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舞幻想岛 > 一举成神 下载 V1.7.4

一举成神 下载 V1.7.4

  在叶苒自言自语后,她盯着墙角,默默等待。

  然而,成神她所期待戏剧化“突然冒出一个小伙伴或者npc来对话”的操作,并没有发生,周围和之前一样的安静,什么任何异动都没有发生。

  她深深地觉得自己浪费了人生中重要的两分钟。

  也许小伙伴就在她周围,只是她不知道。

  而她只能继续在迷路的道路上前行,尝试推着沿途每一扇打不开的房门,不过和之前相比,下载还额外加了一点步骤。

  “这个走廊好长啊!什么时候能走出去呀!”有没有人呀!随便来个人啊!

  ……

  “这片花是真的黑,是怎么培育的呢?”其实道具也可以的!我不挑!

  ……

  “这块天为什么这么蓝呢?”就算来个怪,都是可以接受的!

  ……

  每走过几个路口,叶苒都会先向新的一两个方位望望,思考几秒,再仿佛神经质般,对着前方虚无的位置,喊上一两句废话,然后又安静等待个几秒钟。

  在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情况下,她随意地朝着一个方向前进。

  这张地图大得有点过分。

  叶苒有理由怀疑,这走廊是有问题的,而且走廊很大可能是游戏粘贴复制素材后,V1.7.4直接使用。

  叶苒站在最后喊话的地方,看着前方的走廊依旧没有丝毫的变化,还是熟悉的岔路口,快要认命地喊道:“有人吗?喂喂!”

  叶苒嘁了一声,不满道:“艹,没用,成神看来这个‘秘密武器’并没有想象中的管用。”

  “什么管用?”这时,她的背后突然冒出声音。

  “卧槽!”叶苒被这突然的发声,一举吓得身体一哆嗦,下载猛地一回头,为了稳住身体还后退了半步。

  只见她背后的岔路口处,顾振鹭正站在那里,叶苒这才拍胸口舒了口气,惊讶道,“大哥,你走路都不发声的吗?”

  虽然她之前是想碰到一个人,但在已经确定没人都不抱希望的时候,突然地冒出现一个人在身后,还是真的吓人,她还需要一点点心理准备,她的小心脏比较脆弱,承受不来这些惊吓。

  等等,这个变量就是心理活动啊!之前是她没能骗过自己,以后要注意这点。

  “有声音的,”顾振鹭一边解释道,一边向前走来,有很清晰的脚步声响起,一举“一直都有。”

  “是吗?”叶苒对着走到自己面前的顾振鹭,猜测道,“走廊之间的声音还不通?”怪不得喊了那么多声,连个回音都没有。

  “应该是。”顾振鹭点头道。

  叶苒有种想做实验的冲动。

  有了小伙伴的她,突发一种科研的精神,不过,目前只找到一位小伙伴的她,还不敢浪。

  于是,叶苒问自己唯一的小伙伴顾振鹭道:“你来到这里后,有遇到其他生物吗?”

  顾振鹭摇头,回应道:“没有,只遇到了你。”

  “不是,”叶苒有些卡壳,然后认真地说道,“我再补充一下,不是生物的也能算!”

  本来明白意思,但同样没有遇到其他生物的顾振鹭:“……”

  他只能重复一道:“只遇到了你。”

  叶苒无视顾振鹭微妙的表情,自顾说道:“好吧,牛逼的地图不需要有过多的事物。”说着,继续尝试开旁边的门。

  “门应该只是装饰,”顾振鹭提道,“走廊基本是重复的,只有四个不同的模板。”

  “嗯,”叶苒踢了踢门,然后张出自己的手,比划道,一举成神 下载 V1.7.4“我数出来是四个模板,你呢?”

  “一样的。”

  “门的意义是什么呢?安一扇装饰门会好看些吗?”叶苒走开门后,讨论道,“显得高端?”

  “不知道,”顾振鹭望了望走廊尽头,回道,“不过有显得走廊没这么长。”

  叶苒继续走着,说道:“眼睛在疯狂欺骗我。”

  ……

  “对了,你之前在说什么秘密武器管用?”走了一段路,顾振鹭突然想起一开始的问题。

  “嗯?”叶苒一愣,然后思考了会儿,才想起,于是故作神秘地说道,“那是一个神秘的召唤口诀我本来都以为失败了。”看来必要条件是要相信肯定不会有人来,达到惊吓的效果,才会召唤成功的!

  “召唤?”顾振鹭楞了一下,然后福灵心至,指向自己问道,“我?”

  “宾果!”叶苒对他打了个响指,“这招叫反向打脸召唤术。”

  顾振鹭震惊地看了她一眼,向她抱拳道:“厉害,成神厉害。”

  “承让,承让。”叶苒回了一个相同的姿势。

  ……

  “叶……”

  “等等!”在走过拐角处后的叶苒,似乎在一瞬间听见了其他人的声音,连忙叫道比她快半步的顾振鹭,并快速退后一步,回到三岔口处,转身面向之前来过的走廊,V1.7.4同时说道,“我刚刚听到了一个声音,好像是关雎的。”

  顾振鹭一愣,然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回答道:“我没有听见。”而后也向叶苒的位置,一举成神 下载 V1.7.4踏出一步,和她一样面向之前身后走过的那道走廊。

  然而他们所看见的走廊,和之前的完全相同,没有增加,一举成神 下载 V1.7.4也没有减少。

  “我很确定自己刚刚听见了声音。”叶苒先看了看左右未经过的走廊,再转向面前应该是走过的走廊,成神认真地说道,“可能不是关雎的,但一定有声音出现。”她又重复了一遍。

  “我也的确没有听见,”顾振鹭也认真地回答道。

  “那就是走廊的问题,”叶苒思考道,“或许是每条走廊,都是一个不断交换移动的独立空间,只是我们感受不到运动轨迹,因为你已经走过了这条走廊,才没听到。”

  顾振鹭毕竟要比叶苒高一截,就算行走速度稍微顾着叶苒,下载慢了一点,但因为走路的习惯,也要比她快上一些。

  “那路口就应该相当于一个重合的节点,有特殊性,”顾振鹭顺着接道,然后提出建议,“我们不断从路口走出走进,应该可以刷新走廊,然后快速见到关雎。”

  “如果我们一起刷新,会不会错过呢?”站在路口中心的叶苒考虑道,“我们自身应该有固定走廊的功能,不然我们早就在经过路口时走散了,现在我们需要来一个人固定一个坐标。”

  “我们先走出去。”叶苒说着,就先跨出去了三步,一举成神 下载 V1.7.4然后向顾振鹭招招手,等他到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告诉他,“你就在这里等着,我去刷新。”

  顾振鹭只能听话地待在原地,看着叶苒不断走出去、左右望、向后看、倒回来,然后,继续走出去、左右望、向后看,倒回来……

  五分钟后。

  顾振鹭看着叶苒不断重复,而她整个人的动作已经开始急躁起来,于是提议道:“换我来吧!”

  叶苒抓了抓刘海,和顾振鹭进行位置的交换,平复了一下因为重复操作却没有收获,而烦躁的心情,嘀咕道:“我们的猜测应该没错,会不会因为固定了一条走廊,使得我们和……”

  然后,叶苒就见顾振鹭走了两轮后,朝着右边挥手,明显是看见了小伙伴。

  哦,可以放弃思考了,原来她就是来垫次数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