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天虎:都市英雄传 > 澳洲10群 下载 V6.7.6

澳洲10群 下载 V6.7.6

  “忧太!你怎么可以这样!”无袖连衣裙的小女孩双手插腰,质问乙骨忧太。

  乙骨忧太:“抱歉,里香,我……”

  祈本里香凑到降谷雪面前,看见她完全脱力的样子更加生气了:“忧太,你怎么可以让雪子姐姐跑这么长的路!”

  乙骨忧太:“?”

  如果说平时无意识状态的里香最在意的就是乙骨忧太,甚至非常害怕忧太不喜欢自己——

  那么,多多少少恢复了一些神志的里香,下载已经会开始指责他的不正当行为了。

  祈本里香面露关切:“雪子姐姐你要不要紧?”

  降谷雪颇为弱气地摇摇头,朝里香温和地微笑道:“我没事啦。里香,你不要责怪乙骨,好不好?”

  她现在的感觉就是身体软乎乎的,有点使不上劲。特级咒灵的身体也太复杂了,跟人类的构造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祈本里香在降谷雪耳边轻轻说:“雪子姐姐,你的身体很不好吧?我看得出来。”

  祈本里香可以感觉到,降谷雪的身体非常脆弱,但体内又蕴含着一股极为强大的力量。

  年幼的她只能联想到以前玩过的单机游戏,里香觉得这就好像在游戏里分配属性点。

  “是因为把所有属性点都分配给魔法了对不对?所以体力方面就跟不上来。”

  “体力值和血条都很短吧?”

  祈本里香通过特级咒灵之间独有的沟通方式,与降谷雪偷偷交谈着。

  降谷雪朝里香点点头。她心里微微讶异,里香的猜测跟自己的想法不谋而合。

  “忧太,你帮我把雪子姐姐扶到那边去吧。”

  乙骨忧太看着小女孩形态的祈本里香,微怔后点点头:“啊,好的。”

  降谷雪发现祈本里香到目前为止都保持着小女孩的状态。

  里香可能是害怕变成「特级过咒怨灵」之后就变不回来了吧?

  “我自己来吧。”

  降谷雪总觉得让乙骨忧太搀扶着,心里感觉有点怪怪的,说不太上来。但脱离乙骨忧太的帮助之后——

  她纤细的腿部又直接一软,V6.7.6险些往底下平地摔下去。

  降谷雪的内心充满问号。

  怎会如此!

  她真的是特级咒灵吗?

  为什么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

  不过幸好发现得早!要是在战斗中才发现身体的这种状况,澳洲10群 下载 V6.7.6那真的是有点凉凉了。

  就在降谷雪差点摔到地上的时候,她被另外一双手接住了。定睛看去,是狗卷棘。

  狗卷棘十分自然地将她打横抱起,往操场外缘走去:“明太子。”

  乙骨忧太本来正在迟疑要不要去接降谷雪,人已经被狗卷棘接住并且抱走了。他的手悬在那里。

  然后禅院真希与熊猫出现在他面前。

  禅院真希:“里香的出现,已经触发了高专内部的警报系统,我们得立刻去处理。”

  熊猫:“忧太,澳洲10群 下载 V6.7.6跟上来!”

  乙骨忧太不确定地望向另一边:“雪子那边……?”

  熊猫:“让棘去照顾就行了。”

  禅院真希:“别磨蹭了,到时候校长和老师们白费功夫跑一趟的话,会很耽误事情的。”

  熊猫:“五条老师不在,里香出现的后果可能挺严重的……”

  乙骨忧太犹豫道:“指的是……死刑吗?”

  熊猫笃定:“没有错!”

  乙骨忧太硬着头皮跟熊猫和真希跑走,只不过回头看了降谷雪与狗卷棘几眼。

  他心里十分自责,澳洲如果他能早点想到雪子的体质绝对不可以跑那么远的路程……

  她也不会虚弱成这样。

  乙骨忧太觉得自己应该早点想到的,雪子之前跑一圈已经筋疲力尽了,而且根本没办法坚持下去。他居然还用咒言让她跑了半圈……

  明明前面才刚跑完,还没有休息好。

  下次,一定要好好向雪子道歉才行。

  降谷雪被狗卷棘以公主抱的姿势,抱到操场周围的实木长椅上。

  突如其来的凌空与皮肤的触感,令人心里微微感到悸动。因脱力而软绵的身体,似乎在触觉方面更为敏感几分。

  狗卷棘的身形看起来偏瘦,没想到力气竟然有这么大,打横抱起她来一点难度也没有。

  该说不愧是体术训练有素的咒术师吗。

  “棘……谢谢。”

  降谷雪靠在椅背上,感受着身体的知觉与力气一点一点地恢复起来。

  特级咒灵的体能,跟咒力似乎差不多。平时消耗的咒力也是需要慢慢地恢复补充。

  “蛋黄酱。”

  狗卷棘将她放在长椅上之后,背过身朝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降谷雪看着他的背影,阳光洒落在他银色的碎发上,他步伐偏快,走起路来还有些摇晃。

  好了,现在谁来告诉她。

  狗卷棘刚才对她说了什么,是让她自己早点回去还是待在椅子上等他回来……?

  降谷雪陷入沉思之际,手机忽然响了一声。

  是狗卷棘发过来的消息:

  [等我一下。]

  降谷雪坐在高专操场边的长椅上等待,她的体力已经在逐渐恢复了。

  值得庆幸的是,恢复的速度还挺快的。

  没过多久,狗卷棘从高专校内超市的那个方向往这边走来,10群他的手里还拎着两个袋子。

  降谷雪坐在长椅上看着他走过来。

  狗卷棘也在这张长椅的另一侧坐下,将两个袋子放在腿上,然后打开——

  他从里面取出一瓶纯净水、两三块巧克力、两袋面包,以及一些口味不同的零食点心。

  “大芥。”

  降谷雪接过他递过来的纯净水,微笑对他表示了感激。她刚才的情况应该像是低血糖的表现?

  虽然也不完全是那种症状,但大家也想不出其他更合适的原因了吧?

  狗卷棘见降谷雪小口地啜饮几口水之后,才又将巧克力与面包等等递过去供她挑选。

  “要……巧克力。”

  降谷雪小心翼翼地撕开包装,慢慢地咬着巧克力。她感觉氛围有些微妙。

  两个人坐在操场附近的长椅上,视野里面一个人也没有,风拂过,阳光正好。

  狗卷棘看着远处的操场与草地,以及沐浴在阳光底下的古朴与新式建筑物。

  降谷雪的手机响了,是乙骨忧太的消息——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让雪子你跑那么长一段路的,我会找机会赔罪的!]

  降谷雪原本以为乙骨忧太会是那种比较高冷甚至阴郁的人,下载没想到他还挺好的,很好相处而且……

  甚至有点好欺负的样子。是错觉吗?

  小猫手机“喵呜”一声响的时候,狗卷棘的视线往这里斜过来了一下。

  降谷雪大大方方地给他看。

  “乙骨君说他感到很抱歉呢……不过这是我个人体质的问题啦。毕竟没有人会想到,居然有人的体能会差成我这个样子……”她含笑无奈地表示。

  狗卷棘:“木鱼花……”

  降谷雪靠自己脑补跟他沟通:“我没事啦,V6.7.6不会在意这个的。我给乙骨君说一下。”

  她按着手机键盘,给乙骨忧太回了消息。

  让他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再自责了。

  乙骨忧太半晌没回消息。

  他那边正在应对「里香再度出现」的事情——而且是出现在高专校园里。事态听起来还挺严重。

  禅院真希与熊猫都在帮忙作证,表示祈本里香出现后是小女孩的样子,并且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攻击性。最重要的是,她可以被沟通交流。

  五条悟在电话里听说这个情况后,表示:“这不是很好的迹象吗?可喜可贺啊。”

  咒术高专现任校长夜蛾正道:“你自己回来处理一下吧。”

  五条悟语气散漫,从电话里传来:“明明是你招进来的那个辅助监督的问题吧?是她触发了祈本里香。”

  夜蛾正道沉着脸对电话里说:“你不要凭空猜测啊!雪子作为辅助监督还是非常尽职尽责的,每个任务都完成得很好,跟学生们的关系也都很不错……”

  五条悟:“你这么偏袒雪子,难道说!她是你的私生女……?”

  夜蛾正道发飙了:“五条悟!!你赶紧给我回来解决祈本里香事件——”

  五条悟:“知道了知道了,明天就回来了。”

  夜蛾正道没好气地挂断电话,然后将电话还给乙骨忧太,后者颤巍巍地将手机接了过去。

  校长生气好可怕。

  “其实问题主要在于高层那边施加的压力,需要你们五条老师自己去解决了。”

  夜蛾正道一脸温和地向乙骨忧太解释道。

  这时候的祈本里香已经回到戒指中去,乙骨忧太微垂着头:“抱歉……”

  熊猫的脑袋从手机上抬起来:“棘说雪子已经没问题了,可能就是一时间有点不适应。”

  乙骨忧太问道:“去医务室了吗?”

  熊猫摇摇头:“没有,说是雪子不肯去。”

  乙骨忧太:“诶——”

  “我觉得还是去一下比较好吧?”

  熊猫摊手:“是雪子坚持的。”

  降谷雪在听说五条悟要回来处理祈本里香事件之后,决定今天早点回去。

  面对着狗卷棘不确定的目光,她差点没握着狗卷棘的手真诚地表示自己没事。

  降谷雪记得系统说过,在死遁之后再次出现在角色的面前,会引发不可预估的后果。

  她之前已经出现在两面宿傩的面前了,也差点被二十八岁的五条悟发现真实身份……

  据最新检测到的情报来说,她目前所在的这个世界已经因此出现了一点裂痕。如果再这样下去……连系统都无法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

  降谷雪提前离开咒术高专,并且在五条悟待在高专的几日,都没有再去找一年级的四名高专生。

  “雪子绝对是生我的气了吧?”乙骨忧太耷拉着眼皮,一副做错事的模样。

  熊猫沉思:“有可能喔……”

  狗卷棘:“鲑鱼。”

  祈本里香坐在旁边,10群一双小腿高悬着摇晃,V6.7.6自信道:“雪子姐姐一定会回来的!”

  熊猫看向里香,不解地问:“你怎么知道?”

  说起来里香能够在高专自由活动,还是五条悟提出的——

  “如果祈本里香出现会触发警报,澳洲那我们把她的咒力登记一下不就好了吗!”

  如此不靠谱的提议居然被咒术高专通过了,真不愧是五条老师!!

  掩耳盗铃的技巧空前绝后!!

  面对熊猫的问题,祈本里香指了指自己:“因为雪子姐姐肯定会回来找我。”

  其他四人都好奇地看着这个11岁的小女孩。

  “为什么啊?”

  每个人的心里都泛起疑惑。

  祈本里香想了想,还是没能想出搪塞他们的理由:“只能说,因为雪子姐姐喜欢我!”

  里香一直认为,雪子姐姐一定是因为她才来咒术高专。之所以关注忧太,也是因为她。

  她一开始还以为姐姐对忧太有什么想法,没想到姐姐一直都是透过忧太看向自己!

  她们俩现在都是特级咒灵,10群而且都是可以沟通的、拥有灵魂的女性特级咒灵!

  无论怎么说都是非常罕见的那种吧!

  里香见到雪子也觉得非常亲切,尤其是姐姐还帮她恢复了意识,不再是那种浑浑噩噩的状态。

  里香在众人面前一直夸降谷雪,并且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欢降谷雪。

  于是乎——

  降谷雪在家里待着都能感觉到乙骨忧太的好感度在缓慢上涨。

  [乙骨忧太好感度1]

  [乙骨忧太好感度1]

  [乙骨忧太好感度1]

  虽然十分不解,但是……就像考试做题,只要答案写对了拿到分数就行!!

  除此之外,狗卷棘同学的好感度也在上涨着。

  不过没有乙骨忧太的涨幅快。

  但从整体好感度数值上来说,棘君的好感度是比忧太还要高的。

  查阅系统后,目前是——

  [乙骨忧太好感度:35]

  [狗卷棘好感度:45]

  降谷雪关掉手机屏幕,目光落在墙边的日历上。她撕掉一页,凝视上面的日期。

  今天已经是12月20日了。

  距离百鬼夜行还有4天。

  可撕的日历让时间的流逝与某个确切日期的到来更加具有实质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