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武神途 >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4.1.4

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4.1.4

  老鱼下巴看出了揽月的疑虑,他小心翼翼左顾右盼,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4.1.4眼看所有人都在匆匆赶路,这才悄咪咪给揽月传音道:

  “守护者,鳐大和您提过的,我们的界主大人……嗯……厌女。”

  “所以为了迎合和讨好界主大人,许多参加万鱼争流的雄鱼都会针对雌鱼。”

  “老朽观察了几百年,得出了一个结论,越是漂亮的雌鱼越打眼,越容易被针对!”

  “您要是原来那副样子去参加万鱼争流,保不齐一开始就会被群起攻之。”

  “现在好了,非常安全!因为那些雄鱼可能连把目光放在您的脸上都觉得勉强,或许直接忽略了您也说不定。”

  “这样一来,您的胜算就大多了!”

  老鱼下巴把自己的八百个心眼都掏出来教给了揽月。

  揽月也很识趣,知道这是老前辈的经验,听得格外仔细,一路上下来,便将万鱼争流了解了七七八八。

  鳐族一行紧赶慢赶,足足行了一整夜,终于在第二日破晓之时赶到了通天堑入海口。

  一眼望过去,揽月瞬间被震撼了。

  只见无数密密麻麻的身影站在一起,宝典像是挤得满满当当的沙丁鱼罐头!

  嘈杂的声音嗡嗡嗡响个不停,奇妙的是,每个人的身上都多多少少带着自己种族独特的特征,看起来又怪异又十分新奇。

  老鱼下巴带着揽月他们一路直行,目的明确地来到了一处恢宏的高台。

  高台占地面积极大,其上站着外形各异的水妖族人,揽月粗略一扫,竟然足足有近六千人!

  他们中有的块头极大,憨态可掬,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4.1.4有的牙尖嘴利,凶神恶煞,还有的婀娜妖娆,却身带剧毒!

  揽月看得眼花缭乱,瞬间领略到了水妖界的生物多样性。

  “鳐族前来报到!”

  老鱼下巴领着揽月,急哄哄地赶到了一个矮案前。

  负责登记的水妖头上顶着两扇彩色大贝壳,脸上隐隐透出一丝高傲。

  “怎的来得这么晚?参会者赶紧报上名来!”

  老鱼下巴闻言赶忙将身后的揽月让了出来,一脸赔笑着说道:“这位这位,鳐族鳐……九!”

  老鱼下巴灵光一闪,就给揽月起了个新名字。

  毕竟禁地是他们鳐族的秘密,守护者的身份就不必暴露了。

  鳐九……

  揽月闻言无奈一笑,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的第几个名字了,下载不过好歹比王雷好听些……吧……

  登记的贝壳头闻言抬眸扫了揽月一眼,结果一看到揽月那张脸,那眼睛慌不迭就移开了。

  那嫌弃的样子,好像是生怕脏了自己的眼睛似的。

  揽月:“……”

  果然到哪都是看脸的世界……

  老鱼下巴见状,立刻转头看向揽月,一脸“看吧看吧,老朽说得没错吧”的得意表情。

  દ(˶‾᷄⁻̫‾᷅˵)૭

  揽月在袖子下悄悄给老鱼下巴竖了个大拇指,随即就被那个贝壳头随意一指。

  “参会者入列,闲杂人等都退下去!”

  “守护者,下载记得老朽的话,沉住气啊!”

  老鱼下巴又最后传音嘱咐了揽月一遍。

  揽月朝他点了点头,转身走向了参会群体。

  每个新加入的人都会接受所有人的目光洗礼。

  可是这一次,当众人看到揽月的脸时……

  “我擦,谁家的!长这么难看出来丢人现眼!”

  “这是今年新出的损招吗?让人看一眼沦陷,看两眼升天?”

  “靠!长这么难看,老子一会第一个先把她踢出去!”

  ……

  纷乱的声音瞬间让高台炸开了锅,揽月听着众人毫不避讳的贬低,突然有些不安地回头看了老鱼下巴一眼。

  她怎么感觉……事情的发展和老鱼下巴设想的不太一样啊……

  远处不明所以的老鱼下巴以为揽月还在感激他,立刻冲揽月笑得开心,露出了一口松动的牙……

  (*๓´╰╯`๓)

  揽月:“……”

  但愿是她想多了……

  这时候,已经不容许揽月再做打算,因为时辰已到,万鱼争流箭在弦上!

  此时,高台上飞出一名锦衣男子,港澳他一头长发硬得像钢刺一样,朝四面八方延伸开去,下载像是顶着一个巨型海胆!

  只见他右手朝前遥遥一指,“所有参会者,入场!”

  下一刻,揽月只觉得一股大力从身后推搡而来,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4.1.4她不由自主地被人流挤着朝前走去。

  周围瞬间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每位万鱼争流的参会者都是族里最强的勇士,他们值得拥有掌声和欢呼声!

  不过几息的功夫,揽月已经被动来到了一颗巨石上。

  巨石矗立在通天堑的入海口,被奔涌的激流冲刷着,冰冷的水滴时不时溅到身上,app激得人浑身一颤。

  “万鱼争流,正式开始!”

  一道浑厚的声音盖过激流的轰鸣声,清清楚楚地传到了每个参会者的耳边。

  紧接着,排山倒海的呐喊声从两岸扑面而来,水妖界一年一度的盛事终于到来!

  揽月屏气凝神,下载港澳宝典app 下载 V4.1.4时刻谨记老鱼下巴的教导。

  万鱼争流有几个最激烈的竞争阶段,其中,盛会开始之际便是最难的一个槛!

  因为,每年都有至少一半以上的参会者在一开始就被淘汰!

  按照老鱼下巴的说法,这时候正是韬光养晦、急流勇退的最佳时机!

  揽月没有犹豫,她不动声色地降低存在感,准备隐去身形向后退去。

  结果这时候,此起彼伏的声音突然响起!

  “刚来的那个丑八怪呢!老子要先把她搞下去!”

  “对!不把她踢出去,影响老子发挥!”

  “界主大人本就不喜欢女子,这不是纯纯给界主找不痛快吗!扁她!”

  ……

  揽月刚刚准备隐去身影,宝典然后就感觉到无数双眼睛落在了她的身上。

  揽月:“……”

  说好的韬光养晦呢?这就……离谱!

  转瞬间,港澳无数道攻击飞扑而来,那架势,分明就是欲除揽月而后快!

  揽月心里猛一咯噔,这铺天盖地的攻击,是准备直接把她送走啊!

  揽月立刻反应过来,抬手抹脸,消去了脸上的幻术。

  既然他们是嫌她丑到天怒人怨,那她就恢复本来面貌!

  然而……正如老鱼下巴所说,他们族里的易容膏贼靠谱……

  因为揽月发现,脸上的黑色印记一下子根本去不掉!

  “靠!”

  揽月就算涵养再好,这时候也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什么以弱示人,这张脸强势演绎了什么叫过犹不及啊!

  眼看攻击飞扑而至,揽月为了保命,当即放弃了老鱼下巴的建议,浑身暴起一阵惊雷!

  下一刻,雷光化作璀璨的雷翼,带着揽月一飞冲天!

  既然如此,app那她从一开始就争了这个第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