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浪漫 >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6

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6

  20211009

  昨天迷迷糊糊的头就微微疼了一天,我以为是饿的,下午订了个外卖,吃完也没见好。而且昨天胃还疼了,分析软件也不知道是饿的,也不知道是撑的。吃完东西是感觉胀,放屁有的时候能好点,但是不吃东西有的时候也疼。

  今天头还晕晕乎乎的,V3.3.6早晨我蒸的三姨之前给送的饺子,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6我吃了几个,剩下的给孩爸用饭盒拿走了,下午又订了一个烤肉饭。这真是我吃的最难吃的烤肉饭了,好在我绑卡有满减,最后只支付五块八。要是再多花一分钱,下载我都觉得不值当。

  胃不舒服,分析软件这两天还总想吃东西,食欲还挺好。吃完不得劲儿,昨天我没买别的胃药,买了两盒健胃消食片,每回吃完东西都吃三片,用药帮我消化呢!也不知道我这么的对胃有没有好处,就感觉来说好像有点用,又好像没啥用。

  我妈给送的大白菜今天我也没爱整,送的几个青萝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吃!今儿早晨一觉醒七点四十六,儿子醒后没给他蒸鸡蛋糕,怕他总吃就不爱吃了还容易积食。泡的小米没做粥,后来直接给他冲的奶粉。这两天他拉臭臭先头还是干的,但后来拉的有点稀,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6尤其是今天,可能是这几天我给吃辅食零食又吃多了,今天中午吃完奶粉拉的又有点像是不消化那样的了!

  中午我又给他做的蒸糕,这回做的很成功,晾凉之后给他吃了两条多,还给他还能吃,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6但我怕他不消化就没敢再给。做的蒸糕黏糊糊不硬,V3.3.6但是没人家网上做的蓬松,中午没吃完,傍晚时候我还热了一下给他吃两口呢!后来怕凉了他吃完对脾胃也不好,下载剩的就被我扔了!

  儿子好些天都没洗澡了,身上皮肤干巴巴的。今天外头下一天雨,原本不想挑今天给他洗,可是晚上这阵儿看他一个耳朵上不远的地方有个红疙瘩,我想我是不是给穿多热到了。回想一下也是,这还没到大冬天,就给又穿保暖又穿马甲的,澳洲真要到冬天了该给儿子穿啥啊!

  洗澡的时候使劲用手扑腾水,还就得让他拍啊!不让他拍哒怕他总起来,到时候更冷,真要抖了着就该感冒了!洗完穿衣服也算是一大难题,这个动弹啊~只不过现在我的情绪不那么易怒了,澳洲想是激素水平恢复正常了,不然我还得来劲儿!也不知道是我手劲重还是他就是淘气包,总要爬走,我总得想法把他抓回来。

  洗完澡吃完奶粉我就悠他睡觉了,分析软件孩爸说晚上想和他玩会儿,说是好几天没和儿子玩了。大晚上我不想让儿子睡得太晚,一个是看快手说是影响生长激素分泌,澳洲10分析软件 下载 V3.3.6一个是他说他有点感冒的症状,我怕他传染给儿子。还有一个就是我怕他到时候困的不行,然后闹觉再嗷嗷叫唤,孩爸困了想睡就睡了,剩我和儿子俩到时候困的迷了么了的!

  今天不值班,下班回来看儿子睡着了孩爸还要撩他醒呢!被我给骂了,我心想平时有的时候有空你去打麻将,现在你想和他玩一会儿就玩一会儿,你还说你嗓子疼,万一你真是感冒给儿子传染上怎么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