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梦旅人志 >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7.9.7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7.9.7

  掌柜的还要开口,宋经霜就阻止了对方。

  “算了,将这几匹步帮我包起来吧!”

  宋经霜原本也不是很看得上那匹布,也没有想要买,对方想要,就让给对方就好了。

  掌柜闻言,也不再多说什么,王牌便亲自去将宋经霜要的布匹包了起来,辅助另外一边,那女子也挑选了几匹布,让人包了起来。

  只是给银子的时候,听到那些布那么贵,顿时有些咂舌。

  “这么贵,你们不会是看我们不是京城人,所以故意坑我们的吧!”

  “这样的布匹,by放在江南那边,至少也少一半的银子。”

  丫鬟不可置信的看着伙计,那伙计脸色瞬间就黑了:“我们霓裳阁做的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买卖,明码标价,从来都是这个价格,童叟无欺,小姐要是不相信,可以去问问别人,我们不会随意抬高价格的。”

  丫鬟闻言,撇撇嘴。

  这京城也没有什么好的,除了繁华一点,东西倒是贵的离谱。

  最后,丫鬟看向自家小姐,那女子也是真的喜欢,当下便决定给银子,只是却没有要从宋经霜手中抢下来的那匹布。

  宋经霜拿着包好的料子出门,那女子和丫鬟也正要出门,丫鬟回头一直和女子说话,并没有看向身前的宋经霜,王牌突然转身,手中的布匹,直接撞到了宋经霜手中的布匹。

  布匹落在了地上。

  霓裳阁里面,干净整洁,可布匹好巧不巧的落在了外面,地上满是灰尘,那上好的布匹,恐怕会沾染灰尘。

  那丫鬟看到自己撞掉了宋经霜手中的布匹,便转回眸子,直接走了出去,那女子也没有多说什么,就要离开。

  宋经霜的好脾气,已经用完了,当下散漫一笑:“这位小姐,你的丫鬟将我的布匹撞掉了,难道没有看到吗?”

  女子一愣,随后回头,落在宋经霜精致明媚的脸颊上,手掌忍不住抓紧。

  随后缓缓开口:“那真是抱歉了。”

  说完,便要离开。

  宋经霜走上前,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7.9.7拦住对方的去路。

  “只是道歉就可以了?我那匹布可是脏了。”

  这种上好的料子,是没有办法清洗的,原本就是很金贵的东西,如今沾染了尘土,不说让对方赔偿,就这么不走心的一句道歉,就将人打发了?

  要知道宋经霜的料子,比起之前女子要买的一千两的布匹,还要贵重好几倍。

  身边的丫鬟已经将布匹放在了马车上,王牌看到宋经霜拦着自家小姐,立刻走上前,高声开口:“你做什么?拦住我们家小姐做什么?你知道我们家小姐是是谁吗?我们家小姐可是镇国公府三少爷的未婚妻。”

  小丫鬟得意洋洋。

  她可是知道,镇国公府在京城的地位非同一般,非常厉害,一般人多不敢招惹的存在。

  尤其是镇国公府的大小姐,还是璇玑阁的总阁主,身份更是高贵。

  宋经霜闻言,神色有些莫名,落在对方温婉的脸颊上,随后开口:“不管你是什么身份,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7.9.7撞掉了我的东西,王牌最起码也要将东西给我捡起来吧!更别说我那可是非常名贵的料子,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7.9.7脏了也没有办法清洗。”

  丫鬟撇撇嘴,周围的人也看到这边的动静,都对着她们指指点点。

  沈盈盈觉得影响不好,当下看向丫鬟:“还不快去将东西捡起来。”

  说完,歉意的看着宋经霜:“这位小姐,真是不好意思,都是我的丫鬟不好。”

  沈盈盈刚刚到京城,也不想在京城里面惹出点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丫鬟心不甘情不愿的来到一旁,直接将料子拿了起来,外面那沾染了尘土的料子,电竞肯定是没有办法使用了。

  宋经霜扫了一眼,心中有数。

  又想到沈盈盈的身份,突然觉得,这么好的料子,当真是糟蹋了。

  丫鬟将布匹放在宋经霜身上,电竞目光高傲。

  宋经霜自己来买布料,身边一个丫鬟都没有,如今连马车都没有,一看便知道不是什么金贵的身份,那有身份的人,出门的时候肯定会带很多人,哪里像宋经霜这个样子。

  “哪,你的布匹。”

  说完,便离开了。

  宋经霜看着沈盈盈的马车离开,也向着镇国公府走去。

  宋经霜回来的时候,正好撞到了回来的宋乾郁,宋乾郁看到宋经霜自己搬着布匹,立刻走上前,将布匹接过来:“你怎么自己出门买了这么多东西,又不是没有下人,出门买东西也不带几个。”

  宋乾郁心疼宋经霜自己拿这么多东西。

  李阳立刻走上前,接过两个人手中的东西。

  宋经霜闻言,轻笑一声:“没什么,只是几匹布而已。”

  宋经霜并不介意,只是遇到沈盈盈的事情,宋经霜并没有说出来。

  宋乾郁无奈:“你呀!就是不知道享福,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

  宋乾郁也很无奈,自己妹妹做什么事情,辅助能自己做的,从来不知道交给别人去做,像这些布料,真的喜欢,就让绣娘来府上就好了。

  宋经霜也没有解释,电竞她不是为自己做衣服,而是给沈盈盈买的见面礼,自然是要亲自去挑选的。

  想到沈盈盈,宋经霜很快就转移了话题:“三哥看着很是开心,可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宋乾郁闻言,笑着开口:“也不算是什么好事,去了一趟皇家学院,以后可能要去皇家学院教书了。”

  宋经霜眼眸顿时亮了。

  “三哥真厉害。”

  皇家学院,那去的可都是皇亲国戚,宋乾郁能去皇家学院教书,可见知识渊博。

  这要是放在别人身上,或许只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可要是放在宋乾郁身上,不仅仅是骄傲,还让人佩服。

  毕竟宋乾郁的眼睛瞎了好几年,如今刚刚恢复视力没有多久,就能去皇家学院授课了,自然让人钦佩。

  下午的时候。

  苏韵婉就让丫鬟来叫宋经霜了。

  说是沈盈盈来了。

  宋经霜闻言,面色微动,随后看着桌子上面的布匹,挑选了两匹,让丫鬟带着,去了花厅。

  陪着沈盈盈来的,还有一位三十多岁的妇人,by妇人保养的很好,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7.9.7身上也透着温婉,沈盈盈和她的眉眼有几分相像,一看便可以猜出来,两个人应该是母女。

  宋经霜走进来,苏韵婉见了,立刻笑着开口:“霜儿,快进来。”

  “这是你沈伯母和盈盈姐姐。”

  沈夫人看到宋经霜的时候,眉眼一亮,随后感慨一声:“这是霜儿吧!长得可真是漂亮,简直就是倾国倾城,难怪能被皇上赐婚,这样的好相貌,我看了都喜欢的不得了。”

  宋经霜神色平淡,喊了一声沈伯母。

  一旁的沈盈盈,在看到宋经霜的样子的时候,手中的茶杯差点没有拿稳,掉在地上。

  她没有想到,上午买布匹的女子,居然是宋经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