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长安路 >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4.1.8

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4.1.8

  那四个男人,穿着非常得体,清一色的西装领带,如果不是行为太过骇人,甚至会被人误以为是社会上的精英人士。

  他们的平均身高超过两米,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4.1.8体魄已经无法用“强壮”两字来形容,简直就像是四座挺立的铁塔,散发出沉重至极的压迫感。

  美艳女子领着薛玄渊三人登上顶层甲板后,便默不作声地退到一边。

  薛玄渊漠然看着眼前一幕,面沉如水,现场直播没有任何情绪流露,唯有眼角肌肉微不可察地抽搐了几下。

  他并不是害怕。

  以薛玄渊深不可测的实力和心性,这个世界上,能让他感到害怕的人少之又少,不超过十指之数。

  虽然不害怕,但他恶心。

  那四个男人茹毛饮血的野兽行径,令他恶心得反胃。

  如果不是对方来头极大,背后站着一个传承久远的古老组织,下载薛玄渊早已转身就走,不愿在这里多呆哪怕半秒钟。

  “薛先生,欢迎光临,我叫格雷戈里,是这次合作的主事者。”

  身材最魁梧壮硕的那个男人放下餐刀,拿起挂在栏杆上的毛巾擦了擦手,大步走到薛玄渊面前,居高临下道:“因为我们正在用餐,所以没有亲自下去迎接,请不要见怪。”

  他说的是炎黄语,字正腔圆,唯独音调有些怪异。

  在说话的时候,这个叫格雷戈里的男人上下打量薛玄渊,目光谨慎中带着点傲慢,充满审视的味道。

  “放肆!”

  站在薛玄渊身后的中年男子再也忍耐不住,发出一声怒喝,脚下一点,宛如捕食的苍鹰般拔地而起,下载瞬间出现在格雷戈里头顶,五指如钩,闪电抓下!

  “嗤!”

  低沉凌厉的破空声传入所有人耳朵。

  随着内劲注入,中年男子的手爪变成暗青色,看起来恍若钢浇铁铸,蕴含洞金穿石的可怕威力。

  正在大口吞食鲨鱼肉的另外三个男人停下动作,同时抬头,望向身在半空的中年男子,眼睛里闪烁着狼一样的凶光。

  然而,作为百鬼门内排名靠前的高手,中年男子同样满手血腥,开马杀人如麻,虽然知道对方不是易于之辈,但他心中毫无惧意。

  格雷戈里没想到中年男子的性格如此暴躁,V4.1.8一言不合便动手,而且薛玄渊似乎丝毫没有阻止的打算,不由意外地挑了挑眉毛。

  “有点意思。”

  他低声嘟哝了一句,动作却半点不慢,右手紧握成拳,迎着中年男子的手爪轰出!

  “嘭!”

  一声闷响。

  手爪与拳头当空碰撞,V4.1.8炸开一圈肉眼可见的气浪。

  中年男子脸色一变,身不由已地朝后倒飞而回,格雷戈里则身体一矮,双脚深深地陷入甲板之中。

  “这就是炎黄武功?果然神奇,再接我一拳试试。”

  格雷戈里捏了捏拳头,指节噼啪作响,脸上浮现兴奋与残忍交织的神色。

  “够了,到此为止。”

  薛玄渊蓦然开口,嗓音平缓低沉,在众人耳畔炸响:“如果格雷戈里先生想见识一下炎黄武功,以后有的是机会。”

  话音刚落,一股无法形容的气息,自薛玄渊体内升腾而起。

  在这股气息的衬托下,现场直播薛玄渊不甚高大的身躯,如同山岳一般巍峨,远远凌驾于格雷戈里之上。

  格雷戈里瞳孔缩成针尖大小,心头警铃大作。

  危险!

  极端危险!

  直到此时,格雷戈里才终于相信,这个貌不惊人、和普通乡下农民差不多的老头儿,确实是立于炎黄武术界顶端的百鬼门主。

  “薛先生说得对,是我唐突了。”

  格雷戈里迅速收起拳头,双腿并拢,上身微躬,右手按住胸口,行了一个贵族礼:“之前只是试探,现在我对阁下的身份再无怀疑。”

  另外三个男人也放下餐刀,一丝不苟地抚胸致意。

  只是一眨眼间,他们便从茹毛饮血的野兽,变成了彬彬有礼的贵族。

  薛玄渊气息一放即收,他不想浪费时间,开门见山问道:“你能做主?”

  “请薛先生放心,开马现场直播 下载 V4.1.8组织已将此事交给我全权负责。”

  格雷戈里打了个响指,侍立一旁的那个美艳女子立即进入船舱,不一会儿提着两张椅子再次出现。

  她把两张椅子放在格雷戈里和薛玄渊旁边,然后低头退开。

  格雷戈里指着其中一张椅子,伸手示意:“薛先生,请坐。”

  薛玄渊从容不迫地坐下。

  虽然游艇不断左右摇晃,但他的身体却像生了根一样纹丝不动,脊背挺得笔直,宗师风范十足。

  格雷戈里坐在薛玄渊对面,开马翘起二郎腿,从裤兜里掏出一块雪白的手帕,擦掉嘴角残存的鲜血:“薛先生,恕我冒昧地问一句,你真的决定加入我们组织?”

  “没错。”

  薛玄渊双目微眯,阴恻恻道:“本座何等身份,岂会出尔反尔。”

  “太好了,现场直播能得到百鬼门的帮助,我们组织一定如虎添翼。”

  格雷戈里用力一拍手,露出夸张的笑容,文绉绉地道:“薛先生有什么条件呢?”

  薛玄渊懒得跟对方虚以委蛇,直截了当道:“本座有三个条件,只要你们能满足,这桩交易便可达成。”

  “请讲。”

  “第一,你们必须为百鬼门找到一处安身之地,并且不准阻碍百鬼门的发展;第二,百鬼门要保持独立性,我们两方是平等合作的关系;第三,帮我杀一个人。”

  薛玄渊早有腹案,当即将自己的条件全部说了出来。

  格雷戈里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百鬼门作为炎黄武术界的隐世门派,下载高手众多,还有薛先生这样的超级强者坐镇,开马居然要我们帮忙杀人?”他一脸诧异道。

  “我不想瞒你,那个人叫林重,他具体做过什么事,你去调查一下就清楚了。”

  薛玄渊板着脸道:“我可以打败他,却无法杀死他,所以需要你们协助,只要能干掉他,百鬼门的退路将彻底断绝,这难道不是你们希望看到的吗?”

  “林重?我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这个名字。”

  格雷戈里抚摸着颔下短须,认真思索。

  “林重只是他的本名,开马他平时以代号行动。”

  说到这里,薛玄渊眉宇间流露出一丝冰冷的杀意:“他的代号是,破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