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悠梦冬夜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5.1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5.1

  南海龙族抵达灵墟宗当日,以执剑长老文慈为首的长老们,亲自出来迎接。

  龙族乃是上古遗族,天生半仙之体,尊贵非凡,与诸多仙门并非一派。

  灵墟宗作为正道之首,在修仙界的地位极高,与上古龙族素来井水不犯河水。

  按理说,两方当是同等的地位。

  但灵墟宗师祖白珩君千年前便已名震九州八荒,当年他统御正道险些屠了魔域,令许多上任龙族之主无比敬仰钦佩,主动与白珩君结交。

  算辈分,白珩君当是前辈。

  算修为,白珩君则是修仙界第一人。

  是以,此次是南海龙族主动拜会,宗主慕白泽重伤未愈,不曾出现,师祖白珩君则是因为懒得动,根本没打算给龙族面子,只派了自己的“得意弟子”师窈代他去露个脸,意思意思。

  白珩君无心。

  但落在旁人眼中,却是天大的殊荣。

  要知道,师窈还未正式行拜师礼,此时也不过是个内门弟子,能和灵墟宗权利最大的几位长老一起在龙族面前露脸,便是天大的抬举。

  人人羡滟嫉妒不已。

  结果当日,师窈没有出现。

  站在高处的几位长老都不约而同皱了眉,文慈先笑着将南海龙王迎入议事殿内,一边不动声色转身,看向身后身姿笔挺的清冷少年,低声道:“言儿,你去看看怎么回事。”

  清言低头,“是。”

  少年转身,高高束起的马尾在风中划过一道弧度,那双清冷深邃的眉眼微微敛在光下,显得平静又冷淡。

  一边的蔺扬转头,眯眼瞥了他一眼。

  清言一路沿着台阶下去,穿过白玉石雕砌的广场,御剑掠过三座山峰,来到师窈的住所。

  人不在。

  清言皱眉,索性拿出玉简,以神识输入一段话——

  【清言:师窈师妹,你在哪里?】

  没有回应。

  奇怪。

  清言微微抿唇,又御剑去了师祖的山峰,一路大步流星地往前走,忽然被人叫住,“清言师兄?”

  清言一顿,侧身,深不见底的眸光落在来者身上。

  这是个同门师妹。

  他不认识。

  那女子被这俊雅少年一看,幸运脸颊微微泛红,她还是第一次同这样的天之骄子说话,紧张上前道:“师、师兄好,我是内门巡查堂弟子尹如秋……”

  清言颔首,“有事?”

  尹如秋一愣,咬唇道:“没、没有,只是久仰师兄大名——”

  清言正急着寻人,幸运冷淡打断她,道了句“失陪”,便大步从从尹如秋身边掠了过去,翻飞的衣袍掀起冷冽的风,顷刻便消失不见。

  尹如秋碰了一鼻子灰,呆滞地望着少年的背影,澳洲咬了咬唇。

  “师窈她凭什么。”她眼底闪烁着不甘,气急败坏地跺脚道:“还好我们把她骗到了后山迷窟里,软件下载我倒要看看,澳洲你们上哪找到她……”

  清言最终没有寻到师窈。

  时间有限,这少年来去如风,又不好打扰师祖,寻不到人便迅速折返,原是有些为师窈担忧,谁知回到议事殿中,眼底却映入一抹熟悉的少女背影。

  师昭。

  怎么是她……清言目光定住,看着少女记安静乖巧地站在颜婵身边,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5.1笑着与龙族中人说话。

  “姐姐来不成,妹妹也是一样。”一道凉飕飕的声音传了过来。

  清言转身,看到抱臂走来的蔺扬。

  对方面色冰冷,手里还掂着玉简,冷笑道:“师昭性子好又能干,又随叫随到,既然师窈有师祖当靠山,不稀罕这区区露脸的机会,软件下载那给师昭也罢。”

  清言听出蔺扬语气中的寒意,抬眼看向他。

  这少年嗓音微沉:“不可乱来。”

  “你看,这不是挺好的?怎么能叫乱来。”蔺扬朝着师昭的方向抬了抬下巴,冷峻的侧颜无端显得硬冷:“清言,你也不必替师窈不平,人家如今比你我混得都好,也不稀罕你这点好心。”

  蔺扬这话中恶意太大。

  清言虽不知前因后果,却不赞同,平静道:“若以你的道理,当年师窈师妹尚为普通弟子之时,你又何必与她做朋友?你若因她被师祖赏识便如此,究竟是嫉妒,还是其他?”

  “如此秉性,如何修道?”

  “我……”蔺扬一噎,压低嗓音愠怒道:“清言!你别老是一副清心寡欲的理中客模样,你以为你就事事冷静,真的做到毫无偏私——”清言不等他说完,已经转身拂袖,朝自己的师尊走了过去。

  他自是无法毫无偏私。

  但他时时刻刻,都在听从师尊之言,淬炼人欲,压抑本性。

  “师尊。”

  清言来到文慈身后,“弟子没有找到师窈,可能是出事了,稍后弟子会再去寻。”

  文慈“嗯”了一声。

  清言便没有再说话,漆黑的眼珠看着不远处的少女。

  少女举止得体,正笑得眼眸弯弯,与和那南海龙王的长子南洵聊得愉快,频频惹得对方大笑。

  似是感觉到少年若有若无的视线,师昭笑着瞧了过来,少年却已撤开目光。

  就是这个方向的视线。

  是清言吧?是他吧?暗中偷看她。

  师昭无辜地眨了一下眼睛,心道这人不会又怀疑她,认为是她害得姐姐不能来吧?

  师昭也没想到今天会轮到她。

  原本她只是不想让姐姐那么早见到龙族,便刻意透露消息,引导尹如秋她们搅和姐姐的好事,谁知道蔺扬当真和姐姐闹得那么难看,居然也不等清言寻人回来,直接把她叫过来顶上姐姐的位置。

  她可什么都没做。

  师昭默默在心里叹息,等从议事殿中出来,她脚步轻快地上前,去同蔺扬说话,“蔺扬师兄今天突然叫我过来,真让我有些意外,不过为什么不是姐姐呢?”

  她的目光是看着蔺扬的。

  却有意无意地挡住了清言的去路,

  清言脚步微缓,往左走了一步。

  少女便往左挪。

  他又往右挪。

  少女也跟着往右。

  少年眼底逐渐冰冷,软件下载蓦地低头,正好对上这明亮剔透的杏眸,少女双手背在身后,大着胆子往前探了一步,仰头笑得狡黠:“师兄着急什么呀,留下来说说话呀。”

  一边的蔺扬算是看出来了,师昭根本不是来找他说话的。

  他心里怪不滋味……姐姐妹妹都一个德行,全都没把他当一回事,一想到师窈,蔺扬的表情又阴郁记了些许,幸运也不跟师昭打声招呼,直接转身走了。

  清言和师昭还僵持着。

  清言看着少女这架势,今日是要烦人到底了,他的目光从她脸上挪开,背脊挺得如剑一般笔直锋利,淡淡道:“我还有事。”

  “不差这一点时间。”在少年快没耐心之时,师昭又悄悄往前挪了一步,踮起脚尖,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大庭广众之下,师兄真的要这么冷漠,直接走人吗?”

  “况且……”

  她一顿,抬眼和他对视,嗓音委屈起来,“我们之间还有秘密呢……师兄再不搭理我的话,会让我怀疑师兄是不是不想继续合作了……”

  秘密。

  清言脑海中回荡着这两个字,黑眸深处似藏着刀刃,寒锋一转,掀出冰冷寒意。

  她倒是敢再提!

  这所谓的秘密,到底藏着什么用心?她为什么知道他有魔气,为什么提前准备祛除魔气的香,又为什么,要以隐瞒她伪装成姜青妩为交换条件?

  是不是太可疑了?

  况且她以为……他就真的怕被人知道感染魔气之事么?

  他问心无愧。

  这话仿佛彻底激怒了他,清言冷冷盯着少女的杏眸,幸运一字一顿道:“你以为,我会在乎?”

  ……

  片刻之后。

  师昭还是成功地把清言拽走了。

  她当然不是以“秘密”相要挟,而是以“寻找师窈”为由头,让清言和她一起。

  “我来的路上正好看见她们鬼鬼祟祟的,我怀疑就是她们干的。”师昭趴在墙头,施展隐身诀,对清言说:“姐姐绝不会无故消失,连玉简都不回,唯一的可能就是,她被困住了。”

  这少女言辞凿凿。

  清言却觉得她在贼喊捉贼。

  这少年沉眸不言,倒是要看看她能耍出什么花招。

  于是师昭真的认真的来了一出“寻人”,毕竟尹如秋可没把她当自己人,要害师窈之事也未曾跟师昭说过,师昭光明磊落,一路跟踪,一等对方露出马脚,便亲自上前逼问,字字咄咄逼人,令对方哑口无言。

  很快便问出了结果。

  原来是尹如秋在后山的鬼藤迷窟之中设了个法阵,故意将师窈骗了过去,师窈对同门颇为信任,本着帮助其他弟子的想法前去,谁知刚一进去,就出不来了。

  尹如秋被清言的剑指着脖子,吓得花容失色,惶恐道:“我们没想害她性命!只是不想让她出风头,所以才故意困住她,那鬼藤水火不侵,但最多只能坚持一天一夜便会散开,只要过了今日,她自然就出来了!”

  清言用通讯符召来执法弟子,将梨花带雨的尹如秋丢给对方,预测转身道:“去后山!”

  二人火速赶往后山迷窟。

  那迷阵果然坚固,师昭和清言各显神通,都试了很多办法,还是没办法跨进一步,少女累得气喘吁吁地坐在石墩上,望着眼前的巨大迷阵发呆。

  没办法,只能等。

  她忽然扭头,看向身边的少年,非常直接地问:“这下你相信不是我干的了吧?我可没害姐姐。”

  “……”清言顿了顿,偏过头去,“没怀疑。”

  心里却暗忖,他表现得很明显么?难道他打草惊——

  “真的?”少女凑近一点,又截断他303记思路,“真没有?”

  “……没有。”

  修无情道的人不适合撒谎。

  少年睫毛飞速扇动了一下,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1.5.1被少女迅速捕捉到,她突然伸手用指腹去碰他的睫毛,说:“你再说一遍没有?不眨眼就赢了。”

  “……”

  这回他眨得更厉害。

  清言迅速后退一步,冷笑道:“与其问我是否怀疑,师妹又为何以为我会怀疑?若无亏心事,师妹何必这么想。”

  还真是牙尖嘴利。

  师昭耸了耸肩,“我为何不能这么想?师兄当初问我是否将姐姐推下悬崖,下山之后又寸步不离地监视我,这年头抓人还讲究证据呢,师兄都没有找到证据,便如此无情地对我,我也该有些自知之明吧。”

  她骤然又堆起甜美的笑容,笑里含着几分挑衅、几分期待:“师兄什么时候把我抓起来呢?”

  “……”

  迟早抓了你。清言在心里道。

  他又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一步。

  师昭就像个缠上白面书生的女妖,一步步逼近,清言退得不耐烦了,又闪身到她身后一丈之远,冷淡道:“师妹还是回去罢,此处我一人等着便是。”

  真无情。

  不愧是无情道。

  说来,预测师昭真的很好奇这所谓的“无情道”有多坚固,又有什么弱点,她如今所见,清言情绪波动最大之时,便是涉及妖魔之时。

  既然之前杀不死他……

  师昭突然打了个悠长的哈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