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之誓 >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4.5.5

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4.5.5

  水落落确实没有等,大威不是她不想等,而是没有必要,毕竟她不可能还有时间。

  这一天安排好了一切后,就让家里所有人都回来,大威准备吃一顿团圆饭,她就可以放心地跟洛水寒消失。

  这是这些年她反复想过的事情。

  洛水寒一向是以她为基准,所以当天晚上,整个家里都是人,天龙镇到处都是欢声笑语,都以为是为了庆祝水落落马上要高升的缘故。

  等夜幕降临,大家散去,水落落谁也没有让留下,只跟洛水寒两个人去陈六娘跟洛福全跟前磕头告别,陈六娘知道他们是要远游,虽然难受但是不难过。

  至于到了白凤跟苏申林那边,水落落实话告诉了他们,可能再不会回来,让他们不要太难受,也不要寻找,如果婆婆公公那边有什么,他们也能够过去陪伴。

  “你个狠心的孩子,怎么可以如此呢?”

  她都要哭泣了。

  感觉孩子就是抛弃了自己。

  水落落抱着她轻声说道:“其实我从来没有怨恨过你!”

  她心中补充一句,签到因为原身从来不知道有这么一位母亲的存在,所以她到死亡都不知道,所以水落落不能够代替原身对白凤做什么,但是她临走的时候,还是不想让她太过难过,这么多年看下来,白凤虽然不是一位合格的母亲,但是她是一位合格的大夫。

  白凤眼泪唰一下就落下来。

  苏申林擦了擦眼泪:“走吧!我们都会好好的。”

  水落落带着洛水寒离开,再没有回头。

  两个人并不是原地飞升,而是直接来到当年在沙漠中发现的地方,如今的这里已经被列为禁区,虽然后面有些人还是想要进入,可惜都再没有出来,开局求水落落帮忙带出来,但是水落落拒绝了。

  她知道那些人不过是昏睡,并不会死亡,只需要等她离开后,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4.5.5这里就会消失恢复原状。

  这次她跟洛水寒再次过来,身后是站着很多人。

  当年的老者依然还在负责看着这个地方,而在老者身侧很多拥有特殊能力的人,他们都不明白水落落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突然提出来。

  明明他们说过进入这里就会消失。

  水落落只是看着那个虚无的空间,洛水寒跟老者他们交代道:“等我们消失后,天龙镇你们就不要寻找我们了。”

  这是他交代的最后一句话。

  等两个人消失在他们的视线里后,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4.5.5大概有半个小时后,突然空间扭曲了起来,所有人都害怕地抓起手里的武器,不知道是想做什么,试图让自己有点安全感。

  可是当他们看到突然冒出来一地的人,一个个的都是这些年不断尝试进入的人,他们都陷入了沉睡。

  老者震惊到合不上嘴巴,随后四处寻找水落落跟洛水寒。

  这次自然是没有他们的身影。

  只有一个人是清醒的,他眼神木木的,签到可能是刺激太狠了,让他有些恍惚。

  他对老者不断重复的一句话是:“他们走了,离开了这个世界!”

  老者第一个想法就是人死了,但是随后就意识到不对劲,如果是死了,为什么要这么说?

  等那个人缓和下来,才把自己看到的内容告诉他们。

  本来他是一个月前进入的人,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4.5.5进入空间转悠了一段时间就昏睡过去,他从来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再次醒过来,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了水落落跟洛水寒。

  “你可以把你看到的事情告诉外面的人,也算是一种见证吧,只不过你以后会很麻烦,估计要反复被追问这段记忆。”

  那人听见水落落的话,根本没有犹豫就认为自己不怕麻烦。

  所以他保持清醒的情况下,看到水落落跟洛水寒踏水而去,最终他们站在了一株青莲上,大威然后那朵青莲冒出一阵光芒包裹住了他们,最终他们消失在他们的视野里。

  而他就在那一瞬间感觉到周围都清晰起来,之后就是他们看到的沙漠的样子。

  听完他的描述,众人知道这是水落落怕他们不相信,才让人证明他们确实消失了。

  “我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但是我感觉他们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男子是如此说的,老者想到了很多,最终化作一声叹息。

  可能这就是宿命吧。

  最终他们还是留不住那种人。

  特别是水落落,似乎太厉害了一点。

  在水落落消失后一年,关于她的事情开始被人报道出来,整个幸福市把水落落跟洛水寒做成雕塑立在市中心。

  虽然大家都知道幸福市是水落落建立出来的,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因为有洛水寒这么一位默默付出的丈夫,才会让水落落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每个人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雕塑落成的那一天,签到幸福市成为特别自治区,随后关于水落落把整个幸福市的大部分的基建上交国家,还有她研究出来的那些关于种子的改良,还有帮助过的基建都不断的报道出来。

  在那个时候,水落落这个传奇的女子的一生都被人熟知。

  可是关于水落落跟洛水寒为什么会突然消失的缘故,众说纷纭,甚至有人猜测他们是来自外星,给这里带来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变化。

  这一切的一切,对于已经离开的水落落跟洛水寒都已经不重要。

  只因为刚刚回归的水落落睁开眼睛,天龙镇就被一张脸给惊到,随后她就惊喜地喊道:

  “我竟然化形成功了?”

  水落落猛地抱住面前之人,随后激动地大叫。

  被他抱住的人,一脸的笑容。

  不远处的一群小道士们都搓搓手,天龙镇有些不知所措地说道:

  “咱们以后是要有师娘了吗?”

  一位年龄大一点的道士敲了他的脑袋一下:“什么叫做以后?难道之前不是吗?”

  几个小道士猛点头。

  师父为了这么一个青莲小妖可是费尽心思,开局签到大威天龙镇狱劲 下载 V4.5.5最后差点命都没有了,才护住她最后的化形之劫。

  “师娘,你就没有看到师父的变化吗?”

  小道士双手在嘴边隆起喊道。

  水落落这才仔细打量被自己抱住之人。

  一身道袍的男子,如同仙人之姿,虽然俊美异常,开局却能够看出来洛水寒那张脸的轮廓。

  她眼泪涌了出来。

  “原来一直都是你!”

  ————全书完

  ------题外话------

  本书写了一年多,终于写完了!

  中间可能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我自己也迷失在了这时间线里。

  好在还是坚持给它一个结局。

  谢谢所有对我鼓励和支持的朋友们。

  书有大结局,开局

  生活没有。

  有缘再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