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森林律 >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7.7.1

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7.7.1

  所以,即便很多时候知道杨盼盼上门缠着陈薪,他也没有过多阻止,就希望这小年轻俩能培养出感情来。

  可他没想到,杨盼盼对陈薪的纠缠,其实是后者的困扰,陈薪如今有对象,杨盼盼居然阻止陈薪找对象,还用他的救命之恩当威胁,V7.7.1以未婚妻自居。

  听到这些话,杨安国的脸一阵青一阵白,三码只觉得老脸都要丢尽了,心口的怒气更是忍不住地往上涌。

  他不由分说快步往杨盼盼走过去。

  杨盼盼看到一向疼爱自己的父亲到来,就像是找到了可以撑腰的主心骨般,立刻道:“爸,你赶紧说说,中特让薪哥娶我,我……”

  “啪。”

  杨盼盼的话还没说完,一个响亮的巴掌声就突兀地响起,而杨安国的手早就已经高高扬起。

  “爸,你打我?”杨盼盼瞪大眼睛,难以置信,V7.7.1自从她妈生她难产去世后,她就和她把相依为命,她爸是疼她疼到恨不得把拥有的所有东西都给她,更是舍不得打她,三码骂她,舍不得她掉一滴眼泪,可现在,她爸居然打她!

  这让杨盼盼难以接受。

  杨安国在打下去的那一瞬间也后悔了,尤其是面对女儿的眼神,他也心疼了,可他不得不这么做。

  杨安国的眼睛已经红了,他一把拉住了杨盼盼的手,V7.7.1道:“盼盼,你刚刚在胡说八道什么,你和陈薪小子根本没有婚约,不要乱说让别人误会,下载赶紧得,跟陈薪还有你陈叔婶子道歉。”

  杨盼盼见从小疼爱自己的父亲非但不站在自己这边,中特还打她,骂她否定她的话,甚至还让她给人道歉,这让杨盼盼心里的怒火更甚。

  “我不!”杨盼盼高声道,眼睛都红了,“爸,明明就是你救了陈叔,中特要不是你,当初陈叔就没命了,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7.7.1陈薪就没有爸了。救命之恩,三码就算是还一辈子也还不清,让陈薪娶我怎么了,我又不差,而且这样说出去,陈薪也有孝顺父母替父亲还恩的好名声。”

  杨安国听杨盼盼说得越来越难听,气得手都在发抖,当即吼道:“你是不是疯了,又在胡说八道什么,下载算了,三码你和我回家吧。”

  杨安国害怕再待下去,三码中特三码 下载 V7.7.1杨盼盼还会说出什么骇人惊闻的话,听听那些话,什么替父还恩,让陈薪娶他是为了陈薪好,连杨安国自己都听不下去了。

  再看陈邦国夫妻俩,脸色更是难看至极,要不是陈邦国拉着,下载妻子说不定就要上来撕杨盼盼了。

  杨安国也知道,从今天后,他与陈邦国之间的情分怕是再也没有了,不过也好,断了后也生得女儿再痴想妄想。

  杨安国当即向陈邦国夫妻俩快速道歉,随即强行拉起杨盼盼离开。

  “你放开我,我不要。”杨盼盼自然不愿意离开,可她的力气到底是比不上杨安国这个一个中年男人,最终还是被拉走了。

  杨盼盼父女俩一走,陈薪等人只觉得空气都清新了几分。

  陈妈妈原本拉着的脸在看到大花的时候立刻舒展开来,露出了笑容,她走过去一把拉住了大花的手,眼底那叫一个稀罕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