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缘起都市情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5.5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5.5

  龙宇能够清晰感受得到自己各种的属性提升极快,魂力、身体素质、精神力、速度、力量等等都是都是得到了极快的提升。

  很快,龙宇的气息也会是稳定下来,呼出一口气之后,身形也是消失在了原地。

  “第一魂技——银冰光刃斩!”

  龙宇的第一道黄色魂环升起,随后手中的帝龙剑斩处一道银色冰冷的剑芒,期期携带着锐利的剑气直扑人面魔蛛,免费资料将人面魔蛛和千仞雪的身形直接拉开之后。

  龙宇没有多做停留,六肖身形如同鬼影一般瞬间来到了人面魔蛛的面前。

  “你…………

  千仞雪意识到了龙宇突然发生大巨大变化也是惊讶,但是即使实力大幅度提升之后的龙宇居然直接面对眼前蛛神附体状态下的人面魔蛛,要知道即使是自己都只能是拖延而已。

  人面魔蛛的蛛腿狠狠地插向龙宇的位置,但是却是插在了龙宇之前的影子的位置,随后几条蛛腿插向沐辰,管家婆但是无一例外的是都被龙宇避开了,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5.5全部打在了龙宇的虚影所在的位置。

  因为初始祖龙血脉的加成,使龙宇幻身法的疾影修炼到了的另一个境界——移形换影!

  虽然你看到龙宇的位置在那里,但是其实那只是刚刚的残影而已。

  除非对方的精神力比较强大能够锁定和预判龙宇的位置,不然的话很难击中这个状态之下的龙宇。

  龙宇的诛仙剑不断地加深千仞雪留下的最深的剑痕上面,每一次攻击都是落在人面魔蛛的同一个伤口,使得人面魔蛛也是愈加的难受。

  放慢了自己的攻击,管家婆几条蛛腿并排,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5.5如同一个风扇一样终于是将沐辰踢飞出去。

  龙宇的身体也是狠狠地撞在了一颗大树上,巨力使得龙宇感到自己的五脏都移位了一样,嘴角也会是流出了鲜血。

  自己打了这么久,六肖也只是蚂蚁啃大象一样,但是对方的一击几乎就让自己受了这么重的伤势。

  强忍着剧痛,龙宇闭着眼睛,第二道魂环一亮。

  “第二魂技——神魔破灭斩!”

  龙宇的身形再次移形换影来到了人面魔蛛的面前,手中的诛仙剑居然直接地突破了人面魔蛛的黑色的外壳。

  要知道这是千仞雪的第四魂技都无法做到的,免费资料但在初始祖龙血脉的加成下一个大魂师的第二魂技做到了,然后居然直接破开一条手臂大小的伤口。

  龙宇的暗金恐爪直接伸入其中,然后将里面的削弱叫的一团乱,期期也不管是什么内脏,免费资料反正就是搅成一锅粥。

  同时龙宇不断变换自己的身形,手上一发力,期期将这道伤口扩大至人面魔蛛的小半个主体,大量恶心的黏液从人面魔蛛的体内流出来,人面魔蛛也会是拼命地挣扎。

  但是都被龙宇避开了,完成这一切之后,龙宇也是闪开了自己的身位,拉快了距离。

  自己的后背都是被冷汗打湿了,天知道刚刚在人面魔蛛的周围动手有多么得到惊险,除了不断抖动的身体之外,那一次次的蛛腿的挥舞仿佛都能够打到自己,但是都被自己险之又险地避开了,期期堪称“刀尖上舔血的武者”。

  千仞雪的第一魂技则是一直发挥着消融和减缓人面魔蛛的魂力的作用,管家婆虽然没有和龙宇一起训练过,但是效果看上去还是很不错。

  对于现在这个艺高人胆大的弟弟,千仞雪很敬佩和正视、骄傲、感动、欣慰,没看错的话,那是暗金恐爪熊的掌骨!

  第二魂技应该也是暗金恐爪熊给的,不然的话,效果不会这么强。

  两人还是属于在生死的边缘来回试探,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5.5龙宇也是时刻保持着高度的警惕。

  感觉自己的魂力耗尽的时候,龙宇也是撤了出来,千仞雪也是没有呆呆地看着,而是将接下来的事情交给了自己。

  现在的人面魔蛛对于自己来说,威胁已经没有多大了。

  龙宇双眼看着最终倒下的人面魔蛛也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便是昏迷过去了。

  初始祖龙血脉虽然让自己的实力得到了恐怖的提升,但是龙宇承受的身体负荷也是很大,尤其是使用不属于自己的力量。

  千仞雪看着眼前终于死去的人面魔蛛也会是松了一口气,免费资料万年修为的人面魔蛛确实比现在的自己要强大许多,这还得多亏了小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