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闪烁的剑舞 >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9.8.3

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9.8.3

  沈宴清下课后就迫不及待地回寝室,姜妙又寄过来包裹,下载他想快点拆开。

  两人相隔千里全靠书信交流,幸运对于沈宴清而言,即使姜妙写的都是日常琐事,他看了也开心,好像他在姜妙的生活中从未离开一样。

  寝室的门大喇喇的敞开着,里面走动着几个身影,屋子里一个身着锦袍,手执折扇的男人背对着门,直播远远看去能看出此人衣着不凡、身世尊贵。

  沈宴清脚步微顿,这人应该是他的室友了。

  他没想太多,施施然进屋,只不过刚进门就差点跟人撞上,柳晖正指挥仆从们给柳文轩整理床榻,没注意身后,澳洲脚步后退差点踩到沈宴清,他转头看向来人,眼里闪过一丝恶意和嫌恶。

  “你没长眼睛啊!”

  沈宴清眉心微蹙,这人忒不讲理,下载明明是他有错在先,却倒打一耙。

  柳晖眼高于顶,才不管沈宴清怎么想,在他心里,沈宴清就是让孙昊前途尽毁的仇人,还间接断了他的前途。

  “让开!”

  沈宴清凤眸微敛,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9.8.3黑眸中辨不出情绪,他捏紧包裹上前一步,柳晖有些被他的气势慑到,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等反应过来,整个人都带着羞愤。

  “你个乡巴佬,跟谁耍威风呢,也不看看自己的身份,配不配出现在这里!”

  柳晖对于沈宴清能进盛京书院一直耿耿于怀,他自视甚高,在他心里就连柳文轩的学问都比不上他,若不是他只是管家的儿子,这京城第一才子的名头就会是他的。

  沈宴清盯着他看了一瞬,他清冷的眸中划过一抹讽刺,薄唇轻启。

  “主子还没说话,澳洲你一个下人叫的挺欢。”他用的“叫”字,柳晖听出沈宴清骂他是一条狗,脸涨得通红,眼睛怒瞪着沈宴清就要开口大骂。

  “你这个……”

  “好了,柳晖闭嘴!”柳文轩看够了热闹,扇子刷的阖上,手心翻转敲在柳晖头上。

  “仆人被我骄纵惯了,说话耿直还望郎君不要见怪。”柳文轩眼神轻蔑,幸运嘴角带着玩味儿的笑,口中说着歉意的话却都是在为柳晖开脱,甚至要坐实沈宴清乡巴佬的身份。

  沈宴清眼中划过讥讽,面不改色地点点头,“想来郎君家风如此,仆人无理蛮横一味纵容却不约束,是在下见识浅薄了。”

  “你……”柳文轩作为丞相嫡子从来都是被追捧的份儿,哪里想到会被一个穷学生怼到脸上,他还无法辩驳,胸口里堵的气不上不下,憋的他脸红脖子粗。

  沈宴清才不理他的羞恼,从他身边绕过,径直往床边走去。

  盛京书院的寝室房间虽然不大,但住两个人绰绰有余,每人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柜子,分别在房间的两侧,中间是公共区域,幸运放置着一张八仙桌,方便平时吃饭用,只不过现在上面都堆满了柳文轩的东西。

  沈宴清没做停留,他坐到自己床上就打开了包裹,第一时间去找姜妙的信。

  不同于沈宴清的长篇大论,姜妙每次也就写两页纸,多是交代寄去的点心是什么吃食,然后就是让沈宴清保重身体,好好读书,她在家也会想他。

  沈宴清看得入神,唇角勾起,清冷的面容绽开笑颜,直播像冰雪消融、雨后初霁。

  柳文轩瞥了一眼神情有些愣住,心里不免好奇信中的内容,以及给他写信的人。

  他答应了柳晖要将沈宴清赶出京城,不仅要在学问上碾压他,还要找出他的软肋,将他彻底击垮。

  柳文轩扇子轻摇,心里有了算计。

  长公主那边已经等不及,下载这几日没了点心吃,长公主食欲不振,还不容易养起来的精气神都泄了大半,急得齐嬷嬷求神拜佛夜夜不得安眠。

  “主子,您多少吃点吧!”齐嬷嬷端着半碗鸡汤,白瓷的小碗里鸡汤清亮,下载香味扑鼻,可长公主看了一眼就忍不住干呕。

  “味道太腻人,嬷嬷且端下去吧。”

  “哎,这……”

  屋里熏着浓重的香,也遮不住那股子药味儿,长公主病恹恹躺在床上,半阖着眼一脸苍白。

  齐嬷嬷叹了好一口气,长公主身体日渐虚弱,现在就是熬日子罢了,就怕哪天油尽灯枯她撒手去了。

  “嬷嬷,魏老那边送来点心了。”小丫鬟抱着大包裹一路小跑进来,连礼数都没顾的上。

  “快拿来!”

  齐嬷嬷激动地出声,现在谁也没有长公主的身体重要。

  “哎!”小丫鬟脆生应道,把怀里的包裹递过去,打开是一堆吃食,比之前的花样多,外形更精致,幸运味道更丰富,齐嬷嬷眼里闪着泪光,这哪是点心,这是她们主子的救命良药啊。

  齐嬷嬷各取了几块装盘,小心翼翼端着走到床前。酸甜麻辣的味道扑入鼻中,长公主眼皮子动了动,下一瞬轻轻睁开。

  “主子,点心送来了,您尝尝?”

  “好,”长公主有了食欲,让小丫鬟伺候着起来,半倚在床头,捏了颗梅子放在嘴里,酸甜的滋味化开,长公主不由自主地眯上眼,就是这个味道,澳洲冲淡了她嘴里的苦,一直甜到心里。

  齐嬷嬷看她愿意吃东西心里开心,澳洲幸运10直播网 下载 V9.8.3又递了几个小盘过去,长公主看了看盘中的鸡爪和鸭脖,一脸疑惑。

  “这是什么?”怎么像是禽类的脚?

  齐嬷嬷也不清楚,魏老的人只负责把东西送来,并没有说吃食的名称,可看着鸡爪的样子她心里有了答案但还是有些不确定,毕竟那些腌臜的东西怎么会给主子吃。

  “估计是些肉类,主子不想吃我就先撤下去?”

  “不用,我尝尝。”长公主制止了齐嬷嬷,伸手拿了个鸭脖放进嘴里,肉质麻辣有嚼劲,从未吃过的味道让人上头,长公主辣的眼圈泛红,额头冒了一层细汗,脸颊都红润起来,她嘴里吸着气,却放不下手里的肉。

  “主子?”齐嬷嬷被吓了一跳,这是什么东西,竟能让人吃得哭出来,怕不是有毒吧。

  “嘶,没事,味道很好!”长公主啃完一个又去拿,看着她欲罢不能的样子,齐嬷嬷对鸭脖刮目相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