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诡秘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6.3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6.3

  儿子不嫌弃她,真好。

  原来不止她一个人在惦记着为叶家翻案,儿子也惦记着,也在默默努力呢,真好。

  叶慕此时的心柔软极了,而这片柔软全都来自于怀里的少年。

  “娘,相信我。”

  “阿亭,娘相信你。”

  叶老汉和叶溪川刚进来便看到这一幕,脚步不由顿住了。

  叶溪川觉得这样不太好,不明所以便要进去,叶老汉一眼看出是怎么回事,虽然惊讶,但眼底还是带着欣慰,他忙将大儿子拉出去。

  “爹,你拉着我干什么,香港小弟和慕姨。他们……”

  叶老汉瞪了他一眼:“他们怎么了。”

  叶溪川缩了缩鼻子,他想说就算慕姨再疼爱小弟,可他们毕竟非亲非故,这样搂搂抱抱,毕竟不太好。

  叶老汉知道大儿子有些憨,又想着他刚刚看到了,大仙还是选择告诉他:“你慕姨,是阿亭亲生的娘亲。”

  “什么!”叶溪川瞬间惊呼,他连声音都哆嗦了起来,“爹,你没有开玩笑吧。”

  叶老汉白了他一眼:“你爹我会跟你开玩笑?”

  叶溪川:“额……”

  所以爹说的是真的,小弟是慕姨的亲儿子?

  “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哎。”叶老汉微微叹了口气,想着大儿子嘴严,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6.3简单将叶家和叶慕的事说了。

  “……小姐是戴罪之身,一辈子只能百花楼那地方,六肖永远没办法出来。自然也不能生孩子,但当年小姐进入百花楼没多久,就发现怀有身孕,黄大仙本来应该打掉的,大仙可她不忍心,誓死要护着这个孩子。

  最终在一番艰难的运作下,孩子保住了,也生下来了,大仙但孩子没办法在百花楼里养大,也不能让别人发现小姐生了孩子,刚好当时你娘生孩子,孩子生下没多久便夭折了,大仙我与你娘合计了一番,便将阿亭抱回来,充当你的弟弟,这么些年,我与你娘都瞒得很严,没有让任何人知道,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6.3也不知道阿亭是怎么知道的。如今你知道这件事,也绝对不能说出去,不然你慕姨和阿亭都会获罪。”

  叶溪川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正色道:“爹,我明白的。对了,爹,那阿亭的爹呢?”

  叶老汉怔了下,香港看了他一眼:“这你就不要知道了。”

  叶溪川:“……”好吧。

  叶老汉的眼神微微有些恍惚,香港恍惚间似乎回到了他还在叶家当小厮的时候,黄大仙也仿佛回到了初见那个青年的时候。

  当时的青年是大梁国开国第一位连中六元的状元郎,温润如玉,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6.3俊美无俦,是长安城第一才子,也是无数姑娘爱慕的对象。

  可状元郎却被公主看上了,公主要嫁给他。

  状元郎坚决拒绝,娶了两情相悦的叶家小姐为妻,更是成了长安最为恩爱的夫妻。

  后来,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6.6.3叶家获罪,叶家男丁斩首的斩首,流放的流放,六肖女眷更是被充入了青楼。

  当时状元郎本应该被流放,可那皇家公主求到女帝面前,最后晚年昏庸的女帝说状元郎愿意休了叶家小姐,娶公主,便可以赦免他的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