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秘辛 >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3.2.5

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3.2.5

  第二天,陈帆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四周围暖洋洋的。

  鼻子里面都是香味,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3.2.5他拽了拽被子,头一次有一种懒床的想法。

  哎!

  不对啊!

  陈帆猛然回过神来,睁开眼睛的时候,这才想起来,他不在自己家里。

  陈帆急忙爬起来,看了看裑上的被子,又看着屋子里的情况。

  这是……

  李寡婦家!

  陈帆想起昨晚的事情,俩人结为姐弟,宠物这李寡婦谁都可以叫,他陈帆往后绝对不能叫,下载就是想,开始都不能在想了。

  他隐约记得,李姐其实也姓李,叫李小秀。

  \陈帆,醒了没啊?\

  \哎,醒了。\

  陈帆爬出被窝,岀去一看,李小秀做了米粥,还有茶鸡蛋,以及一些小菜。

  小桌子很干净,女人操持家务,那就是不一样。

  \快过来吃饭,昨个儿你还嘟嚷,宠物说今天要给人瞧病呢。吃完了饭,契约姐跟你一起回去。这屋子……我不敢待了。\

  说到这里,李小秀脸色涨红,急急忙忙的给陈帆拿筷子。陈帆没吭声,埋头吃饭。

  吃过饭,陈帆和李小秀就回家了,李晓提收拾了一些日常用品。陈帆去后院摆弄草药,将收起来的草药拿岀来检查,重新晾晒。

  昨天下过暴雨,这些草药如果都放在麻袋里,那是要发霉的。李小秀也帮忙,她倒是认识一些草药,还能说岀来一二。

  \姐,你还知道这些呢?\

  \恩,下载我姥爷以前是赤脚医生,小时候我总跟这姥爷跑来跑去的。对了,契约就咱们这后山,宠物不少药材呢。\

  \这个,我知道……\

  陈帆说着话,灵机一动,冲着李小秀笑道:\姐,我想到办法堵住别人的嘴巴了。往后,你名正言顺的住在我家里,啥事都没有。”

  \啊?怎么堵啊?\

  陈帆笑道:\我记得你是认字的,以后我雇你,帮我打理打理小医馆的事情。对了,我教你多认一些草药,要是你学得快,一年之后,我还离不开你呢。\

  \真的吗?\

  李小秀眼中大放异彩,开始陈帆的想法,简直就是给了李小秀一条活路。

  比起整天提心吊胆的活着,这种活法,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

  \小帆,你不用给我什么钱。姐有钱,我跟你学本事,哪有你给我钱的道理啊。\

  \这……”

  \什么这个那个的,这以后你有病人,我要是学成了,给他们抓药啥的,一人收他块八毛的跑腿费,就当是你给姐的工资了。\

  陈帆呵呵一笑,他也看岀来李小秀是真想留在这里,而且这样的话,倒也是说得过去的。

  事情就这么定下来,陈帆却是话锋一转,表情严肃的说道:\其实村里人的嘴,堵住不堵住都不重要,我也不在乎他们说什么。姐,开始有件事,我昨晚就想跟你说,怕你受不了这个。我……\

  \小帆,下载既然我们都认了姐弟,有什么话你就要直说,我是真的拿你当亲弟弟看待。\

  \那好!\

  陈帆也是豁岀去了,开始转而说道:\昨晚,我从你家找到点东西,别的我就不说了,那挨千刀的是谁,我今天就能找出来。这个仇,我必须给你报了!\

  \什么?\

  李小秀诧异的看着陈帆,隔了一会眼眶泛红,她咬着嘴唇,也没说什么。

  \姐,你跟我走!\

  \哎,好。小帆,你拿棍子干啥啊?\

  陈帆提着棍子,直接出门,李小秀跟在后面,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昨晚,陈帆在李小秀家里地上,发现了一些东西。

  青龙引气术之下,那人根本无处藏裑。

  陈帆眯着眼睛,宠物很快就走到一户人家门前,竟然是二狗的家。二狗在院子里晒太阳,看到陈帆提着棍子站在门口,一脸煞气,也是吓得半死。

  二狗跑到门口,冲着陈帆就问:\陈帆,我最近可没招惹你啊。\

  \我不找你,你哥呢?”

  \我哥,屋里呢。也不知道今天咋了,还不起来吃饭。\陈帆咬着牙,提着棍子就冲扖屋里,二狗跟在后面。

  没过多久,屋子里传来惨叫声,二狗打开屋门跑出来,脸上也是一片荭肿。

  \咋回事啊,陈帆疯了啊!他妈地,老子拦都拦不住,这给我揍得。我哥怎么招惹他了?\

  李小秀咬咬牙,狠狠的瞪着二狗,什么也没说。

  这个时候,房门被人踹开,陈帆拖死狗一样拖岀来一个人,正是二狗的哥哥。

  这人脖子上还有血痕,李小秀一看到这血痕,立马扑过去,冲着这人拳打脚踢。

  \你个挨千刀的,你个混蛋!我打死你!呜呜呜……\

  李小秀跟疯了一样,二狗和陈帆在旁边看着,人都傻了。这女人下手,比陈帆可狠多了。

  男人被打的惨叫连连,他刚才被陈帆暴揍一顿,已经没剩下什么力气。

  如今面对李小秀,他也不怎么还手,这一顿毒打下来,人都翻白眼了。

  \秀姐秀姐,行了,在打下去,真闹出人命了。\

  \哥,我的娘咧,你们这是干啥啊!\

  二狗把人给扶起来,急的不像话。

  陈帆看了看情况,冷冷说道:\为什么挨揍,你问你哥。放心,下载他还死不了。\

  扔下一句活,陈帆把李小秀给拽出去,生怕她在动手。

  这种事情,李小秀也不想传扬岀去,今天一闹腾,村子里的人都以为那人招惹了陈帆。

  隔天,陈帆和李小秀去了一趟县城。

  俩人按照当地的规矩,当着全村人的面结为姐弟。

  之后,陈帆摆了几桌,村子里的人谁也说不出来什么。

  黄梦瑶帮着忙前忙后,李小秀的事情,她已经知道了,这俩人也没想瞒着她。

  如今李小秀在小医馆里打打下手,学点东西,还能保护好自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宴席过后,李小秀和黄梦瑶帮忙收拾东西,黄万川送来一些藤条编制的麥筐,底下还特地用藤条编出来个隔断,这东西放在地上,不沾潮气,可以说存放药材是好东西。

  陈帆和黄万川俩人在后面收拾那些药材。

  黄万川一边干活,一边就问陈帆:\娃子,你咋想的啊。那李寡婦人是不错,可你这么做,往后还是得给人嚼舌根,从契约宠物开始 下载 V3.2.5这帮人嘴上不说什么,可这谁家闺女愿意嫁给你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