放心,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我们不需要怕任何人,反正要打,还不如给他们一锅端了。”

  “陛下,这样做,也不是不可,大汉王朝,这几年在陛下的治理下,已经是民心所归,得民心者,得天下,我支持陛下的做法。”诸葛亮上前一步说道。

  “我也支持陛下的做法,陛下的实力,已经足够震撼敌军,还不如直接挑明,看谁愿意真心效忠,看谁是虚假委托,直接一网端了,这样才能显示出大汉的实力。”庞统说道。

  “徐庶听旨!”

  “微臣在!”

  “按朕刚的意思,宣告天下!让天下拥兵之人,一个月内,必须解散私军!”

  “微臣遵旨!”

  刘协的旨意,迅速的传遍大汉的每个角落,下载大汉所有人,为之震惊!大汉百姓现在都过上了好日子,对刘协的话,是百分之百支持!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都想不明白,天子这样做的原因,这一道圣旨,得罪了所有的世家,诸侯,码中地主……

  一时,大汉每个角落都出现了,反汉情绪,而这些推动反汉情绪的人,大部分是世家,地主,诸侯,这些长期欺压百姓的人。

  曹操军营

  “陛下,V8.4.5这招狠呀!得罪天下所有有权,有势的人,看来我们机会来了。”曹操大笑道。

  “主公,我看未必,天子不可能不知道,后果,我现在十分担心一件事情,我有8成把握,认为我担心这个事情是真的。”郭嘉说道。

  “奉孝,你担心什么?”曹操疑惑的说道。

  “天子聪慧,众所周知,天子底下谋士众多,武将更多,他们一个都比一个聪明,天子发下这么荒唐的圣旨,竟然没有人阻止,这里面肯定有阴谋。”郭嘉说道。

  曹操想想也后怕,这道圣旨,可是得罪天下所有的势力,然而他的谋士竟然没人阻止,的确可疑。

  “奉孝,免费一,码中 下载 V8.4.5我们该怎么办?”曹操对着郭嘉说道。

  “静观其变!”郭嘉缓缓说了四个字!

  曹操点了点头,他向天子回复,他愿意解散兵权,免费其实这个是缓兵之策。曹操在等,他们需要一个出头鸟,来试探刘协的实力。

  幽州议事厅!

  “听说天子,得罪天下世家,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码中赶紧联络各世家,组织盟军,推翻大汉王朝。”袁尚兴奋的说道。

  “是,主公!”

  “命令全军进入战时,准备,时刻注意刘协军队,偷袭幽州。”

  “是,免费属下遵命!”

  并州议事厅!

  “主公,天子的圣旨,对我们来说,是个推翻大汉王朝的好机会,不如我们趁机起兵,号召大家一起推翻大汉王朝!”逢纪对着袁谭说道!

  袁谭哈哈大笑:“真是天助我也,V8.4.5刘协呀!刘协呀!既然你犯傻,那怪不得我,传我命令,集合全军,准备起兵,攻破洛阳!”

  “是,下载属下遵命!”

  兖州议事厅

  “主公,大公子和三公子,传来信。”一个斥候兵对着袁熙说道。

  袁熙接过士兵手中的信件,看了起来,看完之后,大声的笑道:“大哥,三弟,给力呀!来人,给我三弟和大哥回信,就说我愿意出兵,攻破洛阳!”

  汉中郡议事厅!

  “刘协小子,想解散我的兵权,门的没有!集合全军,回复袁尚,就说我们愿意出兵攻击洛阳。”

  “是。主公!”

  蜀郡议事厅

  “主公,天子这道圣旨,必会召来,杀生之祸呀!不如我们趁机响应袁尚,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占不少好处呀!”黄权对着刘璋说道。

  “主公,不可,我们还是静观其变,我感觉这事,里面有阴谋,我感觉有大事,会发生。”法正走出来说道。

  刘璋性格胆小,免费一,码中 下载 V8.4.5肯定不会闹事的,他就同意了法正的建议!

  荆州议事厅!

  “主公,我们兵强马壮,免费绝不能解散军队呀!”蒯良对着刘表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