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海流云 >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1

  恣意楼天字一号房间。

  宋子萧推开门走进去,宋经霜抬起眸子看过来,四目相对,宋子萧顿时露出温柔的笑容:“我们回去吧!”

  宋经霜点点头,在起身的时候,身子没有站稳。

  宋子萧立刻上前一步,扶住宋经霜的身子,注册随后宠溺的看着宋经霜:“小心点,还是跟小时候一眼毛毛躁躁的。”

  宋经霜感受到一道带着杀气的实现,不由的抬起眸子,一双清冷的眸子,对上朱砂疯狂的眸子,宋经霜微微挑眉,朱砂气疯了。

  宋经霜居然还敢挑衅她?

  不过就是一个镇国公府的大小姐,也敢挑衅她?

  朱砂眸子一暗,转身离开。

  宋子萧抬起眸子就看到宋经霜直直的看着门口,当下回头看了一眼,什么都没有看到,顿时疑惑的开口:“你在看什么?”

  宋经霜笑了笑,摇头。

  镇国公府。

  宋经霜走进来,一位小厮行色匆匆的走了进来,眼看着就要撞在宋经霜身上的时候,宋经霜侧开了身子,那小厮因为用力过猛,澳洲直接摔在地上,手中的汤碗落在地上直接就碎了。

  小厮眼中闪过一抹讶异,随后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急急忙忙跪下来:“大小姐恕罪,奴才不是故意的。”

  一旁的宋子萧冷眼看着眼前的奴才,幸运正要训斥,却发现这小厮有些眼熟,正是宋乾郁身边的小厮,沉广。

  宋子萧看到沉广,心中多了几分宽容,只是淡淡的开口:“下次小心一点,马马虎虎的要是冲撞了贵人怎么办!”

  当初,宋乾郁伤了眼睛,要去庄子上,需要挑选两名奴才跟着一起去。

  以为瞎了眼睛的少爷,已经没有任何前途可言了,当时除了李阳站出来,还有一位便是沉广。

  他们跟着没有前途的三少爷去了庄子上,也就是发生了后来的事情,不然说不定他们要跟着宋乾郁在庄子上一辈子了。

  这样不顾自己前途,忠心的奴才,宋子萧多了几分宽容和容忍。

  倒是宋经霜,目光落在沉广的身上的事情,缓缓开口:“二哥,这奴才刚才差点撞到我,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宋子萧一愣。

  随后发现自己妹妹的神色似乎有些不对劲,沉思了一下,当下开口:“既然他刚刚差点冲撞了妹妹,那就由妹妹决定吧!”

  宋子萧一向宠爱妹妹,对于沉广的印象虽然很好,可却没有宋经霜在他心中的位置重要,现在宋经霜开口了,平台宋子萧自然是不想让宋经霜不高兴。

  宋经霜闻言,看向沉广。

  沉广还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如今听到宋经霜的话,顿时身子一紧。

  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脱离了他的掌控一般。

  沉广赶忙磕头道歉:“大小姐,奴才真的不是故意的,刚刚是不小心,还请大小姐不要生气。”

  宋经霜冷眼看着沉广,带着高高在上的姿态:“做错了事情,就要受到惩罚,你刚才差点撞到我,现在就在这里跪着吧!不准吃晚饭。”

  说完,宋经霜便离开了。

  宋子萧急忙跟上。

  沉广抬起一双阴沉的眸子,瞪着宋经霜,幸运眼中带着阴恻恻的光芒。

  晚上,吃完饭。

  宋乾郁一直没有看到沉广,顿时疑惑的看向李阳。

  “沉广怎么没有在?”

  李阳看了宋乾郁一眼,小声开口:“沉广差点撞到大小姐,就被大小姐被罚跪了,现在还在院子里面跪着,没有大小姐的吩咐,没有人敢让他起来。”

  李阳说完,神色有些莫名。

  以往大小姐都挺温和的,可是这次面对沉广的时候,居然惩罚的这么厉害,据说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澳洲沉广的膝盖都见血了,看的不少人都非常不忍心。

  宋乾郁没有多说什么,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1一双眼睛闪过一抹暗色。

  随后,他便站起身,走出房门,李阳看到宋乾郁皱出去,立刻就跟了上去,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1跟着宋乾郁一路来到宋经霜的院子。

  院子里。

  宋经霜眼前布着棋局。

  宋经霜的对面没有人,她自己在跟自己对弈。

  那棋盘山被摆放的满满当当的,显然已经有不少的时间。

  云欢站在一旁大气不敢出,今天的小姐有些奇怪,虽然小姐的表情依旧是那么的淡,可她却能擦觉到,今天的小姐,情绪非常低。

  难道是因为那个沉广?

  想到这里云欢生气的不得了,这个沉广,怎么当奴才的,居然差点撞到小姐,还好小姐上得快,当时的沉广手中端着汤碗,这要是洒在小姐身上还得了。

  云欢也不敢多说什么,静静的站在一旁陪着宋经霜。

  春芽走了过来,发现气氛有些不对劲,当下狐疑的看向云欢。

  她之前一直在忙别的事情,太子殿下又送来了一些衣服,她去打理了,平台所以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云欢对着春芽摇摇头,示意春芽站在一旁。

  宋乾郁走进来,看到的便是这样的画面。

  云欢和春芽第一时间发现了宋乾郁,宋乾郁看向两个小丫鬟,随后走到宋经霜身边,宋经霜听到动静,头也没抬的开口:“三哥过来,可是为沉广求情的?”

  宋乾郁神色温和的坐在宋经霜对面,目光落在宋经霜的棋局上,缓缓拿起白色的棋子,落在了棋盘上。

  “霜儿似乎很是不高兴,三哥能问问,是不是因为沉广?”

  一盘杂乱的棋局,注册根本不像是出自宋经霜的手笔,两军对战根本就是横冲直撞,澳洲根本没有半点技巧可言。

  从棋盘上可以看得出来,宋经霜的心有些乱。

  宋经霜看到宋乾郁的位置,澳洲幸运5注册平台 下载 V4.3.1抬起眸子看了宋乾郁一眼,也跟着落下棋子。

  “如果我说是呢!”

  宋乾郁顿时笑了,神色宠溺的看着宋经霜:“别气了,三哥哄哄你好不好。”

  宋经霜手中的动作一顿,抬起眸子,对上宋乾郁温和带着宠溺的眼神,微微别过脸,平台随后宋经霜看向宋乾郁,幸运无比直白的开口:“我不喜欢三哥的小厮。”

  宋乾郁看着宋经霜有些孩子气的动作,神色有些无奈。

  “好,那以后让他离远点,霜儿不喜欢的,三哥也不喜欢。”

  宋经霜脸色瞬间好转了不少,澳洲她没有办法跟宋乾郁说明为什么不喜欢沉广,而宋乾郁也没有询问,仿佛忘记了沉广的事情,就安安静静的陪着下了一局棋,最后以他失败落幕。

  “霜儿的棋艺,当真是厉害。”

  刚才那样的棋局,居然在片刻间就形成了阵眼,他这边大好的优势,顷刻间便土崩瓦解了。

  下完棋,宋乾郁便离开了,除了刚开始的时候提起了沉广这个人,后面,根本就没有提起沉广的事情。

  宋经霜也没有阻止,也像是忘记了沉广这个人,便会屋子休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