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变革年代 >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9.7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9.7

  (ps: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不要钱,不费劲,下载您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感谢斯大林的意志、的打赏,能认识越来越多的新朋友,幸运鱼头很幸福!)

  从雷诺工厂出来,秦致远去驻法使馆找陆征祥。

  转运机器成立工厂是大事,秦致远身在欧洲鞭长莫及,需要国内的配合。身处1916年的法国,秦致远不确定现在法国人对电话是否有监控,出于习惯使然,澳洲秦致远还是亲自前往使馆。

  民国和法国之间的外交关系现在只是公使级,双方还没有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因此驻法使馆也是公使馆。

  路上,秦致远问朱莉:“刚才要提醒我什么?”

  朱莉和秦致远一起去使馆,现在的朱莉,恨不得登报声明和秦致远的关系,一分钟也不想离开秦致远身侧。

  “如果你需要一些资料或者是配方之类的东西,不需要找老路易斯,预测找皮埃尔就可以。由皮埃尔出面,会更加方便快捷。”朱莉看着秦致远吃吃的笑。

  女生外向,流传千古的大实话。

  “路易斯是商人,皮埃尔则是军人,这种事,找商人出面更合适吧。”秦致远有不同意见,他不希望这件事沾染太过的军队色彩。

  无论是这个时空还是另一个时空,幸运阴谋论都是很有市场的,别管什么事,只要牵涉到国家,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9.7就能整出来各种各样的版本。

  “不,正因为路易斯是商人,所以才不合适。路易斯肯定不会愿意看到你的国家拥有雄厚实力,要知道,你的国家现在是雷诺公司的大客户,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9.7如果自己拥有生产能力,那么雷诺公司什么也得不到。皮埃尔则不同,皮埃尔是军人,是一个纯粹的军人。皮埃尔没有商人那么多的心思,从军事角度讲,军人都希望盟友拥有更强的实力。”朱莉这段时间一直在雷诺工厂,知道一些秦致远不知道的事。

  “你说的很有道理,真幸运,澳洲你站在我这边。”秦致远不吝表扬,他确实忽略了这个问题:“我原本想出一大笔钱给老雷诺,现在看起来,这笔钱可以省下了,预测我是不是应该送你点什么表示一下感谢?”

  “请原谅,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9.7作为一名淑女,我不能随便接受别人的东西。”朱莉眉开眼笑的玩情调。

  “求你了我的女神,别拒绝我,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请接受我卑微的供奉吧。”秦致远深悉迎合之道。

  1916年冬日的巴黎,因为天气寒冷的缘故,路面景观树上的树叶已经掉光,看上去非常萧瑟。战争导致油料供应不足,街面上并没有太多汽车,行人也不太多,看上去很有些冷清。道路两旁商铺门前的广告牌虽然依旧鲜艳,却鲜有顾客进出,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9.7很直观的反映出战争对于民生的影响。

  路上车辆较少,秦致远很快就来到位于巴比伦路的北洋政府驻法国公使馆。

  公使馆在巴比伦路的一栋楼内,招牌很不显眼,秦致远找了好半天才找到。进入公使馆内,更令秦致远失望,民国政府只是租用了这栋楼的两层,楼内居然还有其他的房客。因为住户较多,环境比较噪杂,孩子哭、女人叫的吵的人心烦意乱。卫生状况也不太好,连楼梯都没人打扫,楼道内的混乱程度堪比秦致远在另一个时空住过的筒子楼。

  陆征祥去了英国,驻法公使胡惟德在办公室接待了秦致远。

  上次胡惟德因故没有参加老雷诺欢迎秦致远的酒会,这还是秦致远第一次见到胡惟德。

  胡惟德前清进士出身,今年已经五十三岁,他个子不高,身材微胖,眼袋很明显,两撇八字胡给人印象深刻。

  “秦将军,久仰,久仰。”见到秦致远,胡惟德非常热情。

  因为秦致远的出现,法国政府对民国的重视程度有所提高,胡惟德最近的工作变得顺利许多。对于秦致远,胡惟德是满怀感激之情的。

  “胡先生,久仰,久仰。”秦致远表现出适当的尊敬,以后少不得要和胡惟德打交道,保持良好关系,对双方都有利。

  朱莉是和秦致远一起上来的,胡惟德虽然看两人比较亲密,但不太清楚朱莉和秦致远的关系,幸运因此没有贸然开口打招呼。

  “这是朱莉,朱莉・福煦,她有个了不起的父亲。”秦致远主动介绍。

  主动挑明和朱莉的关系,对秦致远很有好处。秦致远组织部队加入外籍军团的行为,严格意义上说,这是主动违反了北洋政府的本意,北洋政府原本并不打算派兵参加发生在欧洲的战争,秦致远的行为,打乱了北洋政府的计划。等到北洋政府知道秦致远出现的时候,秦致远已经加入了外籍军团,既然已经造成既成事实,北洋政府也只能默认秦致远的存在。

  虽然北洋政府默认秦致远的存在,并不代表北洋政府会接受秦致远,幸运这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如果秦致远不表现出一定的实力,说不定北洋政府会派出将领过来摘桃子,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情。秦致远不能坐看这种事发生,因此挑明和福煦的关系很有必要,起码可以让北洋政府在做决定的时候,会对秦致远更加重视一些。

  “福煦?是北方军团的那位福煦将军吗?”胡惟德很惊讶。

  “是的,就是那位。”秦致远肯定。

  “女士,您的美丽照耀了这里。”身为驻法公使,胡惟德法语很好,可以流利的和法国人交流。

  “谢谢。”朱莉礼貌致谢。

  客套过后,预测胡惟德请秦致远到沙发落座。

  “秦将军行事出人意料,下载实在令人惊叹。”胡惟德还没有完全消化这个信息带来的冲击。

  秦致远的出现,本身就是一个意外,行事出人意料就是秦致远的标签。在这一点上,所有人都要适应秦致远的存在。秦致远本身是外籍军团的将军,如果再加上福煦的助力,秦致远就会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势力,至少在北洋政府内是这样。

  “非常之时,无奈之举。”秦致远只能感叹,时势造英雄,这句话适用所有时代。

  “正是如此,非常之人行非常之事。”胡惟德赞不绝口。

  俩人正在互相吹捧,办公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胡惟德过去接电话。

  “你好,这里是民国驻法公使馆……拜托,请拨打订票电话好不好?这里不是电影院。”胡惟德放下电话连连摇头。

  “隔壁楼下就是电影院,都是同一个房东,这里的电话和电影院里的电话是同一个线路,经常会串线,预测没有办法。”胡惟德做回到沙发上,对秦致远详细解释。

  公使馆,澳洲多么高大上的名词,秦致远的憧憬全部化为泡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