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海航线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8.1.9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8.1.9

  沈易安挺拔直立的脊背蓦然一僵。

  严沁看了看桌上的牌,必开扭过头来看他。

  “你小子这是弄得什么牌,收回去收回去,严妹妹你不用理他们,再重新选一个,这个不算。”尹京墨出来打圆场。

  “京墨,这牌抽都抽了,怎么能说收就收,期内不过……可以换,严妹妹你看我行不行?”

  尹京墨一个靠枕砸过去:“去你的。”

  严沁就是看着沈易安。

  沈易安抿了口杯中的红酒,他说:“作废吧。”

  其他人自然是觉得万分扫兴,毕竟现场只有一个异性,而且还是一个看上去软萌可爱的小兔子。

  “哎,算了算了,严妹妹年纪还小,咱们……”

  “我要。”众人准备偃旗息鼓,小姑娘却自己开口了。

  顿时目光全部聚集在她的身上。

  沈易安侧过头,面色带着不悦:“胡闹。”

  尹京墨觉察到现场的气氛带这些诡异,笑着插科打诨:“严妹妹,不然换成右边的怎么样?”

  右边就是他自己了。

  “喂喂喂,尹京墨你这是干什么?好事只想到你自己是不是?兄弟们可都还单着呢。”这个一个奶甜奶甜清纯干净的小姑娘,谁会不喜欢。

  “就是,既然要换,那就是大家都有机会。”

  “好事不能让你一个人占了。”

  “……”

  严沁直勾勾的看着沈易安。

  可他始终八风不动的坐在那里,没有任何的回应,期内像是事不关己。

  严沁莫名的就有些生气,小声的说:“如果你不愿意,我就换成京墨哥哥。”

  少年疏冷的眉眼中多了分的薄怒:“严沁,你不要胡闹。”

  小姑娘嘴一瘪,喊道:“京墨哥哥,一期我选你。”

  尹京墨诧异的挑高眉头,莫名的看了一眼沈易安,顿了顿,偏过头揉了揉小姑娘的脑袋:“跟哥哥开玩笑呢?”

  严沁:“你不敢吗?”

  尹京墨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被一个小姑娘给挑衅了,一期笑道:“我可是只跟自己的女朋友接吻。”

  他在试探她,看她会不会答应。

  旁边的男生有些坐不住了:“你这是老奸巨猾,欺骗小白兔呢。”

  尹京墨只是笑笑,还在等严沁的回答。

  小姑娘回头去看沈易安:“易安哥哥,我可以做他女朋友吗?”

  在旁人看来她是一天的天真单纯,可落在沈易安的眼中,就只是剩下了挑衅。

  他说过,期内让她不要胡来,不要跟尹京墨纠缠,她偏是要把他的话当成耳边风!

  沈易安“倏”的站起身。

  众人惊诧的看向他:“易安你这是……”

  好端端的,不会是因为个游戏翻脸吧?

  一直以来,沈易安性子虽然疏冷,但也从来不是玩不起的性子,今天这是怎么从一开始就……怪怪的?

  “我去趟洗手间。”瑞凤眼低垂,他迈步离开。

  洗手间内,沈易安打开水龙头,看着“哗哗”流淌的水流,洗了一把脸后,手掌撑在盥洗台上。

  数分钟后,他抽了纸巾擦手,永久却被人从后面抱住,温软的唇瓣贴在他的脖颈上。

  在他肢体僵硬之时,点着脚尖,手臂牢牢的圈住他的脖颈,吻上了他的唇。

  她口中不知道是含了什么东西,永久像是世间最醇烈的猛酒,在两人的唇齿间不断的跳跃、炸开,骚动着神经。

  甜、烈、带着酒香,带着果香,带着所有让人意乱情迷的味道。

  她的手改为拽着他的衣领,把他推在盥洗台上,他长腿微微曲起,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身高差,她不用再吃力的仰着脖颈。

  沈易安扣住她的手,清冷的面容上带着红晕,永久“停下来。”

  他让停,她偏不,口中的跳跳糖不再跳跃,她就像是像动物似的啃着他的唇瓣,大逆不道的在他耳边呵气如兰:“我要,看你发、情。”

  沈易安捏着她的手骨,下一秒局势逆转,他反手把她抱在盥洗台上,台子是大理石的,期内冰冰凉凉,她穿着裙子,永久猛然的接触,身体战栗了一下:“唔。”

  “不要再招惹我。”他手掌扣着她纤细的,像是稍一用力就能折断的细腰,前额抵在她的发顶,如同困兽之斗。

  他在忍耐,可她就是肆无忌惮的,手指钻入他的衬衫,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8.1.9“他们说你是圣僧,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8.1.9可是他们不知道……”她说,“就是要看禁欲者……orgasm。”

  沈易安的瞳孔骤然紧缩,心脏跳动如鼓,他眸色深深的盯着她,必开盯着她,数秒后扣着她的后颈,用力的吻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