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时空旅者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8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8

  “赶紧说说,幸运你到底没有带什么东西,我看看我能不能够帮得上忙,如果能够帮得上忙的话,岂不是美哉!”

  说到这里的时候,史飞心态总算是爆炸了,敲了一下桌子,对着身边的周舟说道。

  “你以为我不想你在这里讲什么废话,app倘若我不想的话,我怎么可能会在这里蹲着,我就是忘记了调料到底是什么,所以我才在这里站着了。”

  说到这周舟并没有生气,而是带着一副笑脸,看着眼前的史飞说道。

  “那我问问你,你是不是香黄没有带?”

  听到了这两个字之后,一边的史飞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周舟问道。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知道这个东西?难不成你对我的调料盒动了什么手脚吗?为什么我的东西没有带齐,而且正是你所说的那一个?”

  说到这里的时候,周舟一脸无语的看向了眼前的史飞,收到。

  “早知道我就不应该去你那边,帮你把这个东西找出来,亏我还那么辛苦的把这个东西找出来了,却没想到你就是这么报答我的,我实在是太失望了,你拿着吧,我要走了。”

  说到这的时候,周舟便将自己身后的那一盒纸条要拿给了眼前的史飞,随后还不忘记将史飞落在实验室里面的调料单给拿了出来地点的史飞。

  “你还好意思说,实验室那边都已经准备关门了,你却还没有反应过来,好在是我回来了,不然的话,澳洲我们就等着喝西北风吧。”

  说到这一边的史飞顿时间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8毕竟眼前的周舟是自己一直认为想要害公司的人,完全不应该在这个时候突然间出手相助,app见到了周舟,突然间出手了之后还有些不可思议。

  “好了,其他的事情我们也不用再说了,你赶紧拿着这个调料去比赛吧,我都在手机上看直播看的吓死我了,你竟然还想要退赛。”

  周舟说完之后,主持人见到了一边的史飞态度竟然好转了起来便又再次充满了希望,说到。

  “本来这一次的比赛会很快就结束,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如此的快速,两边的人都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装备。”

  “好了,现在史飞先生,您还要弃权吗?如果您还要气旋的话,我们就重视比赛,不让你做久了,但是你如果想要持续走的话,你可能要自己负责离开之后的失效,而且两年之内再也不能够参加这种比赛。”

  史飞听到这话之后,计划便顿时间拍了一下自己的桌子说道。

  “我为什么要去选我不要弃权,我还要在这里比赛下去。”

  说到这里,一边的史密斯变冷笑了起来,看着自己身边的史飞说道。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呀?就凭借你一人之力,你觉得你有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好久来嘛,你可就不要开玩笑了,我都已经比赛结束了,你还在那里站着。”

  史密斯调侃着眼前的史飞儿,计划史飞完全不理会他,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果没有做出这个最新口味的茶的话,那么自己的团队还是会遭遇这种事情。

  史飞听着周舟的话,之后便不再理会周舟,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在我制作酒之前,我必须要告诉你们,刚刚史密斯先生给你们的那酒,完全就是出自于我的,只是他盗用了我的劳动成果而已。”

  听到了这话之后,史密斯便站了起来,指着眼前的史飞说道。

  “这位史飞先生实在是对不起,如果做了什么事情让你很讨厌我的话,我跟你道歉就行了,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8你真的没有这样子污秽我名声的必要。”

  “毕竟我的实力怎么样,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倘若我需要去一个不同城市的人让座合理吗?。”

  史飞嘴巴上的功夫,倒是还挺厉害的,只不过面对史密斯的话,他还只是一个菜鸟。

  “怎么样?直到现在你还在怀疑我偷了你的劳动成果吗?你倒是不如自己去试一下,如果你做出了和我口味一样的酒量,就证明了是你偷窃我的劳动成果,而不是我偷窃了你的。”

  史密斯非常清楚,就算眼前的史飞再怎么找也找不到了,app自己的一点获赞,别人在那里蹲着笑到。

  那行,听到了这话之后,并没有刚刚那么生气了,因为她现在已经得到了自己所缺少的那个配料,要做出不一样的酒,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秦,既然你那么喜欢那个酒的配料的话,那我就让给你就当做是你创造出来的,现在我要做出一款同款酒,但是味道要比它好的多,澳洲也是我的改进吧,我相信你一定猜不到它的配料,你可就在一边急着红眼吧。”

  显然一边的历史并不相信眼前的史飞,说的话是真的,听到了史飞的话,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8之后,他只是大笑了起来,对着眼前的史飞收到。

  “可以,有种你就做出让我满意的酒出来,倘若你做出来的酒还没你上次做的酒好喝,那我就太失望了。”

  听完这些话之后,史飞下意识的看向了旁边的周舟看了一眼,随后周舟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却给了她无限的自信。

  “你放心吧,这个冠军我一定会给你拿下来了,毕竟这种事情是我答应过你的,而且我还要回去跟你道歉呢,倘若我们拿下这个冠军的话,我都不配待在这里,更何况给你道歉。”

  说着史飞便转过了头,直接忘记了之前周舟是不小心泄露了公司调料的这件事。

  见到了史飞,原谅了自己之后,周舟心里还是非常的好笑的,这时候董事长做到了,周舟的身边。

  “我早就猜测了,这一次的事情,你应该也是不小心的吧,呼吸你只是把酒给了别人,然后别人把这个调料给卖了,放心吧,我们不会怪你的。”

  “之所以我那么做,澳洲便是不想把昨天的事情引到今天来,万一史飞太注重于找出真凶是谁的话,那可会坏了比赛。”

  甚至隐形董事长的话,周舟倒是没有觉得眼前的董事长是在骗人,毕竟如果董事长要找自己麻烦的话,早就找自己麻烦了,app更何况刚刚在电话中,董事长一句话都没有说。

  “多谢了,不过这一次的损失确实是我造成的,你们对我有偏见,我也毫不在意,是我自己做错的事情,我就会简单,不过以后不会再出现这种事情了。”

  “等到我回去之后,我会把我之前的周氏集团给收回来,不让别人接受,然后把两个公司合并在一起,到时候把公司做大,你们也有份。”

  周民的做法已经成功激怒的周舟,所以周舟并不想要将这个公司在车上给他决定,回去之后就把这个公司收回来,之所以这两天不动手,便是因为自己在忙着比赛的事情,压根就没有时间。

  “那自然是最好的,躺着两个公司一起管理的话,就绝对不会出现这种状况了。”

  其实早在之前,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1.8.8董事长并有这个想法,让周舟把两个公司都给合拢,但是董事长生怕周舟以为自己只是贪图那点财产,便不好意思说出口。

  事到如今,周舟自己说出口了,一边的,董事长自然是支持。

  另外一边比赛很快就开始了,虽然说刚刚史飞的所作所为,让台上的三个人非常不满意,但是如今史飞又回来的精神,看起来又有了当初第一次比赛时候的风发,所以稍微老师又扬起了希望。

  “算了,我们就不要计较他刚刚的事情了,毕竟我们要一致对外,倘若说我们自己都不支持自己的国人的话,那还谈何一致对外呢?”

  “没错,我们就等着这个小伙子做出来他的酒,看看他的酒究竟是是什么口味的,能不能赢过史密斯,就算希望非常的渺茫,我们也一定等到最后。”

  其实按照常理的话,澳洲眼前的这三个老师早就已经不耐烦了,只不过现在情况特殊,他们都非常想要看看眼前的这个小伙子。究竟能够做出什么酒来?

  拒绝得到了配料之后顿时间整个人就显得非常的有自信,如有神笔马良,帮助一般。

  很快,一壶酒便放在了桌子上,而这壶酒散发出来的香气,竟然让整个比赛现场的人全部都闻到了。

  “天啊,计划这就是他做出来的酒吗?竟然能够洋溢出如此的香味。”

  “我会把这就是我们这个小伙子的实力吗?难道是我们国人也有酿造酒这么厉害的高手?”

  周围的人也开始议论起了史飞,而这时候史密斯听到了这些议论的话,之后段时间便慌张的起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酒?为什么香味会这么大?”

  史密斯身边的秘书一脸质疑的说到二史密斯听到了这些话之后,幸运便努力的让自己镇静下来。

  “放心吧,计划他这个酒只是香味比较大而已,没什么特别的用处,待会公布结果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了,他只是一个弱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