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代双骄传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8.5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8.5

  洛叶灵魂出窍了一次,身体不由再次虚弱了,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8.5身体和灵魂不同频,让她反应不由的有些迟钝,再配合着她青白的脸,怎么看都像是生了重病。

  “你真的没事吗?”

  梁优雪胆战心惊的看向她,“要不,你还是去医务室吧。”

  这仿佛下一刻就要昏倒了一般。

  “我没事。”这句话真的毫无可信度。

  “你不会是大姨妈还没走吧?这都几天了啊。”

  “不是。”洛叶边说边看手里的书,这是一份“课外书”,和课本无关,在洛叶态度陡变开始一心一意的学习后,梁优雪就没有看她看过课外书,教科书,笔记,讲义,试卷,这些来回循环。

  今天看的居然是一份“课外书”,黑色皮,正版名字她之前看过一眼《HALL代数,无限维代数和量子群》。

  ……对不起,她在看到这个书名的时候,一片茫然,完全不知道什么是领域的。

  Hall代数是什么?

  无限维李代数是什么?

  量子群又是什么鬼?

  她本想询问的,可是看洛叶看的极为投入,她没好意思问出来,差距也忒大了。可现在她没忍住,“洛叶,这是数学方面的书吗?大学的?你都看懂?”

  “看不懂。”

  洛叶回的也干脆,如果能看得懂,她就不需要看的这么慢了,2023这本书是她从图书馆新借来的,不再是是之前的科普类的书本,而是真正的纯理论数学书。

  她现在还没看太多的高等数学这相关的论文,书籍,这上面讲的一大部分都让她茫然,需要查找大部分的资料才能看得懂。

  还不单单是数学,这是代数表示论,无限维李代数和量子群相互交叉的一本书,它与群表示论,代数几何,数学物理都相关。

  从前言来看,这本书的重点有三个,一个是整正三角范畴内的内蕴对称,这种对称给出了一个无限维李代数结构,在导出范畴内整成功实现了一切可对称花Kac-Moody李代数的结构。二是由Tubular代数表示的倒数范畴精确椭圆李代数整体结构,结构常数,还有Chevalley整形式。

  还有更为复杂的第三条,洛叶前面两条都没有弄懂,就更不用说第三条了。

  她在努力看自己能看懂的范围,其余的等她查了更多资料才能看。

  而梁优雪:“……呵呵。”

  大佬你喝茶,大佬你慢走。

  不听解释还好,听到了解释,梁优雪宛如万箭穿心,万马奔腾。对不起,她越听越茫然,每个字都认识,每个字母都认识,但是组合起来她什么都不知道QAQ。

  还特么看懂,我能把这几个名词记下来都能去装逼了!

  非但是梁优雪,她们两个的前排的两位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刺激,血刷刷的掉,眼见就要见底了。

  ——太狠了!!

  因为受到了会心一击,梁优雪不再劝洛叶去医务室。

  梁优雪受洛叶的影响,现在认真听课、做作业的时间增长,这和另外几个“战友”就难免越行越远了,毕竟“道不同,不相为谋”。

  现在她们在这学习,他们在最后一排看小说,网络小说这个概念已经渐渐出现了,过去让人心驰神往的的剑侠江湖已经不能让一些少年心心念念了,他们现在喜欢的是“魔法”是“仙侠”。

  一剑下去,天崩地裂,天地无色,挥挥手,一个大型魔法屠城,岂不是比那些剑招有意思多了?

  迅速让这些少年陷了进去。

  这会儿他们就在讨论书上的魔法。

  “卧槽,这个牛逼了!这次能把这个什么少爷给干掉了吧,让他居然敢欺负主角!”

  “肯定的啊!看的太爽了,如果能再多了就好了。”

  “这个傻逼居然还想和男主比拼魔法,男主的火球术可是压缩过的!一个干的过他十个!”

  “快点滚蛋,我还等着公主露面呢!”

  ……

  他们讨论的热火朝天,大概是看到了正兴奋的地方,讨论的音量一点都不小,让后面几排的同学都不由的皱起了眉头,想让他们几个快点闭嘴。

  而洛叶也跟着皱起了眉心,资料她比他们烦躁的还多了一个原因,他们在一个顶尖法师面前讨论魔法?

  这宛如一群幼儿园的小孩子在数学家面前讨论1+1=2,不,他们是1+1等于3,无知到让人难以忍受,如果这是她的法师学徒,她要把他们全都丢到深渊的寒冰极地去醒醒脑子。

  压缩,压缩……他们倒是可以试试看,真的压缩会是什么结果,正版当然,到时候如果他们还有命在话。

  因为这件事,洛叶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忽然问起来了高疏,“——你觉得这从科学角度而言,可不可行?”

  这还是少有的洛叶主动提起来和数学无关的话题,高疏挑了挑眉,有些不解洛叶怎么对这感兴趣起来了,而都魔法了,这和科学又有什么关系呢?

  “这应该无法从科学角度来解释,不过从智商角度,不可能。”

  一个魔法历史如此悠久的地方,管家婆不可能没有一个魔法师想不到这个问题吧?既然没有,那说明肯定是有什么缺陷,或者说有什么原因无法成功。

  “你有什么看法?”

  说完了自己看法,高疏把这个问题反问回去,洛叶既然这么问,肯定是有什么目的。

  “这当然是个愚蠢至极的方法。”

  洛叶毫不掩饰自己的不屑,“从魔法角度来看,世界由元素构成的,这是魔力,是基本粒子,从物理学角度来看,所有的一切都是物质组成的,在宇宙大爆炸之后,物质战胜了反物质,于是有了物质世界,我们的身体结构和地球、恒星从本质上来说都是同一种物质,是原子,是中子,是夸克。”感谢她最近恶补的物理学知识,让她可以现在侃侃而谈。

  若是高疏换成霜先生,怕是霜先生脸都要变了,谁能想到一个法师有一天会和一个普通人大谈科学。

  “什么都是有结构的,这些基本单位相互组合,资料不同的组合方式,不同的演化方法,于是有了现在这么多东西。结构决定了一切。”她张开手,做了个握拳的手势,这一段话太复杂,她暂时用英语表达不了,转而用中文表示,“没有结构的基本单位,也不会是一堆毫无意义的信息而已。”

  “把这些基本粒子就这么简单粗暴的放在一起,不用某种方式把它们组合,排列,它们也就是一堆粒子而已,根本无法变成物质,而粗暴的把它们压缩,把许多无序的,不规则的粒子压在一个明显小于它们的空间,就像是把一堆爆炸气体全都装进一个屋子,只需要一个引子,它们就会完全的爆掉。”

  而且不用等到敌人那,直接把当事人给炸掉,毕竟这些没有经过排列组合的粒子没有稳定的结构支撑,也只是不定时炸弹。

  “想要火球的威力更大,造成更大的杀伤力,那就尽可能让‘结构’更加的复杂,承载更多的粒子。”

  这才是正确增加杀伤力的方法。

  真的那么容易,火球术早就升级了。

  “结构?什么样的结构?”

  高疏不由的问道,他对这个话题忽然也来了兴趣,从科学角度来解释魔法?

  “几何结构。”洛叶毫不犹豫的回答,“就像是三角形比四边形更加稳固,同样的几何结构,不同的组合方式会形成不同的结构,而不同的结构稳定性也不会一样。”

  “无论是什么时候,稳固都是第一考虑要素。”毕竟你不想在自己施法的时候,没伤到别人,自己先重伤。

  “一个稳固的、复杂的的结构。”

  让元素照着这个复杂的结构排列组合,它们就会从无序变成有序,从无到有。不同的组合方式,呈现出来的都是不同的东西。

  而法师为什么要求精神力呢?因为只有精神力足够,才能引导这些元素按照自己的要求组合,练习就是让这个结构变成自己不用想就能绘制出的,不然在对战的时候,对方的攻击都要到了,你想不起来结构,一个法术都施不出来,管家婆那只能等死了。

  所以说有时候有利有弊,比如一个简单的火球术,假设让元素排列成一个立方体就能有普通的威力,而让它排列成一个十二面立方体威力更高,2023但是前者排列组合的速度更快,而后者虽然威力大,但是时间慢,等前者发出来,后者还没构架好,那可以等死了。

  而经过训练,让构架十二面立方体的时间和四面体的时间一样,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5.8.5那前者施法人必败。

  在战斗过程中,用什么要看自己的选择。而洛叶是想给自己新“法杖”刻入法阵,可以让她不用自己准备就触发,自然不用考虑这个施法时间,只尽可能的寻找复杂、稳固的结构,在炼制“法杖”的时候,把这个结构刻入,这样就能拥有一个瞬发、威力极大的底牌。

  洛叶之前是有过研究的,她甚至可以选择把自己现在遗落在法师塔的法杖上的法阵原版刻入,可是这样的“偷懒”不符合洛叶的性格。

  这里可是地球,这里可是数学蓬勃发展,无数数学家、数学理论闪耀的现代,她自己的能力再强大,也比不过这些所有天才加起来的努力成果。

  她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结构。

  ——具有57维的物体对称性,本身具有好难过248个维度的结构,E8。

  它曾经被称为“一项不可能完成任务”,“数学界的基因工程”,它的根系系统包含在八维空间的240个向量。

  为了它,洛叶开始提前研究Lie理论。

  作者有话要说:早安~

  PS:看到这大家应该明白了,本文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扯淡流写手嘛,大家千万别当真。作者非数学专业,里面很多东西是我根据我自己的理解写的,但是我理解的不一定正确啊,而且还会为了剧情更改啥的,所以如果感兴趣,大家记得去看更专业的论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