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霸主 > 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9.6.6

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9.6.6

  眼下两人被大叔们按着头,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9.6.6直至那些人都走光了,俩大叔才堪堪将他们放开。

  不用多说也知道,定然是那几个兵油子过来翻东西,快翻到箩筐,李文狸才会跟他们起争执。

  两人看了一眼安然无恙的箩筐松了一口气。

  而这边,伯温白君君有些无奈地按了按被压得发僵的脖子:“瘸子大叔,你按他就行了,作甚连我一起罚。”

  言下之意,闹事的是李文狸又不是她。

  “……”瘸子大叔无奈地看了他们一眼。

  这俩孩子的能耐,伯温他能不清楚吗?

  食人雕都能猎24头回来,区区几个兵油子能奈何得了他们?

  只是若真起了冲突就不值当了,毕竟距离村子已经不远,期期很快他们就能从队伍离开,一肖此时可不能多生事端。

  尤其是这青天白日的,真要厮打起来,不管输赢都会受责罚,万一被扣下来岂不是惨了。

  李文狸沉默的点头:“我知道了。”

  “?”瘸子大叔和独臂大叔一脸迷茫,下意识地问了一句。

  “你知道了什么?”

  李文狸看他们一眼,伯温微微一笑没说话。

  白君君却是懂了,这家伙的意思估计是青天白日不行,那黑灯瞎火呢?

  李文狸何许人也,一肖在末世那就是武力值第一的疯子啊,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9.6.6他单挑丧尸和蝙蝠时,只怕这些古人还在泥土里沉眠完全不知事儿呢。

  不过瘸子大叔不懂啊,他问不出内容,伯温只能语重心长地拍拍李文狸的肩膀:“狐狸啊,刘伯温选一肖期期准03期 下载 V9.6.6大叔很欣赏你,期期也格外喜欢你的年少气盛。但揣而锐之不可长保,命只有一条,有些时候该忍的要忍一忍,知道吗?”

  狐狸有些愣怔地看了一眼瘸子大叔,只沉默点头:“我知道。”

  谷鵂/span“真的知道大叔就放心了。”

  有了这一插曲,一肖疲惫了一夜的队伍没有久留,到底生了间隙,呆得越久越容易生事端。

  匆匆吃过东西,刘伯温瘸子大叔便让队伍重新出发。

  离开时,精兵队长喝醉了,此时是在一推车上呼呼大睡。

  而瘸子大叔知道,精兵队长喝醉也有为自己的缘故,所以就留在那边照看着,也算尽一点心意。

  至于李文狸,他们启程时只见夹道两边那小队长和他的三个同伙正恶狠狠地盯着他,还做了抹脖子、吐口水、甚至摸腹下三角区的动作。

  故意惹毛他的意味十足。

  啧!

  白君君看了一眼那些还在做下流动作的不知死活的兵油子,无语的转开视线。

  而此时的李文狸优哉游哉地推着车,刘伯温仿佛没看到这几个碍眼的家伙一样。

  不过,白君君不信他没看到。

  就这样,期期队伍继续前行,后面的一路没再发生什么插曲,安生的熬到了子时,众人决定在此处休整,寅时再出发。

  从子时到寅时,相当于4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众人可算能放松些了。

  而此时李文狸说要去上个厕所,彼时白君君深深看了他一眼。

  李文狸只回了一个神秘的笑容便消失在暮色之中。

  白君君没说什么,期期只当没看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