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剑舞 >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3.4

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3.4

  芈崇回到山庄就直接去了连卿的房间,他出去了不少时间,毒应该已经提取出来了,那么他就应该抓紧时间试毒。

  他来到房门口敲了敲门,没有反应,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3.4他又敲了一会儿,还是没反应。

  芈崇隔着门问道:“婆婆你在吗?在下进来了?”

  芈崇轻轻推开房门,他走进房间,看到趴在桌上的人之后,整个人愣在原地,婆婆竟然背着他把毒试了?

  芈崇赶紧跑过去号上了她的脉,他震惊地说到:“不可能,即便试了毒,这毒也不可能发作得这么快,这么猛。”

  他低下头正想查看连卿的情况,结果就瞥见了桌上的银针,看到银针,他瞬间恍然大悟,想必婆婆为了催化毒素,给自己施了针,加快了血液循环的速度,所以才导致毒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作得这么快。

  摸着连卿越来越虚弱的脉象,芈崇慌了,他扶起连卿,将她抱到床上,一边拍着她的脸一边说:“婆婆,婆婆你醒醒,你醒醒啊。”

  可是无论他怎么叫,连卿都毫无反应,芈崇探了探她的鼻息,已经没气儿了,只剩下一丝微弱的脉象。

  他颓废地坐在床边,他心里清楚,到了这一步,人已经救不回来了。

  芈崇抬起头,看向连卿,悲痛地说到:“婆婆,即便您没有试出毒,在下都要感激您,也替临县的百姓感激您,您为众人舍身试毒……”

  突然,芈崇顿住了,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床上躺着的人,是啊,婆婆试了毒,她是试了这种酷似瘟疫的毒,可她为什么不像其他人那样浑身长水泡呢?

  芈崇看着她的手背、脖子、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都没有水泡,他皱起了眉头,这不可能啊,于是他说了一句“婆婆,得罪了。”就轻轻撩起了她的袖子。

  果然,手臂上都是水泡,精准芈崇看了一眼,他刚想放下袖子,但是又愣住了,为什么婆婆手臂上的皮肤那么白那么嫩,就像个……年轻的姑娘一样?

  他仔细地看着连卿的脸,这才发现了异样,中毒的人,脸色怎么可能一点改变也没有,幸运他又低下头仔细看了看连卿的手,然后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芈崇伸出手小心揭下了覆在她手上的一层皮,10两终于看到了长在手背上的水泡,还有那与年龄不符的细滑肌肤。

  芈崇看向连卿的脸,紧接着他又揭开了连卿脸上的伪装,当那像头套一样的易容从脸上取下的那一刻,墨色的长发即刻倾撒下来,呈现在芈崇眼前的是一张长满了水泡的年轻容颜。

  即便长了水泡,这张脸依然很美,芈崇看着,先是愣了,再是难以置信,最后是像看了画皮一样的惊悚。

  但他惊悚的并不是这易容术,而是此刻他正抱着一个年轻女子坐在床上,他是不是应该先把她放下?

  正在这时,连卿的脉搏消失了,10两随后她缓缓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芈崇那张惊慌失措的脸,她本能地惊叫一声,本能地一脚踹过去。

  由于芈崇的衣服很大面积被连卿坐在身下,她这么一踹,芈崇人是被踹下去了,衣服却是“刺啦”一声破了。

  掉到地上的芈崇条件反射般地也叫了一声,外面的守卫听到房间里接二连三地传出尖叫声,于是急忙推门而入。

  结果守卫一进门就看到芈崇衣衫不整地从床上滚了下来。

  连卿一看到有人进来就立刻扯下了床幔,守卫没看清床上的人,但是他知道那是一个女人。

  三人都一动不动,房间里顿时静悄悄的。

  守卫咳了一声,尴尬地笑了笑,说到:“不好意思啊,芈大人,打扰了,打扰了。”

  守卫说完就退出了房间,还不忘关上了房门。

  芈崇终于反应了过来,他朝着紧闭的房门伸出手,幸运悲催地说着:“不,澳洲不是这样的……”

  他正想起身离开,结果还没走到门边,就听到连卿说:“你给我站住。”

  芈崇顿时定在原地,他闭了闭眼,幸运鼓足勇气转过身,拱着手低着头说到:“婆婆,哦不不不,姑娘,姑娘,在……在下真的不是要轻薄你啊,在下真的不知道姑娘是个姑娘啊。”

  连卿看着他这副手足无措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而后她从床上下来,走到芈崇跟前,对他说道:“把衣服脱了。”

  芈崇震惊地抬起头看着她,他没听错吧?他退到门边,双手护在胸前,愣愣地看着连卿,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连卿看着他这副蠢样,强忍着想笑的冲动说道:“难道你想这副样子从我房里出去吗?”

  芈崇看着自己身上那件少了一大块的衣服,抿了抿嘴,他知道连卿要干什么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说:“可是……姑娘……这……”

  连卿:“我们都是大夫,在大夫的眼里是男是女有这么重要吗?你这么迂腐到底是怎么当上大夫的?”

  芈崇被她说得脸都要红了,最终哆哆嗦嗦地脱下那件外衣递给了连卿。

  芈崇拘谨地坐在离连卿最远的一张椅子上,看着她在替他缝外衣,芈崇的母亲去世得早,10两自他记事起就没有女子给他缝过衣服,另一方面,连卿真的太美了,眼前的画面都让他有点看呆了。

  芈崇看着连卿脸上的水泡,突然想了起来,于是他急忙问到:“姑娘试毒如何了?可确定是什么毒了?”

  连卿抬起头瞄了他一眼,马上又低下头,边缝边说:“终于问了?我以为你打算一直这么看下去呢。”

  芈崇尴尬地低下了头:“冒……冒犯姑娘了,望姑娘海涵。”

  连卿偷偷笑了笑,她知道芈崇一直在看她,不过也正常,一直相处的老太婆突然变成了一个年轻姑娘,任谁都会惊讶,况且与以往那些人不同,芈崇看得坦坦荡荡,他的目光没有一丝不敬,让连卿心里很舒服。

  连卿转过头:“想知道?”

  芈崇抬起头,对上连卿的目光,点了点头。

  连卿敲了敲身边的位置:“想知道就坐过来。”

  芈崇听话地挪到她身旁的位置坐好,但是只坐了边上的一个角。

  连卿看着他的傻样笑了,算了,不勉强他了,她缓缓说到:“服毒没多久我就知道里面大致有哪些毒物了。”

  芈崇看着她:“既然已经知道了,姑娘为何还要催动毒发作呢?”

  连卿叹了口气:“因为里面有两种毒我试不出来,所以我只能催动毒发,幸运来根据身体的反应判断,在我昏迷前我已经将已知的毒物跟身体的反应记了下来,飞鸽传书送了出去,相信很快就会有人告诉我们解毒的方法了。”

  芈崇:“姑娘认识解毒高人?”

  连卿点了点头:“解毒也并非我的长项,但是那人肯定能解,相信此刻他已收到了我的传书,不出三日我们定能知道解毒之法。”

  芈崇听完放心地点了点头,但随后他又皱起眉头,不解地问:“姑娘已经毒发了,又是如何康复的?”

  连卿一愣,是啊,澳洲幸运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8.3.4这该怎么解释啊?对上芈崇那满是为什么的眼神,她一狠心一跺脚:“谁说我康复了?我就是……就是服毒前服了能暂时抑制毒素的药物而已,我毒没解呢,只是暂时没事而已。”

  芈崇还是皱着眉头:“可是……”

  连卿将他的衣服朝他一甩:“我没毒发你很失望吗?你很希望我有事吗?”

  芈崇拼命摇着头:“不不不……”

  连卿:“拿着你的衣服赶紧给我走。”

  芈崇接住衣服:“姑娘,我……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就是……”

  芈崇还没说完,连卿就打断了他:“还不走?你还想在我这儿过夜吗?”

  芈崇瞬间起身,穿好衣服走出了房门。

  连卿看着那扇门笑了起来,果然对付傻子,撒泼就对了。

  门外两个守卫蹲在暗处,澳洲看着芈崇同手同脚地从房里出来,其中一个说到:“看不出来啊,精准芈大人看着柔柔弱弱的,没想到时间这么久?”

  另一个点了点头说到:“那里面那个是芈夫人吗?可没听说芈大人成婚了呀?”

  刚刚那个又说:“就算不是也很快就是了,生米都煮成熟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