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的元素力量 >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9.6

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9.6

  这些诱惑对于萧珂来说,毫无作用。

  “不!求你放开我,放开我!”萧珂拼了命一样的嘶吼着,嗓子有些沙哑。

  绝望的时刻,娇娇她空白的脑子里,居然产生了一种幻想,下载若是墨灏臣这个时候出现就好了。

  怎么可能呢,他现在可能正在跟沈小姐约会吧。

  下一秒,一巴掌就甩在了她的脸上:“臭婊子,装什么清纯!”

  “别喊了,再喊我还打你!”

  “救命!救命啊!”萧珂怎么可能放弃,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9.6不到最后一刻,她坚决不会妥协的。

  男人的耐心,也所剩无几,伸出手就又是一巴掌,萧珂两边的脸变得火辣辣的,像是有一团火在燃烧着。

  突然,一股强大的力气把门彻彻底底的踢开,下载男人的巴掌马上要落在萧珂脸上的时候,被一张手臂给紧紧的控制住了。

  进来的人,硬生生的把邓老板扯到了一边,上来就是一个拳头,让他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紧接着,便是重重的一脚。

  “你他妈谁啊,居然敢打老子!”邓老板躺在地上狼狈不堪,可还是暴躁的咒骂着。

  “我是谁不用你管,你只要记住了,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9.6以后看到我一次,我揍你一次,最高离着她远点!”

  走进来的人,是墨灏臣。

  萧珂瞪大了瞳孔,不敢相信的愣在了那里,他真的来了?他怎么回来?

  邓老板看着墨灏臣身后带着的人,大气都不敢出了。

  “把他给我带走!”墨灏臣一声命令,身后的两个助理便上前来,小说把男人给带走。

  今天的墨灏臣刷新了自己对他的认真,他真的很帅,肩膀很宽厚,给人一种浓浓的安全感。

  她喜欢这种被保护的感觉,只可惜,可能这辈子,就只有这么一次了。

  屋子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谢谢你今天救了我。”萧珂低着头,眼泪在眼眶之中打转,有一种后怕的感觉。

  若是今天他不出现在这里,会发生什么,摄政王她不敢想。

  谁知,男人的脸上没有一丝的怜惜和温柔,只有浓浓的嘲讽:“呵,果然是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的女人,都得到手了,为什么还挣扎?”

  什么?他觉得这是自己愿意过来找这个男人的?

  萧珂的心,瞬间就揪在了一块,娇娇好像比收到男人的屈辱还要难受。

  “在你心里,难道我就是这种女人吗?”萧珂的眼泪滑落在脸上,仅存的一份坚强,也跟着崩塌了。

  “不是吗?”墨灏臣的脸色,不是一般的黑,眼底藏着团团的熊火。

  “是,你说的没错!但你救了我,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句谢谢!”萧珂紧咬着牙,说出了这番话。

  然后,娇娇她便直接离开了这里,不想再去看这个男人了。

  曲子没有谈成功,还被墨灏臣羞辱了一番,走出去之后,她有一种想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

  殊不知,他走了之后,墨灏臣命令手下,好好的收拾了一顿这个男人,并且让他永远都消失在了这个圈子里。

  萧珂一个人狼狈地走回家之后,已经很晚很晚了,娇娇她躺在床上,像是一个失去了知觉的木头人。

  次日。

  林婉一大早睁开眼睛,便迫不及待的问:“珂珂,昨天的合约谈的怎么样?谈下来了吗?”

  萧珂摇摇头:“没有。”

  “啊?为什么啊?发生什么事了呀,下载你脸色怎么这么差啊!”林婉发现了她的不对劲,关心的问了起来。

  萧珂对闺蜜没有一点隐瞒,把昨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

  “啊?怎么会倒霉呀,而且这墨灏臣太不是东西了,怎么能这么想你啊,不行我找他去。”林婉很是恼火,话落,就准备起身去找那个男人算账。

  “你别去林婉!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就别在招惹他了好吗?”萧珂现在已经心死了,摄政王不想再跟那个男人有一点关系。

  林婉长长的叹了口气,最后还是选择了听她的话。

  这一转眼,摄政王的小娇娇小说 下载 V7.9.6几天就过去了。

  宋怡见这几天萧珂没有去医院看望她,以为他们两个人感情出了什么事呢,便去找儿子算账。

  “臭小子,为什么这几天珂珂没来找我聊天,连一个电话也没发过来,你是不是惹她生气了!”宋怡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质问。

  “母亲,她这两天在创作曲子,我这就告诉她过来。”

  自从经历了上次的事情,墨灏臣被那个女人恶心到了骨子里,为了一首曲子,愿意和那样的男人见面,出卖自己谈合作!

  “这样啊,不是说要避孕吗,你怎么能让她那么辛苦呢!不许工作了,在家里好好休息!”宋怡又把儿子教训了一顿。

  墨灏臣无奈的皱皱眉头,在母亲面前,言听计从。

  出去之后,就让助理把萧珂给喊到了医院。

  萧珂因为前几天的事情,一直没有走出来,她已经不在乎那个男人对自己的羞辱了,下载那天墨灏臣的眼神和话语,始终都停留在脑海之中。

  她怎么忘都忘不掉……

  但还是强忍着难受来到了医院:“妈,实在是对不起,我这几天太忙了,没有过来看你。”

  “我已经把那个臭小子给教育了一通,怎么能让你这么辛苦,你听妈的,从现在开始什么都不要做,安心的备孕,听到了没有。”宋怡苦口婆心的嘱咐。

  面对如此疼爱自己的婆婆,摄政王萧珂的心里很是温暖,她在这一刻做下了决定,不管以后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变成了什么样,都要按时过来看望婆婆。

  萧珂的眼泪在眼眶之中打转,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哎呦,怎么哭了呢还,小说是不是那个臭小子又让你受委屈了?你告诉妈,我来帮你收拾他!”宋怡很是在乎的问。

  恰好在这个时候,摄政王墨灏臣从门外走了进来,一切都是那么巧合。

  宋怡一副严厉的目光落在了儿子的身上:“臭小子,你是不是欺负珂珂了,她怎么哭了!”

  “妈,他没有欺负我,只是你对我太好了,我太感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