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体育王 >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5.4

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5.4

  就在大厅里上演着精彩的戏码时。

  突然,酒店大门开了,门口处传来了不小的惊呼声。

  能来参加大名鼎鼎厉爷的婚宴,都是丰都有头有脸的人物,计划即便再惊讶也不会轻易失态。

  但是此时的惊呼声却是一波高过一波,计划此起彼伏。

  可以想到,众人有多么惊讶,才会克制不住惊呼。

  都这个时候了,还有贵客到么?

  众人的目光从白芷汐的身上往门口移去。就连白芷汐都突然愣了一下,也跟着投去了目光。

  只见灯光暗处,缓缓走来一位身材纤细的女子。

  她逆光而行,下载仿佛从画中走出的款款仕女。

  脸上看不见妆容,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5.4只觉得明眸皓齿,肌肤白皙,头发是微卷的长发,没有配戴任何配饰,似乎只是随意勾在耳后。

  在她身旁还有两个光看身影就知道酷帅可爱到不行的小男孩。

  他们站在女子的身边,被女子一手牵着一个,那画面看起来实在是太温馨,太有爱了。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手拉手的三人渐渐走近,澳洲10精准计划 下载 V5.5.4走到聚光灯的照射下便停住了脚步。

  众人终于看清了三人的模样。

  女人肌肤胜雪,巴掌大的小脸,一双水灵灵的眸子像是黑宝石嵌上去的一般,澳洲格外的透亮。没有一丝一毫的杂质,澄澈的像是一壶清泉。

  翘而卷的睫毛是自然生长的,下载根本就没有经过多余的人工修饰。

  再往下是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透着自然的粉嫩。就算只是略施粉黛,也宛如从天而降的仙女一般,让人移不开眼。

  她身穿一袭淡紫色长裙,长长的裙摆拖在地上,灿灿生光,衣料是极为光滑的丝绸,贴出凹凸有致的曲线,下载在耀眼的灯光下优雅,动人。

  举手投足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

  此人正是夏依依,以一种强势的,不容人忽视的方式,惊艳众人。

  众人良久才艰难地移开视线,捂着嘴巴惊呼道,

  “哇!这也太美了吧!”

  “这到底是哪家的名媛?怎么都没看见过呢?”

  “这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媛,计划这不比白芷汐好多了?足足甩她好几条街好吧!”

  众人互相对视几眼,都开始交头接耳讨论起了夏依依的身份。

  虽然众人不认识夏依依,可他们却认识她身边那两个穿着小版裁剪得体的高定西服的小团子,他们那俊俏有型的五官,精准精致的眉眼简直就是厉爷的缩小版。

  虽然两个小团子长得一模一样,可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完全不一样。

  一个带着如阳光般明媚的笑容,计划看起来活泼开朗,聪明狡黠。另一个面容冷酷,精准气质冰冷,看起来和冰山总裁厉爷如出一辙。

  虽然才五六岁,但两个小家伙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气场却是不容小觑。

  白芷汐顿时愣住了,原本装疯卖傻的神情,在夏依依出来的刹那,寸寸碎裂,掉落一地。

  夏—依—依,下载怎么又是她!

  白芷汐蓦地抓紧婚纱的裙摆,低垂着头,精准遮掩住眼底的神色。

  然而,精准即便她努力克制,身体仍旧忍不住狠狠颤抖。

  明明成为万众瞩目,澳洲众人焦点的应该是她。但是夏依依的出现,却毁了这一切。

  若不是因为夏依依,她早就嫁给厉腾坐上了厉家少夫人的位置,又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嫉妒仿佛一条毒蛇,从心底蔓延,让白芷汐整个人都扭曲起来。

  厉腾在看清精致绝美的夏依依时,嘴角不自觉上扬,露出一抹矜傲的笑容。

  这个小女人,这才几天没见,他发现她好像又变美了。这种美跟长相无关,而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自信美。

  果然有事业心的女人是最美的。

  他就知道当初把夏氏集团送给这个小女人是最明智的选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