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长河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3.1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3.1

  和南怀议和的事进展的并不顺利,正如言予浅所说,萧竟的野心膨胀的厉害,他从来就不是真心议和。

  东安已经做出了让步,2023可南怀依旧得寸进尺,资料贪得无厌,还想从中获得更多的好处。

  而东安自然不肯,管家婆但南怀却也不让步

  于是这番两国之间的议和之事持续了将近半个月都没有令双方满意。

  一时间,东安朝堂上笼罩着一层十分压抑的阴霾。

  而淮煜瑾为了对付萧竟,日日待在御书房冥思苦想,身边照顾他的人除了陈元便只有几个贴身的太监。

  于是皇城内便又出了些闲话。

  面对如今如此紧张的形式,皇上身边连个知冷知热的人都没有,而浅清宫里的那位则形同摆设,压根就没把皇帝放在眼里过,哪怕只是一句关心都未曾有过。

  不仅宫外的人说,皇宫内也多的是人嚼舌根。

  甚至就连翠玉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她被陈元说服了,傻乎乎的劝着言予浅,道:“小姐,要不你去看看陛下吧,为了和南怀议和的事,陛下可是瘦了一大圈,小姐这么聪明,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3.1就是为陛下出出主意也好啊!”

  “”言予浅没做反应。

  “小姐,你倒是说句话啊。”翠玉乞求言予浅。

  言予浅合上书卷,眸子淡淡的对翠玉说:“你是我的人,结果却在这儿给他说话?你管他做什么?既然你这么爱管闲事,不然我把你送到他那儿去,你去给他分忧解难?”

  “不不不不必了小姐”翠玉的脸憋得通红,她知道言予浅生气了,便立刻闭上了嘴。

  有她当那出头鸟,浅清宫里的宫女和太监更是不敢再多嘴了。

  淮煜瑾日日待在御书房,言予浅的日子倒是清静了许多。

  只不过这皇城内还住着一个十足恶心的人,让言予浅很是不爽。

  这天,言予浅刚准备翻墙出去找白湛卿,2023却在拐进连廊时被一道人影拦在了拐角处。

  等言予浅反应过来时,已经被萧竟堵在了无人的角落里。

  此时四周无人,就算言予浅叫人也不会有人来救她。

  于是言予浅干脆放弃了挣扎,一脸冷漠的看着他,就像在看一堆脏东西,眸子里满是厌恶。

  此时萧竟穿了一声东安侍卫的衣裳,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3.1言予浅一看便知他是偷偷溜进宫的。

  恐怕,就是为了堵她。

  光天化日之下,他就这样将东安的皇后拦在了角落里。

  言予浅抬头看着他,冷声提醒道,“南怀国君,这里是东安皇宫,不是你的南怀,你最好收敛一点。”

  听到她的话,萧竟笑道:“你以为我会忌惮一个小小的东安?还是我会怕那个软弱无能的淮煜瑾?”

  “呵。”言予浅轻笑一声,嘲讽道,“可是你之所以来议和,正版不正是因为没打过淮煜瑾吗?还是说,你是故意投降?”

  “你!”萧竟面上显露出几分不悦,但很快就调整好情绪,他伸手捋过言予浅的长发,“我之所以与淮煜瑾走到议和这一步,不过是因为我想你了,听说你做了东安的皇后,我可是日思夜想,管家婆寝食难安。”

  言予浅后退一步扯回自己的长发,冷眸直视他。

  她倒要看看,这萧竟到底要搞什么名堂。

  “从前是我用错了方式。”萧竟脸上故作遗憾,“不如你跟我回南怀,我便同意东安的所以条件,我会好好待你的,2023淮煜瑾能给你的,我都能给你,正版甚至我能给你最好的!”萧竟脸上满是自信狂妄。

  若是一般人听到这条件,恐怕都会动心吧。

  可言予浅只觉得他好笑,她双眸如新月微弯,眸中似乎盛着漫天星光。

  她这么一笑,2023萧竟只感觉心都跟着颤了起来。

  他以为这是言予浅要答应他了,不想下一刻,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3.1言予浅却忽然变脸,管家婆冷冽沉声道:“你做梦!”

  萧竟脸上的笑意在一瞬间消失。

  “你知道我与淮煜瑾的区别在哪儿里吗?那就是我就算是做梦,那我也有能力将那梦境变成真的,而淮煜瑾,他恐怕只有一辈子做梦的资格。”

  “你以为南怀当真走到议和这一步了吗?我只不过是想借着议和来这破地方看看你,顺便带你回去,你若是听话,自然会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也能为东安换来短暂的太平。”

  “但你若是非要不从,那便是害了整个东安。”

  萧竟凑到言予浅耳边,“你猜南怀与东安再一次打起来,淮煜瑾又能有几分胜算?”

  是个人都明白,资料倘若东安当真与南怀打起来,恐怕连一半的胜算都不到。

  东安从来都不是南怀的对手,就连那次打成平手,都是因为淮煜瑾三年的准备和彼时南怀的天灾战乱防备不及。

  不然,资料东安或许连进城的机会都没有。

  言予浅心中明白,萧竟这是在拿整个东安在威胁她。

  她轻声开口道,“也就是说,如果我不跟你回去,你便会灭了东安?”

  萧竟笑得得意,“没错。”他就是吃定了言予浅会心软,一定会为了整个东安百姓而选择顺从他,跟他回南怀。

  就如同她三年前为了淮煜瑾宁愿自己到南怀做战俘一样。

  可他不知道,如今的言予浅,早就不是当初的言予浅了。

  “那真是太好了。”言予浅笑着拍了拍手,“那你赶紧把东安灭了吧。”

  “言予浅!”萧竟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正版“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吗?!”

  言予浅十分开心的摇摇头,“我自然知道你是认真的,但我也是认真的。我不会跟你去南怀,这辈子不会,下辈子也不会。如果你想灭了东安那你就抓紧时间动手,管家婆别磨磨蹭蹭的只会靠着一张嘴,就像淮煜瑾一样,怪让人瞧不起的。”

  “你别嘴硬了,资料我知道你不是如此自私无情的人。”萧竟上前一步,“你可别忘了,如今的东安皇帝可是你最爱的淮煜瑾!难道你会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吗?!”

  “呵。”言予浅丝毫不在乎,“他早就与我无关了。再者说,自私一点又有什么不好?我在南怀待了三年,受尽了屈辱和折磨,本以为回到东安一切都会百年好,可结果呢?”

  “我相信南怀国君不会不知道这些东安百姓是怎样污蔑诋毁我的,既然我的牺牲注定得不到他们的回报与尊重,正版那我又为何要舍弃我自己再去救他们呢?”

  “从今以后,我断不会再为了所谓的大义而牺牲我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