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楼梦醒人:逆天傲世录 >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4.6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4.6

  20210513

  今天早晨五点多儿子就翻来覆去,睡觉还打把式,我就是以为他醒的早,没想到他会有点热,我就把奶嘴放他嘴里,随后他又睡着了。等到六点多的时候他又醒了,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4.6这回我才摸出他身上有点热,立马拿体温计给他量了两次,澳洲都是三十七度三左右,计划知道他发烧,我赶紧在美团上给他买药,最准有的药有很多牌子,我不太确定,最准就到群里问了一下,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4.6也没问出个所以然。不管什么牌子了都先备着吧,真要烧到三十八度五,我就给他吃上。

  之前看过说是温度低的时候,最好是给他物理降温。可是他总让我抱着,我怎么洗毛巾,怎么给他擦啊!!有时候还赖赖唧唧,我更是什么也干不了。早晨头没梳脸没洗,就在床上抱他睡觉了。把昨天剩的两根烤肠吃了,澳洲凉了吧唧的,吃完胃又疼了。一天我是命真贱,胃疼吃不了凉的,可是一饿起来就饥不择食。

  晚上这阵我还洗洗脸啥的,他自己玩了一会。就是吃饭费劲,六点四十吃30毫升,七点三十五又吃50毫升,到八点四十二又吃50毫升,幸运白天都扔了一回,等会儿实在不行,剩那些也得扔了。他不吃饭我是真着急,可现在不像之前那么生气了。他要不吃也没招,浪费也是没办法的事。

  晚上发微信向孩子他爸抱怨了两句,幸运说白天我捞不着睡觉和吃饭,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4.6儿子晚上还不好好吃饭早点睡觉。他回我微信说儿子也难受,因为之前他不吃的挺多的吗!想想也是那么回事儿!孩子他爸还说什么,让我受累了那样空洞的话,我说我困吃不上饭,你看会孩子让我眯会,帮我做点饭来的不更实惠嘛!

  呵呵,澳洲虚伪的话说的太多也落不到实际上。自己不还是熬夜打麻将,等不值班的时候自己补觉。

  今天天气看起来不错,打开天气预报确认一下,晴转阵雨,幸运管他呢,现在是晴空万里就ok了呗!南风五到六级,看着楼下树枝摇摇摆摆,风的确是不小,计划但又不是会一直刮个没完,怕他做甚。

  赶紧给我儿子洗漱一下,自己再洗洗脸,抱我儿子下楼出溜一圈。遇到了母亲节出去吃饭的那个小姑娘。看着我儿子好像在说什么,我没听懂。我儿子也在看她小姑娘的妈妈说我儿子头不小,我说随我了。

  小姑娘的爸爸回来了,说因为疫情又反弹了,今天下班早。听他们提到疫情,计划我也上前打听了一下,说是安徽有个人上这边培训,待了一个礼拜,回去确诊了。说鲅鱼圈现在满大街都是120在巡逻。有个自助关门了,有个火锅店关门了,我说那个人要是在这待了七八天,鲅鱼圈这么小个地方,哪他都得出溜个遍啊!说完人家一家三口回家了。

  我感觉外面是有点风,怕我儿子腿露出来,而且抱一会儿我有点累了,就进超市那屋坐了一会儿。超市那女的打听打听这,和她再唠唠这个那个的,待了一会儿我就抱着我儿子回家了。到家之后其实我儿子到点吃奶了,可是看他不是特别饿,就没给他做。看他困的不行了,澳洲给他喝点水,就哄他睡觉了。等他醒了再吃奶粉吧~鼓捣会手机,我也得赶紧眯一会儿。睡眠不足,导致我内分泌失调,肝火旺盛,脾气暴躁。现在不睡,最准更待何时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