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骑士 >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1.4

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1.4

  林平其实是打算把紫玉西梅给采摘下来一部分,下载拿到李氏酒店去贩卖。

  为了保证这紫玉西梅的口感很好以及它的效果非常神奇,林平在离开之前,选择了再次施展大聚灵术,把果园里面的那些紫玉西梅进行彻底地催发。

  淡黄色的灵雾在空中翻滚着,树影婆娑。

  当那百余株紫玉西梅树上面所挂着的那一个个紫玉西梅受到了灵雾的滋养后,那原本有一点像是紫霞一般的淡紫色表皮颜色变得深了起来,没过多久就变成了非常亮眼的紫色,澳洲感觉就像是一颗颗紫宝石一般。

  阳光透过,甚至可以看到里面金红色的果肉,甚至能够散发出金紫色的光芒,看上去十分迷人。

  见到这个场景,澳洲林平不由得勾唇微笑:“这还不错,这效果也算是挺好的。”

  话音刚落下,那些淡黄色的灵雾飘入了淡黄色的灵土之中,土壤里面埋着的那些雪灵芝孢子,瞬间开始生长,瞧见了这等神奇的场景,林平的眼睛珠子都给瞪圆了,人工满脸感叹地说道。

  “我去,我种在这淡黄色领土里面的那百余粒野生雪灵芝孢子,居然都已经开始生长了,看来我以后得发财了!”

  这次,林平居然直接收获了一百多多颗野生雪灵芝的幼体。

  想到了野生雪灵芝的恐怖价值,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1.4林平不由得传起出气来,那张清俊的脸上也满是激动的笑。

  这简直就是一件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当百余株油林平所培育而出的野生雪灵芝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之后,会产生多么恐怖的轰动。

  林平冷静下来之后,嘴角依旧是带着笑的。

  过了半个钟头,林平把一半的紫玉西梅给摘了下来,装了足足有四个大/麻袋。

  而这时,林平也深吸了口气,花了大约有一刻钟,把这几袋子紫玉西梅给扛进了家里。

  “黄三这个时候正开着我的小货车去县城里头看车看房,估计这短时间内也回不来,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只好去接一下李涛大叔家里的货车了。”

  林平自言自语了一句,走向了李涛的家里,计划脸上的笑容一刻没有歇下。

  过了一会儿,林平又出现在了那个养羊场,大声喊道:“李叔,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1.4你家的车子我借一下!”

  正在养羊场里面忙得脚不沾地的李涛,立刻走出羊圈,满脸激动地看了一眼林平,高声回道:“我那个破货车你想怎么开就怎么开,这是钥匙,你拿着吧。”

  说到了这个地方,李涛又沉默了片刻,眼神湛然地看着林平,激动地搓搓手。

  “林首富,我这里的山羊养殖场准备扩建了,我从别的村子里买了三十只母羊,估计再过个半个多月,这些羊都会下崽子。”

  “李叔,这件事情你办的挺好的,计划这些没有出生的小羊我会全部预定的。”林平微笑了一下,接过了李涛手中的车钥匙。

  李涛表情也是非常开心:“林首富,你最近真是非常的豪阔呀!”

  见到李涛准备拍马屁了,林平瘪瘪嘴道:“李叔,下载咱们之间也蛮熟的,你也不需要去恭维我,人工我们也只不过是正常做生意而已,我现在有事情,得去一趟蓝山县,下载就不能和你多聊了。”

  话音落下,林平把车门给拉开,开着拉羊的车,朝着自己家的方向驶去。

  回到了家里,林平又把那几袋子紫玉西梅搬进了运羊的车子里面,拿出手机给江南打了个电话。

  梨花村后山,遍地野花,葱葱茏茏,风光秀美。

  在一片幽静树林中,计划江南飞身而起,剑劈古树。

  一道长长的剑气从江南的剑中飞了出来,直接将那棵古树给劈开,人工碎成了几大块,飞落在旁边的地面上。

  看见了这个场景,江南不由的瞳孔缩了一下,当准备继续去练剑的时候,她的电话却响了。

  看了一下联系人,居然是林平,她迅速接通电话。

  “平哥,有什么事儿吗?”

  江南的语气非常的温柔,人工那张清冷空灵的面容上,也满是对林平的崇敬。

  林平只是随便给她吃了两滴灵液,她的修为就进行了非常大的飞跃,这让江南对林平的崇拜之情越来越多。

  “江南,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1.4我现在要去一趟蓝山县,你也不要在后山光顾着练剑了,你现在回趟我家,然后帮我去看顾一下我的妹妹。”

  听到江南声音中传来的些许温柔,林平的嘴角就勾了起来,但还是表情非常严肃地对江南嘱咐了一声。

  林婷婷现在的情况还不怎么好,期间绝不容许出现闪失,哪怕只是一点点,如果林婷婷又出现意外的话,恐怕林平会直接崩溃。

  “我知道的。”江南微笑着点了点头,挂断电话前往林平的家里。

  ……

  坐了一个钟头,下载林平把那辆车子开到了李氏酒店楼下。

  “平哥,计划你总算是来了,大力真的挺想你的。”

  方大力满脸幽怨地跑来,澳洲仿佛是被抛弃了的小媳妇。

  林平不由嘴角抽搐了一下,表情非常尴尬地说道。

  “我说方大力,你怎么说也算是个男人吧,你能不能表现的正常一些,澳洲不要像个女人一样整天磨磨唧唧的!”

  说到了这里,林平又轻轻地踹了他一脚:“你快点上去,帮我把李凤白给叫下来,我给她送货来了。”

  方大力的表情非常狂热,甚至表情有点贱贱的,捏起兰花指,扭动着自己壮硕的身体,澳洲10人工计划网 下载 V4.1.4非常卑微且讨好地说道。

  “行嘞,平哥,我能够为你去做事,这是我几辈子才修来的福报。”

  林平无语了,觉得这个叫方大力的实在是太会来事儿了,天生就是个当狗腿子的好材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