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管理局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5.8.7

澳洲10网上 下载 V5.8.7

  “大哥,这是咱妈忘年交梁瑾,叫瑾姨就行。”

  秦湛给大哥介绍完梁瑾,才给梁瑾拉开椅子,“我大哥秦臻,这是他律师团队负责人文律师。”

  “臻哥,文律师,麻烦你们了。”梁瑾客气的打完招呼才坐下来。

  秦臻直接无视弟弟的话,冲梁瑾客气的点头,V5.8.7“梁小姐客气了,我只是陪跑的。”

  “客气了,梁小姐在这里签字就行。”文律师把一份文件推了过来,“关于费用,小秦总说亲兄弟明算账,官司结束,我们结账就行。”

  秦湛愣住,“我没说啊,自家人收什么费用?”

  他就是觉得自家团队靠谱,才推给梁瑾的,收钱就过分了。

  “你没在公司工作,公司团队没道理服务你,亲兄弟明算账虽然说的见外,除非……”

  秦臻扫了眼梁瑾,有些意味不明。

  梁瑾怕他误会连忙解释,“我和秦湛只是朋友,我和蓉姐也是朋友,收费也是应该的,网上这事本来就麻烦你们了。”

  秦家能帮她,澳洲她就已经感激不尽了,澳洲10网上 下载 V5.8.7哪里会得寸进尺不付钱。

  秦湛撇撇嘴。

  文律师瞥了眼兄弟两个,有些无语,“不用理会他们两个,我们谈谈接下来的事宜。”

  专业就是专业的,文律师把接下来的流程以及原告需要的资料都和梁瑾解释清楚……

  文律师说的详细,足足说了半个小时。

  秦湛兄弟俩也坐着等了半个小时,才喊上菜,澳洲梁瑾也是头一次知道离婚时候,自己直接放弃了抚养权,是失去了多少先机……

  四人吃完饭,结账落在秦湛身上,梁瑾三人在旁边等着。

  秦臻虽然掌管秦氏偌大的公司,却是很健谈,似乎个个方面都能,甚至连元宇宙都能说上几句,当然,人家谦虚的说是略有涉足。

  瞥了眼那边结账的弟弟,秦臻道,“我们家老三,麻烦你了,他不是那种自来熟的人,熟了之后,特别热心,所以有些方面,麻烦你了。”

  梁瑾有些莫名,下载不是她麻烦他们吗?

  文律师指了指梁瑾的钥匙,“你们钥匙一样,都是单身公寓那边特制的。”

  梁瑾微愣,连忙拿起钥匙,再看了眼秦湛手上把玩的钥匙,原来如此。

  “我们是邻居,然后机缘巧合租了他……你们外公的房子。”梁瑾没说她负责秦湛的伙食,免得误会了。

  秦臻挑眉,“那是外公单独给他的,他之前折腾给了一群玩游戏的小朋友。”

  家里谁都没想到,那么讲义气的人被队友背叛后,房子收回来也决然。

  “梁瑾?秦总?”

  秦臻闻声看去,客气打招呼,“季总。”

  距离门口不远处,季澈领着女伴进来,看到几人有些意外。

  “你们认识?”季澈打量着两人,眼底闪过一丝暗色。

  秦臻道,“梁小姐和我妈是朋友,澳洲10网上 下载 V5.8.7说是有些麻烦让我们帮忙,怎么?梁小姐也是你朋友?”

  梁瑾道,“臻哥,我和季总工作上有合作,就是刚刚和你们说的那个,就是和季氏在合作。”

  秦臻恍然大悟,“我说呢,谁家大业大的,让我们家秦老二都挖不走,原来是季总。”

  梁瑾对秦臻的称呼让季澈眉头不自觉轻皱。

  “阿澈,这几位是?”

  季澈身边的女人靠近季澈几分,打量着面前三个男女,尤其是梁瑾,她刚才居然发现季澈多了一丝情绪。

  “工作伙伴。”季澈声音清冷,眼神淡漠,完全没有介绍的意思,下载瞥了眼梁瑾,“梁总,介意一起吃个饭吗?”

  梁瑾愣住,也没想到季澈突然邀请,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旁边的女人也是愣住,看向梁瑾,眼底多了一丝探究。

  “季总这不是存心让我们梁梁为难嘛,你们两个一起吃饭,她凑过去算什么事?”

  秦湛拿着账单走到梁瑾身边,澳洲把单子塞进她手里,满是嫌弃,“看我哥点的东西,下次他请客,咱们得吃回来。”

  秦臻嘴角扯了扯,“有本事下次别找我。”

  “找不找你,咱妈说了算。”

  “秦先生和秦总是兄弟?”听到秦湛喊哥,季澈心底了然,下载难怪他第一次见这个秦湛,觉得眼熟,秦家人啊,标志性的丹凤眼……

  那梁瑾了解秦湛这个二世祖多少呢?

  季澈视线落在梁瑾身上,眼眸幽深的看不出情绪。

  旁边的女人瞬间察觉到了季澈的不对,澳洲有些警惕的看着梁瑾。

  “嗯,我弟顽劣,让季总见笑了。”秦臻回了这句话,才看向秦湛两人,脸上泛起无奈,“事情搞定了?现在可以回去吗?我明天还有早会呢。”

  “走啊,说的好像我们不用上班。”秦湛自然的伸手拉走梁瑾,V5.8.7“咱们走快点,吃多了好消化。”

  弟弟两人离开,秦臻歉意的冲季澈点头,才离开,一旁当隐形人的文律师抬脚跟了过去。

  看着四人相继离开,季澈还舍不得收回目光,旁边的女人掐了把掌心,满脸的羡慕。

  “阿澈,我还以为那个女孩是哥哥的女朋友,下载没想到和弟弟才是一对,网上真羡慕她的为人处世,和谁站一起都像情侣,不像我,出国几年回来,都有点社交恐惧症了,好不习惯。”

  季澈收回目光,冷瞥了眼身边的女人,“靳珂,既然不习惯,何必回国。”

  靳珂脸色微僵,“阿,阿澈,你……你知道我回来是……是为了你……”

  季澈轻嗤,“五千万用完了?我再给你五千万吧?”

  靳珂愣住,完全没想到他是这态度。

  “五千万,我妈这次可是给不起。”季澈冷冷扔下这句话,抬脚走了进去,“给这位小姐另外安排位置。”

  靳珂只觉得脸上有些难堪,心头划过一丝恼意,随即又很快恢复平静,低头快速发了条信息出去,网上无视服务员的阻拦,跟上了季澈。

  这边,秦臻两兄弟在停车场分两路离开。

  “跟你说,别看大哥这样觉得可靠,他就是个笑面虎。”

  把车开上马路,秦湛忍不住提醒梁瑾,家里人除了他和秦池,网上个个都没看透老大的本质。

  梁瑾认同的点头,“看的出来,臻哥为人比较圆滑,刚才看着和季总说话,老半天也没一句重点话。

  而且他还护短,之前饭桌上对你的嫌弃,在外人面前,却是护短。”

  秦湛……

  他是这意思吗?他是怕她也会大哥骗了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