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仙缘 >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4.8.9

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4.8.9

  “看看你们做的好事!”

  在张婉秋的搀扶下,张夏猛然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而他一手跺着拐杖,一手指着儿子儿媳,手指甚至因为愤怒,都弯曲着颤抖了起来。

  张永山被他的气场所摄,不敢开口。

  随即,张夏痛心道:“我都不要我这张老脸,来给你们说情了,你们却没有把真相告诉我!张柯要做什么?那是要害死萧军!这样的恩怨,你让他怎么给你们写谅解书?!”

  张永山不敢吭声,爹地但邱慧不满地说道:“爸!你怎么胳膊朝外拐,张柯才是你孙子!萧军能和他比吗?张柯是犯了错,但也没你想象中那么严重,而且你也看到那小子的嚣张劲了,他吃干抹净,眼里哪有半点我们张家?这事能怪我们吗?”

  停顿了一下,邱慧又看向张婉秋,总裁咬牙道:“还有你,刚才也不知道帮忙说几句!”

  “要我说什么?我已经按照你的要求请萧军来吃饭了,爹地哪知道你们会恩断义绝。”张婉秋平静地回答,从她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绪。

  但实际上,萧军离开时的决绝,还是让她心中发堵。

  只是看着父母这样,她又不好多说重话。

  “什么恩断义绝,我们张家还怕他恩断义绝不成?”邱慧大笑了起来,恨声道:“好,他不帮忙就算了,反正也就三年,还真想我们抱着他的腿求他不成?”

  “真是混账话!”张夏气得已经不知该和这个无赖的儿媳说什么了,子不教父子过,这对儿女,已经将他的这张老脸丢尽了。

  “婉秋,你送我回养老院,我不想看到你爸妈!”

  张夏铁青着脸,直接走出了门。

  ……

  另外一边,萧军回到了车库。

  见他上车时脸色不太好,陈仓立马发动了车子,一胎离开了小区。

  在路上行驶了十几分钟之后,陈仓才找到了等红绿灯的档口,三宝从后视镜里看着萧军的脸,问道:“老板?怎么样了?”

  “东西拿到了。”萧军淡淡道:“要是丢了,师傅可能会让你来追杀我。”

  陈仓干笑了两声,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4.8.9没去接萧军的这个玩笑,而是继续道:“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我是说张家那边,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

  “说不说都不重要了。”萧军长长的吐了一口气,看着窗外的霓虹,平静道:“以后我和张家,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陈仓闻言大喜,“那太好了。”

  “有病!”萧军忍不住再踢了他一脚:“好好开车。”

  其实在来张家之前,萧军就已经想好了怎么面对邱慧等人。

  谅解书他是不可能写的,在他心中张柯已经站在了他的对立面,是敌人。

  而对待敌人的宽恕,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现在的张柯被定罪主犯,一是得罪不起陆家不敢把幕后指使的陆长弓给透露出去,第二个原因是还指望着陆长弓帮他。

  哪怕最后陆长弓真放任不管,对于张柯而言这三年也算不得什么,说不定以后因为这件事,更能得到陆长弓的青睐。

  而能和陆长弓搭上线,为他做事,在萧军看来这本就是张柯的期盼所在。

  不过,爹地只要陆长弓被抓了,那一切的事情就能迎刃而解,不需要萧军的谅解书,张柯也会被改为从犯,量刑自然也会相应减少。

  原本萧军打算在这场饭局上透露一二的,但邱慧的态度让他心寒,所以改变了主意。

  而至于老爷子张夏的出现,一胎则在萧军的意料之外,张夏的到来不仅仅是为了给自己打抱不平,也肯定也会为了孙子提上几句,对此萧军并不意外。

  只是想到拒绝之后,老人萧索的模样,让萧军内心还是起了一些涟漪,正是这样,他才没有再待下去,拿了行礼就走。

  一路无话。

  不多时,就抵达了武昌大道。

  但就在车子准备拐进医馆的街口时,异变突生!

  一辆黑色的吉普车忽然在夜色中冲了出来,一胎狠狠地撞在了别克车的侧面。

  “砰!”

  随着吉普车的撞击,那冲击力险些将别克撞翻。

  陈仓猛打方向盘,好不容易稳住了车头,才回头道:“老板,你没事吧?”

  萧军正在闭目养神,完全没料到此幕,看着陈仓眉头皱了起来:“你受伤了?”

  陈仓额头上溢出了鲜血,三宝刚才吉普车撞击的侧面,正是驾驶位。

  “我没事,妈的,这人不知道怎么开的车……”

  不过陈仓的话还没有说完,又是一声!

  ——砰!

  两人身子颠簸,陈仓甚至撞在了挡风玻璃上。

  萧军用手撑住前面的座位,总裁回头看向后面,只见刚才的吉普车掉了个头,又撞在了他们的车屁股上!

  “不对!赶紧走!”萧军心中一动,升起警兆!

  陈仓也意识到了不好,如果说第一次撞击是意外,那不可能再来第二下。

  他忍着疼痛,猛踩油门,驾驶着车子前方冲去。

  而吉普车果然如同他们所料,在后面紧追不舍。

  “这是冲着我们来的!”

  萧军咬着牙,道:“不去医馆了,就在武昌大道行驶,我们上内环!”

  “没问题!”

  陈仓用手擦了擦额上的鲜血,一边咒骂,一边全神贯注的开车。

  很快,时速就上了一百码。

  车外的景色飞快后退,追逐之中,竟还带给陈仓一种心惊动魄的紧张感。

  “要上内环了。”陈仓舔了舔嘴角的血,大笑道:“这个王八羔子,看我甩不掉他!”

  可话音刚落,闸道口竟出现了几道刺目的灯光,随即三辆和身后一模一样的吉普车,朝着他们的正前方驶来!

  这三辆车,好像早就在这里等待着了,不仅是以逆行的姿态,而且还速度不减!

  “老板,他们还有援兵!”

  陈仓脸上出现了一丝慌乱。

  对方的前照灯太晃眼了,很显然就是要撞上来的节奏,没有丝毫减速的意图!

  如果要硬冲,那断然不可能!

  因为以这个速度一旦被撞,一胎三宝总裁爹地超给力 下载 V4.8.9那夹裹之下两人的下场,只能非死即残!

  “我看到了!”

  但越是这样的情况,萧军却显得越是冷静。

  忽然,他脱掉安全带,站起身来,咬牙道:“天窗!我们从上面跳车!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