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墓奇缘 >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1.3.4

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1.3.4

  在看到面前的情况之后,四大主宰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现在这样的情况,在和这几个家伙交手的话,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他们。

  不过现在似乎已经没有其他的选择了,在现在看来,击杀了德克老祖已经算是不死不休了,只是对于真人来说,这简直就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现在的局势双方都是心知肚明了,至于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就是因为他们双方都没有绝对的把握战胜对方,只能够使用这样的方式,削弱对方的实力。

  等到双方的实力相差不大的时候,就是战斗真正爆发的时候,现在可以说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不过再怎么好的时机,他们也是不愿意去和这几个家伙战斗的。

  要是胜利了还好,要是失败的话,到时候付出的代价可不是现在的他们可以承受的,最起码在没有完全的把握下,他们是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的。

  双方一时间都是平静了下来,既然已经尘埃落定,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显而易见了,最明显的就是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没想到你们真的敢动手,看来还是小看了你们,在劣势的情况下,还敢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你们还是很幸运的,这一次是我们没有做好准备,被你们给摆了一道。”

  “下一次你们可就不会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在过一段时间,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也许你们真人会真正的变成历史,也许是我们变成尘埃。”

  “当然现在说这些还有些为之过早,不过现在要是让你们就这样离去的话,是不是显得我们天人势力很弱小呢。”

  “或者说是我们天人害怕了你们真人,想必你们也不愿意这样吧,毕竟这样的话,你们真人也会受到一些影响的。”

  其中一名战将面色平静的看着其中一名主宰,现在的情况已经不是刚开始那个样子了,那之前他们还有着绝对的优势。

  但是现在他们的优势早就已经不复存在,所以接下来最重要的还是,想办法将这个劣势是给搬回来,不然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根本就是不用想的事情。

  现在双方的势力再次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这也是现在局势最微妙的时候,可以说现在稍微有一点不慎,那么等待他们的就是一个庞大的连锁反应。

  就如同现在的德克老祖一样,如今德克老祖已经阵亡,那么德克家族势必会衰退,有一个这亘古不变的规律。

  并且还需要有另一个庞大的势力去接替德克家族的位置,去抵抗真人势力的侵蚀,这也是他们面色有些不太好看的地方。

  “是吗,那么你觉得你们四个能把我们四个怎么样,是在这里击杀掉我们,还是将我们打成重伤,放心吧,那些都不会发生的。”

  “既然我们已经来到了这里,那么就说明我们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不然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仅仅是击杀一个所谓的德克老祖吗。”

  “没有了其他三人的德克老祖在我们的眼中,和之前比起来简直就是没有威胁,只不过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现在看来,我还是小看了德克老祖那个家伙,不过这又怎么样,下载在我看来那些家伙就是一个个的催生出来的产物罢了。”

  暗主宰面色平静的看着四大战将,这几个家伙的确是很强大,但也不是没有任何的弱点,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到最后的时刻。

  但要是这些家伙执意如此的话,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那根本就是不用去想的。

  “你还是好好想想应该怎么活下来罢。”

  四大战将中的一战将面色严肃看着暗主宰,这个家伙他曾经和他也交过手,当初要不是手段齐出,他还真的那这个家伙没有办法,诡异毕竟到了他们这个境界,绝对的实力早就已经达到了巅峰。

  剩下的只有战法和技巧方面的差距罢了,只不过这个家伙的来历同样也是不简单的,最起码比他见过的主宰,都要强大,他甚至认为这个家伙依旧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一时间哪怕是这个战将也是感觉有些不太好,随着一股庞大的威压从一号战将体内散发出来之后。

  紧接着一股能量冲击向着暗主宰扩散而出,只有真正达到巅峰的强者,才可以散发出能量冲击,可以说现在一号战将已经达到了这个世界真正的巅峰。

  哪怕是刚才的德克老祖也不过是强行提升的罢了,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双方都是发挥出了全部的实力,为的就是将对方彻底的击败。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没有必要继续隐藏下去了。”

  暗主宰将手放在口袋中,取出一枚丹药,将丹药放进口中后,暗主宰自身的气息也是随之疯狂的增长着,刚才所受到的伤势也是直接恢复完毕。

  就连幻影所受到的反噬也是直接消失不见,在看到这里之后,哪怕是一旁的一号战将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严肃。

  但是在他的眼中,确实非常的正常,毕竟这样的情况也在他的猜测之中,要是这个家伙没有这样的准备的话,他还真的认为这个脑子秀逗了。

  当暗主宰的气息再次恢复到巅峰以后,一个幻影也是出现在的了暗主宰的身旁,当幻影完全凝实之后,暗主宰的气息再次向上提升。

  一旁的幻影也是变得和暗主宰没有任何的区别,要不是因为一号战将刚才一直在这里,恐怕哪怕是他第一时间也无法彻底看透。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来战斗一场吧。”

  一号战将身躯上浮现出一套战甲,这套战甲被称为战神套装,拥有着极为强大的实力,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的程度,拥有战神套装的一号战将。

  实力变得更加的强大,哪怕是气息也是变得更加的凝实,在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暗主宰也是笑出了声,看来这一次的战斗对象还不错也许可以超越当前的极限。

  随着两股庞大的气息散发出来以后,一股庞大的冲击力也是向着周围扩散而出,并将这里彻底变成了一个无人区,可以说这里接下来的百年时间内,不会有任何的生灵出现。

  不过现在可不是在意这些的时候,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战胜面前的这个家伙,让这些家伙一点,他们天人是不可辱的。

  “神掌!”

  随着一号战将背后一个庞大的神像浮现而出以后,周围的空间一瞬间也是凝固了起来,这可不是因为一号神将的实力,而是因为一号战将背后的神像投影。

  根据主上所说,这个神像投影拥有着极为庞大的实力,有一个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真正的巅峰,要不是这里限制了神像的实力。

  仅凭这一掌的威力就可以打破空间的束缚,当初一号战将在听到这样的介绍之后,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难受,或者说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时间那怕是他也是变得非常的震惊,这在他们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现在却是真实发生了。

  打破空间的实力,有一个在一号战将看来,那简直就是超越了极限的强者。

  随着神像投影浮现而出之后,一股庞大的威压从神像内部散发出来,虽然神像仅仅是一个虚影,但是依旧可以让暗主宰感受到庞大的压力。

  当一号战将抬起手臂向着暗主宰的方向一掌拍出后,其身后的神像虚影也是向着面前一掌拍出,紧接着一股毁天灭地的强大的攻击力,向着暗主宰而去。

  “绝对毁灭!”

  伴随着一个深渊出现在暗主宰的身后后,一个恶魔也是层内部走出,紧接着一个震天的咆哮散发而出。

  咆哮散发而出之后,在这个恶魔的身旁也是出现了一阵阵的罡风,甚至已经达到了一个毁天灭地的程度,哪怕是他也不可能完全承受。

  要不是因为幻影可以帮他承受一些压力,他也是根本无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的,在想到这里之后,一股庞大的威压降临。

  当恶魔从深渊中走出之后,深渊也是随之消失,只剩下一个庞大的恶魔浮现在暗主宰的身后。

  伴随着一股毁灭的气息散发而出之后,暗主宰自身的毁灭气息也是和其相对应,并产生了规则共鸣,只不过是最低级的规则共鸣。

  但是在这个世界,现在的暗主宰就是无法战胜的存在。

  紧接着一股庞大的激光向着一号战将方向发射而出,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1.3.4在这股庞大的毁灭之力的作用下,哪怕是神掌也是有些承受不住,可想而知现在双方的实力,是何等的强大。

  当冲击力消散后,一号战将和暗主宰的身影也是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和刚才相比,现在的两人皆是变得异常的狼狈,下载身上的气息也是变的有些萎靡不振。

  这也是为什么刚才那股攻击力会如此强大的原因,有一个双方都已经使出了压箱底的手段,不然在刚刚双方肯定会会有一人被重伤。

  “你的实力很不错,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异能不过你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大的,当然要是我全力以赴的话,你刚刚就不会那么好受了。”

  “不过你刚刚的那一招还真的挺强的,哪怕是我一时间也是有些愣住了,下载不过也仅仅如此罢了,异能要不是因为今天我不在状态,就凭你现在的实力,我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

  “但是现在不得不承认的是,你的实力很强大。”

  再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一号战将的表情也是变得非常的严肃,这个家伙的实力和之前比起来要强大的太多了,看来这个家伙之前还是藏拙了。

  或者说在之前这个家伙一直都没有使出真正的实力,不然现在根本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这个家伙竟然可以挡下他的最强一击,这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要不是因为现在这忙的情况,他还真的不会去相信。

  “多谢你的夸奖,你看今天的战斗还要继续下去吗,继续下去的话,要是出现一些其他的事情,那还真的有些不太好。”

  “要是到时候你战败的话,那就不好了,在怎么说你也是一号战将,实力也是摆在那里的,那个时候要是打击到天人的威望的话,那就有些不太好了。”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暗主宰也是变的有些不屑,不就是一个一号战将罢了,他的实力也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不过他也不会相信,对方已经使出了全部的实力那样的话,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现在这个时候,双方都不会让对方了解他们真正的实力,为的就是到时候可以出其不意,而不是像之前那样。

  将所有的底牌和实力都亮的出来,除非是到了无法避免的情况,不然他们是不会那样做的。

  现在这样的情况就是这样,除非是没有任何其他方法,不然根本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想到这里之后,一时间哪怕是暗主宰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

  对于现在这样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的震惊的,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和之前比起来要好很多,诡异没有那么多的情况。

  再说到这里的时候,哪怕是一旁的一号战将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我有一个诡异的异能 下载 V1.3.4这样的事情简直就是不可能发生的,可是现在却是真实的发生了。

  对于现在的情况来说,可以说这样的事情已经变得非常的微妙,对方的实力,哪怕是他现在也不是很清楚,最重要的就是刚刚这个家伙的实力,的确是非常的强大。

  经过这一次交手之后,他对于暗主宰再次有了一些判断,最起码现在的情况就是这个样子,而不是之前的那样的情况。

  在想到这里的时候,双方都是平静了下来,可以说现在的情况已经是非常的让人震惊。

  经过一段时间的对峙之后,双方便同时离开了这里,下载现在双方对于对方的实力,都是不确定的,要是贸然行动的话,很有可能会发生一个意外的情况。

  天人总部内,真人的表情也是变得有些微妙,可以说现在的情况哪怕是他也是变得有些震惊,没想到那个家伙的实力竟然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

  果然,真人势力还是不能够小看的,就凭刚才那个家伙的实力,就已经超出了一些,其他人虽然没有在刚才出手,但也不确定那些家伙是否有着一些其他的隐藏。

  要真的有隐藏的话,谁也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发生一个意外的情况,异能为了避免那样的情况,所以必须在做好完全的准备下,才可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