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万古剑神行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7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7

  到了留竹院后,祁元就得去领罚,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7云瑾心好自己进去。

  “王妃?您也来了?”正巧在门口碰到了赶来的吴大夫,朝这边看了过来,“不如一起进去吧?”

  “嗯。”云瑾心点了点头。

  短短几天的时间,吴大夫对她的态度已经是大变样了。

  “咳咳!”到了门口之后,她故意引导吴大夫先去敲门。

  “王爷,老朽来给您把脉,还有王妃。”吴大夫没想太多,很是听话地就上前敲门了。

  “进来吧。”门内传来楚闻冉有些慵懒的声音。

  进去后,只见楚闻冉躺在榻上,左手捧着一本书,正低头看书。

  几缕碎发挂在耳后,少许细微的发丝自然垂落,窗外缕缕阳光正好洒在侧脸,让整个人看上去更显得清冷高贵了。

  这副皮囊长的是真好看!

  云瑾心忍不住在心里感慨了句。

  “愣着做什么,下载不是来把脉的吗?”楚闻冉半天没等到动静,不耐地开口了。

  “哦哦,来了。”

  这人不开口说话的时候哪哪都挺好的,好好一帅哥,可惜长了张嘴。

  云瑾心表面不敢说什么,心里总要吐槽一两句的。

  本来她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楚闻冉的,毕竟楚闻冉昨天那样救她,想到总觉有些不自在,这样一来,她确实就轻松了下来。

  楚闻冉看到云瑾心眼珠子咕噜咕噜转的,也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然而云瑾心上前搭完脉便迅速退后,“恢复的不错,接下来好好休养就行了。”

  “吴大夫要不要也看看?”她现在看吴大夫也已经顺眼了,再怎么说吴大夫的医术确实是不赖的。

  “吴大夫来看看吧。”楚闻冉也发话了。

  比之云瑾心,他当然还是更相信吴大夫一些。

  云瑾心撇着嘴让开,下载敢情还是不相信她,开始虽然也正常,可心里还是会有那么点不舒服。

  “王爷现在一切正常,只是身体还有些虚弱,然后就是外伤每日换药就行。”吴大夫看完面露喜色,总算是没什么大问题了。

  “嗯,本王知道了,你先出去吧,就让王妃来换药好了。”楚闻冉吩咐道。

  “是,开始那老朽先告退了。”吴大夫很是利落地就退下了。

  他觉得王妃换药肯定也更方便些,两人是夫妻,正好也可以培养下感情。

  可云瑾心就不这么觉得了。

  楚闻冉晕着的时候还好,现在醒着,自己给他换药,想想就会觉得很有压力,可吴大夫已经退了出去。

  “别墨迹了。”楚闻冉黑着脸催促,难不成连换药都不愿意给他换嘛?

  看来他昨晚果然只是做了个梦。

  楚闻冉已经默认昨晚的人是云瑾心了,如果不是云瑾心,那就只能是个梦。

  “来了。”

  云瑾心暗自咬了咬牙,开始看到楚闻冉昨天救了她的份上,宠物就暂时不和他一般见识了!

  她上前几步,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7拿了把剪刀,把昨天的绷带剪开,里面伤口还有很长一条,周围还有不少已经干涸了的血,看上去十分吓人。

  看到这伤口这么吓人,云瑾心就想到,楚闻冉也是为了给自己挡剑才会受这个伤,心里不知怎的柔软下来,手上的动作也渐渐温柔了许多。

  楚闻冉敏锐地感觉到云瑾心手上力度的变化,正疑惑着,宠物云瑾心却忽然起身,准备拿清水清洗下伤口周围。

  他来不及闪避,云瑾心的发丝扫过他鼻尖,下载一股清新好闻的味道顿时让他心神荡漾,情不自禁就想到了昨晚那一吻。

  莫不是,昨晚那人真的是云瑾心?给他的感觉实在是太像了!

  然而云瑾心毫无察觉,清洗完伤口周围就开始细细上药,最好包扎好缓缓舒了口气。

  才一抬头,就见楚闻冉正看着自己。

  “你看我做什么?”她几乎是下意识问道。

  “本王怎么可能会看你,刚刚看书,看到一处想到个问题,所以想入迷了,没想到你这么自恋。”楚闻冉偷看被发现心里有些暗恼,说出来的话依旧能噎死人。

  “没看就好。”

  云瑾心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这几个字来,想从前都是她毒舌别人,现在是不是也算是遭到报应了?

  “包好了,我走了。”她拍了拍手,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

  “本王还没有吃早饭,你来伺候本王吃早饭。”楚闻冉却忽然叫停。

  云瑾心撇了撇嘴,“你自己不会吃啊?”

  “难不成你忘了本王这手是为了救谁受伤的?”

  “还有,你脸什么时候好的?竟敢欺瞒……”

  “喂!我喂还不行嘛!”云瑾心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连忙打断,“你想吃什么,我让厨房去准备呀?”

  楚闻冉看着这个变脸比变天还快的女人,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4.8.7莫名不讨厌,“都行,契约都有什么你看着拿点就行。”

  “好嘞!”云瑾心顺从应道,然后退了下去。

  “王妃,下载您可算出来了,开始王爷怎么样了?”欣儿一直在外面等着。

  “挺好的。”云瑾心暗暗翻了个白眼,还嘴还是那么毒。

  出去有一段距离后,她忽然想到什么,唇角勾起一抹大大的笑容。

  “王妃,您笑什么呢?”欣儿忽然看见自家主子这有些诡异的笑容,冷不丁地打了个冷颤。

  “欣儿,你去透露消息,就说王爷和王妃现在关系可好了,王妃现在还准备去厨房拿吃的喂王爷吃饭。”云瑾心真觉得自己是个绝世天才。

  反正楚闻冉不是没有手吃饭吗?那让虞兰兰喂也一样嘛!

  想必虞兰兰肯定也会很乐意,真是一举三得呀!

  “为什么啊?”欣儿不解为什么要这样做。

  “没为什么,你按我说的去做就是了。”云瑾心解释了的话欣儿可能就不会去做了。

  欣儿最后只能十分不解地去照做了,等后面她知道自家主子目的时,简直毁的场子都青了。

  虞兰兰没有让云瑾心失望,在得知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找过来了。

  直接上前就夺走了云瑾心手里的食盒,“这种小事还是让我来吧,就不劳烦王妃了。”

  抢完直接只留下一个背影。

  “王妃,契约她怎么这样啊!咱们也赶紧过去吧!”欣儿气得小脸通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