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权寂静:法师学徒的奇幻故事 >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6.8.5

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6.8.5

  在小芳的带路之下,赵姐他们来到了一块占地足有几百亩的南瓜田。

  “这南瓜田就是小芳你通过政府创业基金所争取回来的,这不是很好吗,收成很好呀!”

  下车之后,赵姐看着几百亩的南瓜田,而且看过去,还有不少工人在收着南瓜,这情况看上去很好呀,不可能说会卡住收成的呀。

  “小芳,那些老人也是你们的工人吗?”

  李风倒是发现了一些异样,他指着不远处的几位老人,对着小芳问道。

  小芳往李风所指的方向一看,眼睛立刻冒出了泪花,“他们才不是我们请的工人呢!”

  说完,免费小芳便走了过去,哭着对那几个老人说,“你们怎么又来了,昨天拿着袋子来装南瓜还不够,今天竟然还推着小车来了,你们能不能体谅一下我们啊,我们可是借了几十万耕种这些南瓜的,现在很多人下了单子,我们都没有瓜给别人,到时候钱还不上,免费我们家里可咋办呀!”

  “这是怎么回事,小芳?”

  赵姐过来,立马抱着了情绪激动的小芳,拍打着她的背部。

  “他们这群老人,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我们田里的南瓜很好吃,然后一传十,十传百,现在整个乡镇的老人都过来偷我们田里的南瓜,所以我们虽然有工人帮忙,但是都被这些老人拿走了,所以我们很多单子都赶不上发货!”

  小芳指着这些老人,哭着痛斥这些老人的行为。

  “你这女娃,怎么这么说我们呢,我们不也是听说你们这田里的南瓜有治疗老人病的功效,所以我们才过来拿一两个试试。”

  “是呀,你们可是有几百亩瓜地呢,拿你一两个南瓜又怎么了。”

  “我们这群老人能吃得了你多少南瓜,你这年轻人怎么就这么小气呢。”

  “要不是在网上看到了有人推荐你们南瓜的视频,资料我们才不会来呢!”

  面对小芳的指责,老人们非但没有任何羞愧,反而是指责起了小芳来。

  “你们如果是拿一两个南瓜,我也就算了,我也不会怪你们,但是你们越来越过来,有人拿着麻袋来装,甚至有人推着小推车来装!”

  “你们这样搞了几天,我们还怎么工作呀,我们收割多少南瓜,你们就直接把南瓜装走!”

  “我们可是有着单子的,我们已经积压很多单子了,全部都发不了货,到时候谁又来可怜我们呀!”

  “我们可是借了政府几十万的创业基金,那么你们能不能体谅一下我呀,我们这一家就靠着这耕地的收入了!”

  小芳也是将这几天的委屈呐喊了出来。

  本以为有着赵姐他们的直播带货,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6.8.5打通了自己南瓜的销售渠道,但是没想到,却被乡镇里头的老人搞到无法发货。

  “不是,就算是偷了一两个南瓜,那也是偷窃的行为,你们这些违法的,知道吗!”李风脸色严厉地对着这群老人吼道。

  经过刚才小芳的对话,对于整个事件,为何南瓜的单子还有这么多没有发挥,大家也是有所了解了。

  大概的情况就是这个乡镇的老人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小芳他们家里农田的南瓜好吃,然后都组团过来,直接抢南瓜了。

  “什么违法,我们哪里偷窃了,这南瓜几百亩,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6.8.5就算我们不来拿,它们不也是烂在地里了嘛。”

  “你们年轻人格局太小了,大家都是同一个乡镇的,以前吃大锅饭,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6.8.5大家不都是你拿我的,我拿你的,哪里分得那么清楚,还说我们违法呢!”

  “哼,说得我们很稀罕你们南瓜一样,我呸!”

  面对李风的大声怒吼,资料老人们知道今天不是一个拿南瓜的好日子,便骂骂咧咧地拿着麻袋离开了,同时还朝着南瓜地吐痰。

  “喂,免费你们这群老人还有没有素质呢!”

  赵姐可是看不惯这些情况,大声地叫喊了起来,想要好好教导这些为老不尊的老人。

  但是李风却拉住了赵姐,摇了摇头,“现在的情况,还是先帮着小芳处理目前的南瓜单子吧,不要管他们了,先忙活这里的功夫吧,积压着太多单子了。”

  “哼,如果他们敢继续来的话,我一定拿着扫把驱赶这些老家伙!”

  赵姐性格也是火爆,当然不会容忍有人来偷南瓜,资料即使这群是老人,她也是不会有好脸色给到他们的。

  大概是因为李风他们来到的原因,下午时分都没有老人再来了,于是下午收割南瓜也是很顺利,赶出了不少单子。

  “真是太麻烦你们了,赵姐,风哥!幸亏今天你们来了,不然的话,那些老人一定会继续过来。”

  小芳也是笑着向赵姐李风道谢,因为今天他们的到来,让整个收成都非常顺利,免费不像前几天那样,都被老人们拿走了。

  “这没什么啦,反而可以体验一把农活,长期倒是挺新鲜的,不过确实很累呀!”

  赵姐锤了锤自己的腰,她哪里干过这些农活,虽然这一下午她也只是搬了一些南瓜,但是她已经很累很累了。

  “你这腰行不行,年纪轻轻,长期这可不是一个好的事情啊。”李风在旁边开着玩笑说道。

  “赵姐,风哥,我爸妈知道你们来了,所以在家里为你们煮了饭,现在收拾一下,先过去我家里吃顿便饭吧。”

  小芳自然不会让作为客人的赵姐他们忙碌太多。

  “好呀,好呀,我肚子确实也很饿了,澳彩快点过去吃点饭!”赵姐也不是矫情的人,而且她的肚子确实很饿了。

  于是,他们一行人便先放下手里的工作,澳彩先吃饱了再说。

  小芳他们的家是自建房,而且他们煮饭也不只是煮几个人的,这些来为他们工作的这些工人,资料他们也是一并煮了。

  部分乡镇就是有这样的习惯,长期就是为工人们也准备饭菜。

  “呵呵,这些都是粗茶淡饭,希望你们不要介意啊。”小芳的爸妈也是热情地招呼着赵姐与李风,毕竟正是因为他们,所以几百亩的南瓜才有了销路。

  “这饭香得很!”

  赵姐肚子可是饿坏了,她闻着饭香便已经开始流口水了,澳彩资料免费长期公开 下载 V6.8.5说了一句不客气,便开始吃饭了。

  旁边的李风也是笑了笑,赵姐这性格,绝对可以当一个好朋友级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