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玫瑰园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3.8.1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3.8.1

  周江河把林老板的话琢磨了琢磨,好像前后矛盾。

  开始他说,跟刘支书关系一般般,现在又说在葵花村跟他关系最好的就是刘支书?

  不过,周江河没有想太多,要是林老板真能说法刘支书,那是最好不过了。

  “服务员,拿一瓶红酒来!”

  林老板帮忙,周江河自然要好好招待他一顿。

  女服务员过来,恭敬的给周江河鞠躬。

  “先生,您还要点什么菜吗?”

  周江河把菜单递到林老板跟前。

  “林老板,你还要点什么?”

  林老板很客气。

  “不用了,只要有酒,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3.8.1那就ok。”

  看出来林老板是个酒鬼,周江河便把菜单上的红酒扫了一下。

  “就拿这瓶九千多的吧。”

  服务员当然高兴,笑吟吟接过周江河的菜单,再一次恭敬的鞠躬。

  “稍微等一下,我这就去给两位先生小姐上酒。”

  两分钟后,女服务员端上来一瓶西班牙红酒,一个醒酒玻璃瓶。

  女服务员启开软木塞,打算把红酒倒进玻璃瓶里醒一会儿。

  周江河示意女服务员不用这样。

  “好的红酒是不需要这么醒的,网上只要放在酒杯里,慢慢的品味,不久就能品味出酒的韵味。交朋友也一样,日久见人心,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3.8.1用不着特意去监视对方,只要相处久了,就会知道对方是什么人。”

  周江河的话是针对林老板说的,网上林老板这么聪明的人,当然听出来了。只是他假装听不懂,笑了笑,抢过红酒,匆匆的给周江河、莉莉,以及他倒满半杯红酒。

  “周总说的对,好酒不需要放瓶子里醒,直接开喝!莉莉,周总,下载干杯!”

  周江河和莉莉举起酒杯,抿了一口。

  “林老板,”周江河喝了酒之后,马上切入主题,“我和刘支书谈过了,幸运租金和你说的一样,一年一个亿,虽然贵是贵了点,但还可以接受。不过,他那个分红提议,我无法接受。你看看,能不能帮我说服他。”

  林老板心不在焉问:“他要多少分红?”

  “直接一百万!”

  “你没有把我跟你说的分红办法,说给他听?”

  “说了,但是他有自己的一套分红办法。”

  林老板拧起眉头,感同身受一样。

  “一百万确实多了,那周总可以接受的分红是多少?”

  周江河想了想,在脑海里算了一下。

  “租金已经是一年一个亿了,澳洲相当的多,等于是分红了。不过,如果能每年给村子的村民封个红包,帮助村民解决公益上的事情,我也很乐意。红包跟转账不一样,红包上限不能多余二十万!”

  “才二十万?”林老板对于周江河的报价,十分惊讶。“太低了,只怕他们接受不了。”

  莉莉忍不住发言:“一年一个亿的地租,等于是分红了。他们还想敲诈一百万,太过分了。要是我,不会再多给一分钱。”

  林老板露出为难的神情。

  “莉莉的话何尝不是我的心声,这几年我就是被他们敲诈过来的。但是,按照我对他们的了解,下载二十万他们不可能接受。周总,你看五十万可以吗?大家都互相让一步。”

  周江河摆手,表示再无妥协余地。

  “不是我出不起五十万,也不是贪五十万,我在乎的是公平不公平。五十万,我绝对不会接受。”

  林老板露出更加危难的神色。

  “周总要是这样,恐怕我很难说服他们。”

  周江河无所谓的挑一挑眉毛。

  “既然这样,我就不租了。让他们去找另外的商家投资吧。”

  “别别!”林老板好像比周江河还要着急那块地,“要不这样,我再跟刘支书谈一谈,好不好?”

  周江河态度强硬:“你就直接跟他说,一年我给十万红包做村子的公益,假如他不肯,那我就租了。”

  “好,我一定把你的意思转达给刘支书。不过……”林老板眼睛透出贪婪,“因为这件事情确实难搞,估计我得把喉咙说干了。”

  这意思,就是要跟周江河开口要辛苦费。

  “林老板帮我做成了这件事情,我不会亏待你。”

  林老板又做出一副难为情的样子。

  “最近我手头拮据,没有多少流动资金。但要打发刘支书以及其他人,都是要花钱的。“

  意思是马上要周江河掏钱给他!

  那么小的心眼,幸运还怕周江河耍赖不给他钱!

  “林老板说个数,我马上转给你。”

  林老板喜笑颜开。

  “周总就是爽快人!我估摸了一下,上下打点的话,怎么着也得五十万。”

  莉莉坐不住了。

  “林老板,就谈件事要五十万?”

  林老板笑:“这件事情,可不是普通的事情。以后周总在这里种植西红柿,网上一年不得挣几个亿,是吗?”

  莉莉心想,刘支书敲诈,姓林的也敲诈,便给周江河递眼色:“周总……”

  让莉莉吃惊的是,周江河没有反对。

  “五十万可以,但是我不能一下子都给你。先给你转二十五万,可以吗?”

  “这个……”林老板略显不满。

  周江河的话意味深长:“现在林老板的租期已经到了,我要是一下子给你转五十万,你跑路了,幸运我上哪儿追你要?”

  林老板脸色唰的变红,十分囧。

  “周总,澳洲你这话说的,我是那种人吗?我要是那种人,我能租那么大的地方种芭蕉?”

  林老板越是这么说,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3.8.1周江河越是不相信。

  “防人之心不可无,希望林老板理解。若是林老板真说服不了刘支书,那就算了。”

  林老板急了。

  “谁说我说服不了他的?你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网上我把租地合同给你拿过来。”

  要是能直接拿到合同,省去那么多的事情,那当然好了。

  周江河举起红酒杯。

  “那我等林老板的好消息!”

  ……

  林老板走后,莉莉老大不高兴。

  “周总,你干嘛给他五十万?太坑了!”

  周江河安慰莉莉:“多是多了点,但为了大局着想,也还可以接受。毕竟,姓林的要是能把分红从一百万说到二十万,我不就省去了很多钱?你想想看,一年一百万,两年就两百万,十年就一千万。一千万跟给姓林的五十万,哪个多?”

  莉莉还是很生气。

  “可是我就看不习惯他那贪婪的嘴脸!”

  莉莉在中国生活不久,不了解中国的商场生态。周江河有必要给她上课。

  “在中国有句话,叫做有钱能使鬼推磨。反过来,没有钱,很难办事。要是钱能办到的事情,那就都是小事情。”

  “租地没有正规渠道吗?”莉莉不理解。

  “基本上没有!”周江河回答,“中国人做生意,从来不讲规矩,你们所谓的法律、程序到了中国,都会变味。”

  莉莉摊开两手,表示无奈。

  “从前不懂,现在懂了。”

  周江河对她的虚心请教,投去赞赏的目光。

  “慢慢来,等你在中国待久了,下载了解中国国情了,就会游刃有余了。”

  ……

  林老板找个时间,请刘支书出来吃饭,两人坐在包厢里。

  逢年过节,林老板也常请刘支书出来吃饭,给他送礼。林老板在周江河跟前说,跟刘支书不熟,其实是假话。他跟刘支书熟的不行。

  林老板在葵花村种芭蕉,总得在村里有个支点,否则怎么应付那些故意敲诈他的村民。

  比如村民故意把牛赶进芭蕉地的事情,村民跟林老板索赔,林老板找到刘支书,给他送点礼,刘支书两头说话,把赔偿金降了下来。

  刘支书对于林老板离开,还是挺惋惜的。毕竟,以后少了一个给他送钱的人。

  “林老弟啊,你租期要到了,要回老家了,这顿饭我请你,算是给你送行。走一个!”

  林老板笑的很阴沉。

  “多谢老哥这几年招待,否则我还走不了那么快呢!”

  刘支书一听,知道是埋怨的话,自我解嘲的笑了笑。

  “老弟,我知道你一肚子气,村里头的人确实不像话,我也为你说情很多次了,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3.8.1对不对?不过,有的事情,我确实无能为力,让老弟这几年受委屈,我实在抱歉。我先干了!”

  刘支书一杯下肚,脸不红耳不热。

  林老板冷冷的看着他把酒喝下。

  林老板可不相信刘支书尽力了!按照他对刘支书的了解,刘支书肯定两头都吃。

  比如说赔偿牛的事情,刘支书既收了林老板的钱,也收了农民的钱。

  “过去的事情就不提了,反正我也不会再继续租下去了。对了,那个姓周的去找过你了,是吗?”

  刘支书点头。

  “对,找过了。”

  “你跟谈的租金多少?”

  “当然跟你一样了,一个亿一年。”

  “分红呢?”

  “一年一百万。”

  “他同意了吗?”

  刘支书流露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

  “他不同意就不同意呗,谁稀罕!想来我们村子投资的有钱了,多了去!”

  林老板阴险的笑了笑。

  “投资的人是多了去,下载但像周江河那样的人,可没有几个。”

  “他能是什么人?神仙?”刘支书开起玩笑来。

  “你知道他有多少资产吗?”

  林老板给刘支书满上酒,酒喝多了,就容易说话。

  刘支书还是满不在乎的:“谁去关心他有多少资产!”

  林老板嘴巴里发出啧啧的声音。

  “可不能这么说。一旦他成为了你们葵花村的投资商,你跟他套近乎,每年他不得给你送钱吗?财大气粗,他给你的钱,肯定比我的多很多。你要是失去这么一个摇钱树,你吃亏大发了。”

  林老板这么一说,把刘支书点醒了,恍然若失。

  “是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哎呀,你瞧我这脑袋,这么不开窍,白白把一个财神爷送走了。”

  林老板冷笑。

  “你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