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旷世皇家戏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9.1.5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9.1.5

  李玄看着上官靖:“左相,不要和这个混不吝一般见识。”

  “老臣不敢,老臣不敢当陛下如此信任,如此深恩。”

  李玄看着还在装勇武的李哲,澳洲忽然感觉没意思。

  “你们能够来到这里,如果不是我主动要求放行,你真的以为凭着皇子的名头,就能来到这太极殿?

  我说一句你们不爱听的:这大周的皇位,真的不是我的追求。

  可先皇忽然驾崩,母后追随而去,临走前嘱咐我照顾好大周……我当时答应了,所以,我责无旁贷。

  至于你们所说的父皇死因成疑——这种话群臣都可以抽你的脸,因为父皇驾崩之时,正在和群臣议事,所以,你说的全是忤逆之言,该杀你十遍。

  我曾数次和太皇太后说过,如果有比我更合适的人,能够继承先皇遗志,能够治理好大周,能够照顾好大周的子民,我愿意让贤,数据可太皇太后绝不同意我的意见。所以我才按照先皇遗诏即位。

  不过,想来要是不见到太皇太后,你们必不会死心——那今天我就让你们死的明明白白,来呀,下载恭请太皇太后驾临太极殿。”

  李玄长叹一声,幸运背身而立,澳洲忽然有一种‘风萧萧兮’的感觉——要是有风就好了,衣袂飘飘,那才有点样子!

  太皇太后赫秋离来的很快。

  李玄跪迎,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9.1.5却被赫秋离直接拦住。

  “这帮……这帮傻孩子,没说什么过头的话,做什么过头的事吧?”

  “来,翰林院仇书仇大人,您言语便给,澳洲把刚才发生的事,原原本本的禀报给太皇太后听。”

  “皇祖母,您可要为我们做主啊。”

  “皇祖母,大周并非无人可用,又怎能选一个残疾之人让天下耻笑?”

  “皇祖母,祖宗打下的江山基业,若是交到心神诡异之徒手里,大周……怕是就完了呀。”

  “皇祖母,最最仁慈的皇祖母,我们这些皇子皇孙的待遇,比普通官吏都不如,去哪不能去,什么都不让做,我们到底是不是祖宗的儿孙呐?”

  李哲等几人眼见着来了靠山,立刻开始纷纷告状,再加上诉苦。

  赫秋离冷冷的看着跪地哭诉的孙儿孙女,再看看似乎置身事外的李玄,还有那些恨不得把脑袋藏到屁股里的大周众臣们,一时间,赫秋离的眼光更是冰冷。

  这些人和李玄之间的差距……居然已经这么大了吗?

  什么时候开始的?赫秋离有些恍惚。

  忽然,她想起了绿玉膏。她看了李玄一眼,竟打了个寒战。

  大殿里的风,越来越大了呢。

  赫秋离忽然举起手里的拐杖,“咚”的一声,打在了李哲的脑袋上,李哲“啊”的一声怪叫,一声怪叫,澳洲就躺倒在地。

  “孽畜,你们这些不懂规矩的孽畜。还不快点起来跟皇上谢罪?你们是真的想要气死我呀。”

  “太皇太后,您……您干嘛打我?难道您也被李玄收买了?”

  赫秋离无奈摇头:烂泥果真是扶不上墙的。

  “皇上,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9.1.5你的这几个弟弟妹妹,都是这么多年在外无人管教,才发生了今天这样忤逆不孝的大事,但是,老身相信皇上宅心仁厚,定然不会和他们几个一般见识,我这就把他们几个带走好好管教,皇上还是要按照司天监算好的吉时,准时登基,幸运才是最紧要的事。来呀,把这几个小崽子都给我带走,真是……家门不幸,唉。”

  李玄微微摇头:“皇祖母,且请稍等,容李玄有事禀报。”

  赫秋离脸上露出一点笑容,幸运只不过脸上扭曲,看起来倒是多了许多阴森:“皇上,还是登基重要,有什么事回头再说吧。”说完,赫秋离就想快走。

  “不可。”李玄的话音虽轻,下载落在众人耳朵里,却是如同响雷。

  “皇祖母,你看他还没登基,数据就敢忤逆不孝……”李哲感觉自己抓住了联系的小辫子,立刻大声喊叫。

  “嘭。”赫秋离含恨出脚,一脚踢在李哲的胸口,对着自己身边的掌仪女官喝道:“立刻把这个逆贼的嘴给我堵上,他要是再能出声,我就把你们全都点了天灯。”

  “奴婢谨遵太皇太后懿旨。”

  “皇祖母,幸运其实我倒是觉得他们如此天真烂漫,率性真实,好得很,好得很。”

  赫秋离嘴里发苦,可是当着满朝文武,她又着实不能像这几个孽障一般肆意而为,冷风呼啸,她却觉得如同身处岩浆之内。

  “皇上就不要再夸他们了,他们不懂事……”

  李玄笑着说道:“皇祖母,自从先皇骤然驾崩,李玄时时刻刻心痛如绞;重任在肩,更是分分秒秒战战兢兢,从不敢有一时懈怠。可即便如此,在我心里,也存在着一个疑问,就是李哲他们刚才所说的:我乃是天残之人,本不该是大周正朔,世人疑虑,李哲他们的质问并非全无道理。”

  “皇上,这话真是毫无道理,数据先皇遗诏确立的正统是你,你就是根红苗正的继承人。谁敢胡言乱语?我老婆子第一个提刀杀人!”

  “皇祖母年高德劭,是我大周第一瑞兆,孙儿怎能事事劳烦您?是以今日李哲他们来,正好可以给全天下一个交代。这件事还要拜托皇祖母……”

  “皇上,你要干什么?”

  “皇祖母,李哲他们同为先皇皇子,如今回来,第一就是要去灵前拜祭,这乃是天道人伦,必须要全力配合,还要劳烦皇祖母带他们同去——接下来才是最最重要的事,那就是烦请皇祖母引着他们前去宗庙,到我大周定国鼎跟前,让祖宗来选,看看谁才是大周最适合的继位者。”

  “啊?什么?”

  “不可,万万不可。”

  “陛下,这决不可行啊。”

  早有礼部尚书高桥等人,悲声大喊,所有人都是跪倒磕头,恳求李玄收回成命。

  大殿之上,只有几个人站着:李玄、赫秋离、李哲等。

  荣高峰父子就比较尴尬:荣高峰站着,他儿子荣西堂跪着……

  “陛下,我上官靖今日在此死谏:陛下有先皇遗诏,是大周律法确定的继位人;陛下早在宗庙之内,经过了定国鼎的考验,大周历代祖先也已经选定了陛下,由此可知,大周新皇非陛下莫属——若是只为了区区市井之言,就要让他人重新去经受定国鼎考验,既是对先皇遗诏的亵渎,更是对祖宗约法的践踏。如果真的有人今日前去,我上官靖愿意为国而死,撞死在这抱柱之上。老臣泣血死谏,陛下,万万不可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