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城浪子 >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5

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5

  由于卷心菜投手陷入沉睡,戈芸芸不再需要解决袭击而来的卷心菜,她便护在沈棠与徐数一身后,复试用自身的力量去支撑二人,不让他们被铁桶向前的冲力带倒。

  三人背对着磁力菇,计划步履艰难地向田地外面退去,可磁力菇的吸引力不仅没有随着他们渐行渐远而变小,反而愈发强大,他们每走一步都要耗费很大力气。

  而且在行走的过程中还要躲避豌豆射手的袭击,虽然豌豆的攻速很慢,但沈棠与徐数一行动受到了影响,躲避起来也有些艰难,幸好戈芸芸从旁辅助,将即将打到身体上的豌豆挥开。

  沈棠看了眼身边沉沉睡去的窝瓜,眼眸一暗。

  费了这么大功夫才从第六排走到第四排,而且随着他们与磁力菇之间的距离增加,吸力也越来越大,明显不想就这样放过他们。

  这样下去,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5连退出去都成问题,除非将桶交给力气最强大的戈芸芸,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5以她的能力应该可以做到带着桶退出去,澳洲然后再过来带走另一个桶。

  可这样,计划有意义吗?

  沈棠停下脚步,幸运缓缓转过身。

  哪怕退出去,可问题依旧存在,等到下一次踏上土地的时候也仍然需要面对这强大的吸力。

  倒不如——

  直面困难。

  看着沈棠转身,另外二人也都停了下来,计划眼含疑惑。

  沈棠死死扣住怀里的桶,用尽自身力量去抵抗这股吸引力,她看向戈芸芸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桶。

  戈芸芸立即理解了沈棠的意思,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5伸手接过沈棠怀中的铁桶。

  沈棠只觉得浑身一轻,那股对铁桶的吸引力骤然消失不见,幸运行动起来也更加迅捷。

  她看着在原地不声不响却极为烦人的磁力菇,眼睛微眯,半晌对戈芸芸说道:“芸芸你朝着磁力菇的方向走,越过它,一直走到房子那里。”

  之前只能一排排浇过去是因为植物的杀伤力很大,他们无法越过这些凶物。

  可现如今,杀伤力最大的植物都已经陷入沉睡,只剩下磁力菇、豌豆射手和向日葵。

  那么何不试着逆向思考?

  干脆全员走到房子那里,澳洲从向日葵开始倒着浇水。

  谁说他们一定要按顺序浇水的?

  沈棠的话语打开了戈芸芸和徐数一的思路,他们恍然地点点头,幸运明白过来沈棠的策略。

  按照《植物大战僵尸》的设定,植物一般都是单方向攻击,只有少数几种植物可以做到不同方向多角度攻击,眼前仅剩的三种植物明显不属于多方向攻击的类型。

  虽有变异的可能,但在沈棠的观察推测下,计划可能性微乎其微。

  戈芸芸遵循沈棠的吩咐,死死扣住铁桶,在强大力量的支撑下她的行动没有特别艰难,幸运步伐无比稳健。

  沈棠则走到徐数一身边,与他一起稳住铁桶,澳洲幸运5复试计划 下载 V2.4.5在二人的合力控制下倒也比之前轻松了许多,他们缓慢地向前方行进。

  最先到达磁力菇身边的是戈芸芸,她回眸看了眼沈棠,复试在沈棠眼神的鼓励下越过了磁力菇。

  走到磁力菇身后,沈棠远远地见戈芸芸松了口气,便知晓内心的推测没有出错——

  磁力菇没法回头,这个方法可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