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梅竹马 >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1.3.7

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1.3.7

  那弟子便道:“二位道友随在下来。”

  说着,便引了顾绣二人上前,自又有弟子引后面的人前去。

  那弟子将顾绣二人引进一座被高大神桑树遮住的凉亭内,顾绣看到,那桌上恰好还空了两个位子。

  因此处有神木遮盖的原因,神息比其它地方要更为浓厚一些。

  顾萱凑到顾绣耳边道:“我们运气可真不错。”

  可不是嘛,她们修为低,实力差,整篇又没有得力的长辈带领着,还能分到这样一个好地方,纯粹是她们恰巧是两人,而这一桌上,正好只空了两个座位,所以领路弟子才将二人引了过来。

  一进凉亭,将二人安置下来,引路弟子便离开了。

  顾萱是个自来熟的,虽然因为初进尚城城主府这般高大上之地,颇有些放不开,可是这一路走来,她的心态也调整的差不多了。

  她一坐下,便问旁边的一位凝息中期女修,“道友,不知寿宴开始了多久?我们在外面排队的时间太长,正版耽误了开场。”

  其实问出这话,顾萱心中是有些惴惴的,若是不理她还好,她顶多有些尴尬罢了,就怕又被人冷嘲热讽一番,到时她是忍呢,还是忍呢,香港在这种场合似乎也只能忍,可是心里却总归是不甘心的。

  好在,顾萱的担心并没有发生。

  旁边的女修很快便回答了她,“寿宴尚未开始,听说要辰时才会正式开始呢,现在台上的歌舞并不是开场舞,只是为了让先进府的人不至于无聊,这才有的。”

  “原来如此,这般说,城主府考虑的还挺周密的,多谢道友告知了。”顾萱忙道,又问她,“不知道友如何称呼,在下顾萱,这位是我八妹顾绣。”

  那女修对顾绣点了点头,而后道:“在下钟韵,乃是风山城修士,二位道友似也是外地修士?”

  风山城顾绣二人并没有听过,整篇定不是十大城之一,如此说来,不是中城便是小城了。

  顾萱已经答道,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1.3.7“嗯,我们乃是仙水城修士。”

  几句话下来,双方便初步熟悉了。

  这一桌,除了和她们说话的钟韵之外,其他七人虽然皆是凝息期修士,只不过看他们的态度和熟悉度,不是同门,挂牌便是相处有一段时间的同伴。

  不过倒皆不似初进城主府时遇到的那名女修那般目中无人,挂牌互相打了招呼,便再无多话,只钟韵却似是独自一人前来的,倒是和顾萱聊的热络。

  过了一会儿,他们所待的这片区域,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1.3.7便又来了很多人,有凝息期的,散神期的,倒是并无真神期的前辈,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1.3.7钟韵道:“既是真神期前辈,无论是哪里人,只单单靠着自身修为,便是能进内城用宴的。”

  说话间,有打扮爽利的弟子送上了各色点心,香港挂牌正版挂牌完整篇 下载 V1.3.7那点心呈各种花卉形状,整篇色泽、形态甚至香味,都似与真的花卉一般无二,更重要的是,这些点心一上桌,众人就能察觉到其中蕴含的神息,甚至比一般的妖兽肉还要浓郁。

  此时倒是没人客气,各自吃起点心来。

  顾绣刚刚解决了一块桂花糕,就听到旁边不远处有喧嚣声传来。

  原来是其中一桌的修士,为了争抢点心,竟然吵了起来,有人甚至已经祭出法器了。

  只是在他们大打出手之前,正版便有一位凝息后期的城主府弟子过来调停,也不知说了什么,那一桌的修士尽皆垂下了头,还有人满脸恳切的和城主府弟子说着些什么,不到片刻,挂牌一场争执闹剧就平息了。

  “六姐,我看到九妹了,她和那位石道友坐在一起,那一桌上还有几个岩城城主府的弟子。”

  顾绣方才被争执声吸引注意力的时候,眼角余光正好瞟到了坐在那一桌旁边不远处的顾悦一行人。

  “九妹?”顾萱有些惊讶,“她不是跟着岩城城主一起过来的吗?如何会坐在这里,莫非我们之前看到的那辆长耳马车中坐的并不是岩城城主?”

  顾萱说着,目光已经顺着顾绣的提示往顾悦那边看去了。

  果然是顾悦和石美兰,还有其他几个岩城城主府的弟子。

  “四弟怎么不在?”顾萱疑惑道。

  顾绣道:“四弟资质不错,应该是被岩城城主带进内城了。”

  顾萱点点头,“你这般说,挂牌倒是有这个可能,八妹,你注意到了没,正版九妹还有那位石道友,她们的脸色都很难看,肯定是因为没能跟着进内城的缘故,在那生闷气呢。”

  顾萱对此颇为幸灾乐祸。

  说着,她又有些疑惑的道:“其实四弟能跟着岩城城主一起来尚城倒是可以理解,毕竟即便是岩城,天生神脉的人应该也不多见,以四弟的资质得到岩城城主府那些长老们的看重,并不奇怪,可是九妹,她资质普通,进城主府不过堪堪两三年的时间,她这次也能跟着来尚城,倒显得很是奇怪。”

  “九妹聪明,聪明人总有许多办法达成自己的心愿。”顾绣轻描淡写的道。

  这时候,钟韵提醒二人道:“寿宴似乎已经开始了。”

  顾绣顾萱忙往上方的云台看去,只见原先在台上翩然起舞的仙子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大的“道”字,那个“道”字从模糊到清晰,再从清晰到模糊,变化之快,似乎只是转瞬之间。

  接着,一个“道”字生成两个,两个生成三个,三生万道,无穷无尽的“道”映入众人眼中、心中。

  顾绣只觉的心被猛的撞了一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就要破土而出,在最后一个金色的“道”字撞入她的目中之时,“砰”的一声,顾绣觉的自己得到了升华,是心境上的升华,以前一直有却始终蒙着一层薄雾的感触,香港在此时清晰起来。

  整个尚城城主府,正版外城内城,在这一刻,安静的落针可闻。

  而在城主府外的四大广场上,整篇虽有留景阵将这一幕投放到广场前方的府门之上,却始终差了一层。

  悟性不错的修士,自然亦从中获益匪浅,可是更多的是悟性一般的修士,只觉得这一幕很是震撼罢了,并没有从中得到其它感悟。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