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十一的温馨故事 >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8.4

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8.4

  樊炬给她剥了一小碗的虾肉,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8.4听了这话,伸到一半的手顿时给收了回来。

  “你这话里几个意思?你给我说清楚。”他小心眼,回答的不好,虾肉直接没收。

  聂如珺最喜欢吃虾,但是嫌难剥,这么剥好的虾肉从她眼前晃过,瞬间把她的注意力吸引了。

  “就是印象深刻,诶,你不爱吃虾,剥都剥了,别浪费,把它给我吃吧。”

  樊炬看一眼被她扯住的衣袖,“你一个已婚少女,对别的男人印象深刻,合适么。还有,谁说我不喜欢吃虾,不喜欢吃我剥这么多干嘛。”

  他手上还戴着剥虾的一次性透明手套,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8.4用手抓上一只,故意当着她的面往嘴里塞去。

  聂如珺紧张地站起来,身子朝他倾过去,就在这时,男人伸长脖子往前一凑,直直对着她的唇盖了个章。

  “……?”聂如珺呆住了。

  樊炬的小动作得逞,下载高兴的哼了两声,把剥好的虾放到她的位置前面去。

  “我替你剥了这么久,收你一点报酬不过份吧。”

  闻言,聂如珺羞红了脸瞪他两眼,重新坐下,‘愤恨’的嚼着碗里的虾肉,把它当成某人的肉来嚼。

  吃着吃着,她被自己脑海里想象出来的画面惹得噗哧一声,下载笑了出来。

  樊炬挑眉朝她看来:“你笑什么呢?”

  “你管我。”聂如珺总不能说,我想象着把你当肉吃了,吃完又嫌弃的全吐垃圾桶了吧。

  咦,不能想了,打住,不然她碗里的虾肉都不香了。

  樊炬看着她眉飞色舞的模样,似是感染了他,眉梢微挑,邪气的眸子里流露出一丝丝笑意。

  只不过一时连他自己都尚未察觉。

  两人吃着东西,樊炬的目光几次望向聂如珺,他看到她吃东西不停嘴,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8.4不禁说道:

  “之前看你在妈那里住着,吃什么东西都会吐,这一搬出来,十二生肖你的胃口倒是变好了,在公司也很少见你吐过。”

  这么看来,带她搬出来住的决定十分正确。

  聂如珺嘴里吃着东西没空理他,只挑起眉朝他哼哼两下,素净白皙的小脸在灯下仿佛透着光。

  见她碗里只剩下最后一只虾,夹起往嘴边送去。

  樊炬这时又恶作剧,十二生肖大手握住她的手腕转了个方向,色卡把最后一只虾肉塞到自己嘴里来。

  “嗯,还不错。”他一边吃一边评价。

  最后一只被他吃掉了,2023年聂如珺气闷,色卡使劲瞪他一眼说道:“你幼不幼稚!”

  “嗯,十二生肖我幼稚。”

  “……”

  薄脸皮PK厚脸皮,下载毫无悬念,2023年十二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8.4厚脸皮胜出。

  “小璇遇到这种事,又受伤又进医院的,你猜一下,色卡她老公会怎么处置那个江澈啊?”聂如珺转移话题。

  樊炬蹙了下眉,“叫四哥。”

  随后,他凉凉地笑出一声,色卡说:“江澈自寻死路,惹谁不好,偏偏去惹陆凤璇,这个就叫地狱无门他偏去闯,至于下场,等着被收尸吧。”

  “啊,不会吧?”

  聂如珺看他的表情不似是在开玩笑,不禁道:“可是江澈不是他的外甥吗?会,2023年没关系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