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蛮荒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8.9.6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8.9.6

  听完楚梦儿的经历自述,莫寻确定这个家伙是拿了主角模板没错了。

  现在就差一个灾难的起源是对抗起源本身的的剧本了。

  帝国那边用七个融合材料缝合出了楚梦儿这个逆天,难道就不会担心给世界带来毁灭的就是他们缝出来的这个家伙吗(T_T)。

  莫寻穿越之前就看过一部一个主角可以预知未来的家伙踏踏开然后重开世界的漫画。

  尤其是像楚梦儿这样,还在娘胎里就已经注定要背负拯救世界的责任,一不小心看破世界的黑暗然后黑化什么的……

  “所以说……倒是是因为什么,会把你放出来?”

  “放出来?”楚梦儿不太理解。

  “我从小到大都过得很自由,直到三年前主动接受了这本该属于我的宿命。”

  楚梦儿解释到。

  “怎么接受的?”

  “嗯,二肖就像今天这样,我的父亲跟我讲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我就接受了。”

  看上去是这样没错。

  但是所谓宿命,V8.9.6也就是没有选择的权利。

  楚梦儿自小所接触的世界,所有的教育,二肖所有的三观,都已经在向着一个救世主该有的样子去塑造。

  神冥……

  把心灵定格在楚梦儿选择成为救世主的那一刻,而这一切,也都是楚梦儿自己的选择。

  “所以,我也要邀请你。”

  “来当我唯一的伙伴。”

  唯一的伙伴?

  “敢问救世主阁下,我还是不太明白,你为什么要对着这么执着。”

  “特地跑到这边来不说,对于我的问题几乎是知无不答,很多很多……很秘密的事,对于我的要求,我需要的帮助也是,我虽然自认也有些特殊,但是一心要为了拯救世界作为目标的你,为什么要邀请我作为你唯一的伙伴呢?”

  “因为只有你了。”

  只有你有资格成为我的伙伴。

  “你可以存在我所有存在的时间里,可以在任何时间回应我,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8.9.6可以在永远不忘记我的存在。”

  “只有你,可以和我感知一样的世界。”

  楚梦儿的话语里依旧是那样的平静,但莫名的透露出一丝悲凉。

  一个人背负拯救世界的宿命,听起来是多像是一个可悲有可叹的老故事。

  “神冥可以排除所以艰难带给我心境的影响,我本来以为只要定格了我接受这一切时的信念就可以一往无前。”

  “但是,下载在这其中也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隐患,下载所以经历积累的负担全部被神冥隔绝,反倒让我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担忧。”

  担忧自己一开始的信念是否足够。

  但是,下载神冥是一把双刃剑,如果楚梦儿现在解放神冥,过于的所有负担又会全部返回,这样一来的结果可想而知。

  听起来是驳论,但却是楚梦儿在心境坚定的当前,冷静地对未来自己可能出现的情况产生了担忧。

  莫寻听着楚梦儿讲到这里翻了翻白眼,果然是拿了黑化的剧本。

  “直到是我遇到了你,免费中我几乎可以肯定会有那么一天。”

  “因为就算是坚信自己信念的时候,我依旧对让你成为我的同伴产生了憧憬。”

  明明坚定了这条孤独的道理,却还是产生这样的想法,而产生也这一想法就更加具了自己内心的弱点。

  “神冥的力量在进入混乱之后,V8.9.6我心里的弱点也在不断地放大,我所掌握的大部分支配之力也都用在了对神冥的掌控上。”

  “虽然我还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面对,但是……这又会不会是神冥给我的错觉呢。”

  “只有你可以听到分享在每一段时间里遇到的每一个困难,知道我因为每一个困难所付出的努力,知道我值得炫耀的每一个功勋。”

  我想要的不多。

  陪我,就可以了。

  楚梦儿一边说着,一边用紫色的眸子深深地盯着莫寻。

  虽然……但是……

  莫寻:不要在煽情最后加这种怪话啊混蛋……

  但仔细想想,之所以做出这一切,之所以这样所,二肖反而又是为了完成信念中的“救世计划”。

  这一系列的情绪又蒙上了一层悲哀。

  “虽然,这个所谓的世界末日毫无根据,免费中而且怎么听都不靠谱。”

  “虽然你的经历听起来怎么都像是一个怨种。”

  “虽然,你的要求也有些怪怪的,V8.9.6虽然还有很多很多不清楚和奇怪的事情。”

  “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莫寻说着说着不禁有些好笑。

  或许这些的理由都不需要,早在楚梦儿到来之前,在知道这一切之前,自己就已经选好了答案。

  “但是,我,暂时答应了。”

  “不过,我希望不仅仅是我,二肖还有更多的人一起,尤其是在地下堡垒里这些所有不知未来的人。”

  为我们不可知的未来,暂时写上一个可能伟大的答案。

  “开心。谢谢。”

  ————

  “不过在那之前,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8.9.6是不是应该考虑该怎么离开帝国内境,你有什么路子吗?”

  楚梦儿点了点头表示同样,然后回答道:

  “没有。”

  莫寻:……

  “我原本是打算就这样走出去的。”

  毕竟是有着存在干扰,只要想办法找到出路,想要出去对楚梦儿来说并不算困难。

  “不过说起来,下载既然你是钦点的救世主,那为什么要出来到这里,甚至要逃离帝国的追捕甚至要离开内境?”

  “而且帝国明明知道神眷者会成为全新的神明,却还要处处与神眷者为敌。”

  这也是一个莫寻还没来得及问,十分奇怪的地方。

  “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吧。”楚梦儿回答道。

  “据父亲所说,主张依赖神明的力量其实并不强,如果不是因为末日预言,九大家族也不可能通过人造神眷的计划。”

  “在帝国中央,主张以人类自己的力量对抗命运才是一直的主流,人类已经拥有了超越神明的力量,免费中也没必要再去追逐神明的力量。”

  “尤其是在一个人的出现之后,V8.9.6导致了本来就偏向右派的很多中间力量坚定了最后的想法,而我也就成为了一个备案。”

  “一个人?”

  “嗯,属于人类的救世主,也是正在组建的最高军团的首领——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