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朝花夕拾录 >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9.7.7

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9.7.7

  顾嚣满脑袋的酒水滴滴答答的落下。

  他反而冷笑起来。

  好!

  好得很!

  “你有种!”他接过顾柔递过来的毛巾,将头发上的酒水一点点的擦干净。

  “大家都是一家人,堂哥不会是生气了吧?”白凰毫不在意众人的目光,和他针锋相对,“还是说……堂哥你根本就是看我不顺眼呢?”

  最后这一句话问出,她语气凌厉,眉眼都带上一股子狠戾。

  “哈哈哈哈!”顾嚣也是从小就在军中历练,白凰若是刚才那样忍气吞声他说不定还看不上,登录但是这会儿居然敢冲着他呛声了,他倒是觉得有点意思了。

  顾家人从骨子里就是睚眦必报,肆意随性的。

  她这样子倒有几分像顾家人了!

  “我就是看不上你,又如何?”顾嚣也不装了,5app顾柔想要上前劝说一下,被顾云天拉了回去。

  “你别管。”顾云天含含糊糊的,“快去找爷爷,咱们两个拦得住他们?连玄师都还不是,劝架也只是上去挨揍的。”

  顾柔赶紧跑去找顾云天和顾念慈了。

  在宫宴上闹起来也太难看了一些。

  两人的气氛正紧张着。

  突然听见了不远处传来骚动声。

  抬眼一看,是一个穿着华服的女人和凤钰一起肩并肩走进来。

  女人虽然已经人到中年,但看起来保养的很好。

  “见过茹贵妃!”众人齐齐行了一礼。

  茹贵妃姿色不算特别好,但耐不住她生了一个天赋极好的孩子。

  白夫人脸上露出亲昵的神情,5app赶紧迎上去。

  “你怎么出来了?”两人是手帕交,现在也依旧是好友。“早些告诉我一声,你也来我就把家里那对儿灵芝带过来给你了。”

  茹贵妃露出一抹笑,“还不是着急看看珠珠这孩子。”

  白珠是知道自己和凤钰有婚约的,赶紧上前问好。

  茹贵妃满意点头。

  这孩子生的好看,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9.7.7天赋也好……只是……。

  凤钰在她身后不轻不重的捅了她一下。

  茹贵妃嗔怒的瞧他一眼,“知道,不许催我。”

  她安抚好白家人,登录转身看向顾家的方向,幸运“不知哪一位是顾家的白凰?”

  被点到名,白凰一愣,心中觉得麻烦,刚才她可是已经做好原地干架的准备了,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9.7.7怎么突然就冒出来一个茹贵妃。

  “是我。”白凰对这个贵妃可没多少尊敬之情。

  茹贵妃见她眼中神情傲的很,心中已经有了三分不喜,澳洲但思虑到自己儿子说喜欢,便柔和了目光。“陛下说,顾家出了一个了不起的义女,也和你们顾家老爷子在商量你的婚事,我忍不住,就先出来看看。”茹贵妃不动声色的吐出足以让众人惊呼的大爆料,“今日一

  看果然不错,倒是配得上钰儿。”

  白凰猛地抬起头,看向凤钰的眼神都带上了凌厉的寒风。

  凤钰冲着她温柔一笑。

  “贵妃!”白夫人大惊失色,白珠也狼狈的坐在位置上,失魂落魄。

  凤钰不喜欢她?

  怎么可能!

  他们不是有娃娃亲的吗?“你着什么急!”茹贵妃拍拍好友的肩膀,“这是陛下的意思,你家的珠珠,上官家的灵儿,还有顾家的白凰,5app都作为钰儿未婚妻的人选,最终做选择的还是钰儿自己。

  ”

  白夫人脸色依旧难看。

  上官灵儿也突然别扭了起来。

  她喜欢的是洛景啊!

  和凤钰一起?

  凤钰……倒也不错,但和洛景比起来还是逊色不少。

  可是洛景不喜欢自己,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9.7.7若是凤钰能……!

  她陷入了沉思之中。

  如果说白凰刚才的怒气值因为顾嚣才到百分之五十,那她现在可是直接到了百分之一百了!

  什么叫做,未婚妻之一?

  这群人脑子没毛病吧?

  感情他们都是大白菜任君挑选还要叩首谢恩不成?

  洛景来之前倒是说的好听,万事有他?

  真是放他娘的屁!

  白凰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这一切都落入了茹贵妃的眼中。

  她不满的眯起眼睛。

  这个野丫头不跪下来谢恩还愣在原地?

  凤皇也真是太抬举她了些,她心中还是偏向白家的。

  “怎么?你对我儿不满意?”茹贵妃神情倨傲,“我怎么看你不高兴的样子。”

  白凰咬着牙才忍住没让自己破口大骂,她现在也不是自己一个人,顾家对她的照顾她也记得,不能当众和皇室的人撕破脸!

  她压着怒气,幸运却冷不丁听见旁边顾嚣的冷嗤声。

  “没想到连凤钰都被你勾了魂?小丫头你手段挺厉害啊?”

  就像是一颗火星入了油锅,凤皇终于忍不住了,澳洲幸运5app登录 下载 V9.7.7浑身玄力猛地暴起,冰系玄力带起刮骨冷风,澳洲猛地击在顾嚣的心口上。

  顾嚣一个不慎,被狠狠的击飞出去砸在了墙上。

  “啊!”周围人爆出一声惊呼。

  她浑身暴起的玄力呼啸在周身。

  ‘砰’‘砰’‘砰’摆在桌子上的酒杯尽数的化成粉末,她发丝飞扬,冷眼看着顾嚣,又像是看着那高高在上的茹贵妃。

  “我今日总算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她一字一句,格外讽刺。

  茹贵妃就觉得这话是对着她说的,气的脸色涨红。

  “大胆!大胆!”她胸口起伏,指着白凰,澳洲“你居然敢在宫宴里动手!”

  “野丫头就是野丫头!无论如何都上不得台面!”上官灵儿冷笑说道。

  白珠心中大喜。

  太好了,今天白凰可是彻底的得罪了茹贵妃,她是绝对不可能成为皇子妃的。

  “是啊!不应该在宫宴上动手。”白凰往前走了一步,却踩住了自己的裙角,她冷哼了一声,直接抽出顾云天的长刀,撩起那过长的裙摆。

  ‘撕拉’一声,裙子被撕开,她挥剑的动作就好像一个铁血将军挥剑斩下一个囚匪的脑袋,刀锋之中落下的都是杀气!

  长裙立刻变成短裙,登录再也不会限制她的行动,将脑袋上那些翡翠珍珠什么的一把拉下丢在地上。

  她昂首,看着顾嚣,青丝铺满整片脊背,整个人如同破开封印的皇者。

  “有胆子的,5app就跟我出去打!”

  蒲蒲从她口袋里跳出来,同样倨傲的看着这个男人。

  “不知死活!”蒲蒲冷哼道。

  “白凰!”凤钰皱眉,不赞同的喊了一声,登录“这里是宫宴!”

  “我自然知道。”白凰挑眉,幸运正要说什么,就听见顾嚣猛地大笑起来。

  “三皇子殿下!茹贵妃!”他站起来,完全没有受伤的意思,“这是我们顾家的家事,就不劳烦两位操心了!”

  言下之意就是。关你们屁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