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伪装者的游戏 > 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5.5.2

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5.5.2

  [新

  李永泰:“……大少奶奶,你们这是,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5.5.2这是抢银行吗?”

  “这违约金是李珂主动要求加上的。”

  “总之,一手交钱,一手交人,李先生什么时候凑够了一千万,就什么时候来带你的儿女们回家。”

  一千万,追债的人也不会垫付这笔钱。

  李永泰现在连一千块钱都拿不出来,更不要说一千万了。

  “李先生要是赔不起违约金,就只能留下李珂姐弟三人在我丰宸山庄,让李珂继续给我们工作。”

  事实上,李珂留在丰宸山庄上班,是需要签合同,但没有违约金一项,慕晴是故意刁难李永泰的。

  李永泰哑了。

  在心里把大女儿骂了几百遍,那臭丫头肯定是担心他来知道后来丰宸山庄要人,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5.5.2故意在合同上添上一百倍的违约金,整版让他拿不出钱来,就只能留她在丰宸山庄上班。

  只要她在丰宸山庄,她就是安全的,强哥那些人不敢来丰宸山庄强行要人。

  半晌,李永泰说道:“签合同的是李珂,上门那李珂留在这里继续上班,整版我带我小女儿和儿子回去,他们还是学生,假期结束后还要上学的。”

  首发网址htt

  慕晴拒绝地道:“那也是违约呀,我和李珂签的合同是,我要负责李艳和李铭以后的人身安全,你要是把他们带回去,就是我违约了,李先生想故意让我违约吗?”

  李永泰一噎。

  他现在哪敢说故意想让慕晴违约。

  就算他还是李总时,整版也不敢故意让君家的大少奶奶违约呀。

  夜君博能整死他。

  望城蓝家动动手指头,也能整死他。

  李永泰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他连忙端起那杯温开水,喝了两口。

  “李先生还要见李珂姐弟吗?我让人通知他们来见你。”

  带不走他们,见到有什么用?

  还会被女儿指责。

  李永泰是能狠心地用两个女儿抵债,但面对女儿的指责时,豪婿他多少都有点心虚。

  哪怕他更在乎儿子,两个女儿也是他亲生的骨肉。

  不是万不得已,走投无路了,他都不会做出这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来。

  半晌,李永泰说道:“大少奶奶,我就见见我儿子吧,免费他年纪最小,我最放心不下他。”

  因为他要卖掉的是两个女儿,两个女儿会怨恨他很正常,他对儿子一向很好的,儿子应该能谅解他吧?

  “行,整版我让人把李铭带过来,让你们父子俩见见面。”

  慕晴答应了李永泰这个请求。

  在李永泰走进丰宸山庄开始,豪婿李珂就知道了。

  她的本能反应就是赶紧回到她和弟妹们的住处。

  李艳正在辅导弟弟写假期作业,看到姐姐脸色苍白,飞快地跑进来,李艳吓了一跳,忙问:“姐,怎么了?那些坏人又来了吗?”

  姐姐说这是A市最安全的地方,免费坏人是不敢来的。

  李珂把屋门关上,背靠在门身上,努力地让自己情绪平稳下来。

  “姐。”

  “大姐。”

  弟妹看到她这副神色,都紧张地围过来。

  “姐,他们是不是来了?我们现在就收拾东西跑应该来得及的,这里那么大,我们找个地方躲起来,上门应该能避过去。”

  李艳说着就要去收拾东西。

  才过了几天不用担惊受怕的日子,坏人就找到这里来了。

  “小艳,是爸来了。”

  李珂拉住了妹妹,说道:“不是那些人,是爸。那些人可能知道我们在这里,但他们不敢来这里撒野,就让爸出面,不管怎么说那个男人都是我们的亲爸,就算是大少奶奶,都无法阻拦他把我们带走的。”

  李珂就是害怕这一点,担心慕晴会把他们交给父亲。

  “姐,那我们怎么办?”

  李艳和李铭也紧张害怕起来。

  特别是李艳。

  她害怕那些男人看她的眼神,好可怕,像看猎物一样,恨不得把她吃了。

  “大姐,你和二姐先跑,我垫后,上门我是个男的,爸也不会把我卖掉。”

  李铭虽说才十二岁,他觉得自己是个男的,就要保护两个姐姐。

  李珂冷静点了,她想了想,说道:“或许,是我的本能反应让我害怕,大少奶奶应该不会把我们交出去吧,大少奶奶这个人最有正义感了,她也不用怕咱爸。”

  “先等等看,要是没有人来找我们,免费那就是大少奶奶护着咱们,咱们还可以安心住下。要是……那我们马上就离开。”

  李珂决定赌一把。

  赌慕晴的善良及正义,不会把她姐弟三人交给渣父带回去。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

  “小珂,你在吗?”

  是三房这边的管家在敲门。

  “婉姨,我在。”

  李珂小声叮嘱着弟妹们淡定,她也恢复了常态,应着婉姨的问话,然后拉开了门。

  “婉姨。”

  婉姨看到李珂后,对她说道:“大少奶奶让人过来带你弟过去,你爸来了,想见你弟。”

  李珂和弟妹们交换了一下眼神后,问着婉姨:“我爸只想见我弟吗?没有问起我和小艳?”

  婉姨说道:“你爸说你们姐弟是离家出走的,与你们有误会,是想把你们带回去的,但大少奶奶说了你现在是丰宸山庄的工人,与你签了合同的,如果你爸带你们走,就是违约,上门豪婿免费完整版 下载 V5.5.2赔偿违约金的一百倍。”

  “违约金是十万,一百倍的话,豪婿就要一千万,你爸拿不出那么多钱,就不敢再提要带你们走的话,然后提出想见见你弟,说最是牵挂你弟。”

  婉姨的话,让李珂彻底放下心来。

  她赌对了,慕晴是护着她们的,免费不会把她们交给她那个人渣父亲带走。

  故意拿违约金说事,她爸现在哪有一千万?拿不出赔偿金,上门就不能把他们带走。

  哪怕她爸有意见,谅他也不敢怎么样。

  大少奶奶都有应对之策的。

  李珂对弟弟说道:“李铭,爸既然想见你,你就跟婉姨去见大少奶奶,你记住,不管爸跟你说什么,让你做什么,你都不要答应他。”

  她已经不指望父亲还有人性的了。

  只能提醒弟弟要小心防备,别大意,被父亲坑害了。

  “大姐,爸会不会把我也卖掉?”

  李珂安慰着弟弟:“别怕,有君大少奶奶在,爸不敢对你怎么样的,你尽管去。”

  李铭沉默地点点头。

  跟着婉姨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