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图书管理员 >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9.2

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9.2

  现在这个丰盛的储物袋,使她悬着的心定了定。

  也许剑冢的大门敞开着,只要给够灵石,谁都可以进去。这个规矩是由来已久的,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9.2魔将大人们也不好违背吧。

  只要及时止损,也就是在剑丟得多的时候,带着武器跑路,魔都这一势力很大机率不会追杀她。

  乔巧想通了,观察了四周逃跑的路线安排,一身轻松,安心修炼,还进了一阶,现在是筑基三层。

  忐忑不安的蓝魔部落众魔,对神女这心态,佩服得五体投地!心中暗暗感叹:不亏是我族神女!

  寒潭议事堂,5app玄光镜直播剑冢广场的情况。

  向来脾气暴躁,平台容易心态爆炸的盖特感叹道:“这个小蓝魔心态真好,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百岁化神。”

  魔将连城反驳道:“那也未必。”

  盖特怒瞪经常跟自己作对的连城,咬牙切齿的问:“连城,平台又有什么高见?”

  天魔连城撩了撩长发道:“仙霞若水早已元婴巅峰。百岁化神的封号只剩下一个位置,小灯泡再怎么强,都不可能从筑基三层追上元婴巅峰吧?你说三清陆三千,或者是天心廖青松还有可能!”

  盖特怒拍桌子道:“凭什么第七位百岁化神都是人族?我们魔族没魔了吗?”

  魔族和妖族都有几个候选人,5app现都在闭关。可元婴巅峰没别人早,还比别人老!

  肉眼可见的比不过。

  盖特瞥了一眼闭目的亚德大人,今晨他收到消息说亚德大人亲自接见了蓝魔部落的首领,还送出一份物资。

  不管小蓝魔能不能获得最后一个百岁化神的封号。

  观来亚德大人也看好这只小蓝魔的。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

  他机智的跟着送出一份!想必现在小灯泡现在已经收到。

  玄光镜镜头刚好转向剑冢广场,修士群中分出一条道。盖特觉得就是自己派过去的魔修!

  影像越来越清晰,盖特傻眼了!

  这不是连城那个狗东西的部下吗?刚想问连城为什么派副手过去,就见那副手单膝跪下,捧着一个储物袋,脸笑得跟菊花一样,呈到小灯泡面前。

  这狗连城刚才还大言炎炎,说小灯泡不会成为百岁化神,感情是在诓我?

  这还不止!

  后面陆陆续续的魔将部下出现,都是送物资的!

  他,盖特派出去的魔将姗姗来迟!

  盖特气得头顶冒烟,又碍于亚德大人在场不敢发火!只用眼神杀向这些同僚,而他的同僚则安安静静,恍若未见。

  剑冢广场这一头,众人目瞪口呆。

  乔巧则是开心到想大叫!

  无敌开心啊!小命保住了!能不开心?

  以后,亚德大人你就是我爹!

  只要你不和我作对!绝对不会让您老投资失败!

  无惊无险过了几天,明天拍卖会就要开始。

  剑冢里的剑好像都进入了贤者模式,十几个修士进去,愣是没有一个能拔出一把,之前的弹跳恍若是假象。

  不过,在排队的修士依旧觉得自己是天选之子,没有谁说要去参加明天拍卖会。

  倒是,乔巧心很大,已经准备离开,并且提出让打手们回去开店,留两个长老和万斯在这边收钱就行。

  部落神女都这样讲,路伊自然带着众人离开。

  翌日清晨,蓝魔部落出发去拍卖会。

  机灵的马尔管事早早等在门口,一见到蓝魔部落,就把他们领到提前准备好的厢房。

  拍卖会分厢房和大堂。

  厢房有特殊阵法掩盖气息,视野良好,能清晰的观察到拍卖现场。

  拍卖会的商品会在阵法保护下,绕场展示。商品更会在厢房的唯一窗户停留片刻,可以近距离观测商品。

  这种厢房很高档,消费记录高才能获得,通常都是门派和部落才会有。蓝魔部落这样的小部落没有过。

  以往缴税都费劲,在拍卖会拥有一个专属房间?想都不敢想!

  路伊和长老们身临其境,内心是澎湃的。

  乔巧抱着小鱼蛙坐在最中央,吃着零食,翻着拍卖品名录,指着一个金耳环模样的防护法器说:“哇哇哇,你喜欢这个吗?要是不贵,我给你买一串。戴在头上特漂亮。”

  “哇哇哇哇”小鱼蛙点头表示喜欢。

  见到小鱼蛙喜欢,乔巧在拍卖品名录上画了个记号。

  蓝魔部落的打手站在后面,看见防护法器起拍价二十枚上品灵石,一串十个,就是二百枚上品灵石。

  他们顿时倒吸一口凉气,都想做神女的魔仆!

  朴实无华的大剑等了一会,5app发现主人没主动给自己买东西,靠在椅背都有些蔫了。

  拍卖会正式开始,书亚拍了一瓶宝石清洁剂,拍卖会的工作人员把东西送过来,他就坐到角落,拿着绒布擦拭宝剑。

  朴实无华的大剑,幸运顿时柠檬精上身,胆肥了,澳洲弹跳到小灯泡面前比划着。

  乔巧眨眨眼问:“你又没有宝石,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9.2你要那个宝石清洁剂做什么?”

  朴实无华的大剑被怼得静了音。

  新的商品刚好过来展示,它不比划了,剑柄伸向漂浮着的矿石,澳洲整把剑嗡嗡作响。

  在它想窜出去的时候,被乔巧抓住拉了回来,大剑更加激动,嗡嗡嗡的指着矿石。

  本来以为大剑只是作。

  乖巧呆在书亚手上,幸运被擦拭宝石的大剑,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9.2也用剑柄推着主人过来。

  乔巧知道大剑是真的想要那块矿石,翻到名录:月华矿石,起拍价5万上品灵石。

  !!!

  她所有储物袋的灵石加起来才八十万上品灵石,这月华矿石起拍价都这么高,肯定拍不起的呀。

  乔巧很老实跟自己的大剑交代:“我拍不起。”

  镶满宝石的大剑很知道进退,澳洲躺回书亚的手中,一副你继续擦吧的神态。

  朴实无华的大剑,就不是了!嗡嗡嗡控诉了一顿,澳洲幸运5app平台 下载 V4.9.2就跟小孩子耍赖一样,躺在地上。

  乔巧挠挠头说:“我只有八十万,拍不起。”

  大剑还是不起来。

  乔巧给它讲道理说:“你是一把成品剑,买块矿石,我怎么给你融进去?”

  大剑站起来嗡嗡作响一阵。

  没明白它什么意思,乔巧猜测着问:“你自己能融合?”

  大剑弯曲着剑柄。

  嘶,平台这就是拥有灵智的剑吗?

  听得懂话,还能自个融合矿石!

  蓝魔部落在场的魔修,恨不得跑到剑冢排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