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瑟年华:帝国秘事 > 武道医王 下载 V9.1.5

武道医王 下载 V9.1.5

  “这一份精神病历证明,就是被告人意图通过精神病来逃脱法律责任的一个借口而已!”

  听到林思敏的话语,陈国正也是冷笑一声,V9.1.5“被告人律师,你这番话可真是可笑,你凭什么说我当事人的这份病历是伪造的呢。”

  在陈国正看来,林思敏就是在故意模糊法官的判断,手里根本就没有任何证据,下载就是在吓唬而已。

  “原告律师,既然你说这份病历是虚假伪造出来的,那么你是否能够拿出证据去证明这份病历的虚假性呢?”

  法官也是这么想的,他看着陈国正他们那边提交上来的病历证明,这几天的时间,经过各方验证,证实了这份病历确实是由本地的一间精神病权威医院里头的一名医生开出来的。

  “因为被告人秦泽,根本就没有精神病,那又何来精神报告的诊断证明书,这不是伪造的,还能是什么?”

  林思敏轻笑了一下,然后举起了手中的文件,“我这里有一份关于被告人秦泽近三个月以来,同行人员对其精神状态的描述。”

  “这份报告当中,有同事,有朋友,他们都明确地表示,秦泽的精神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今天,我们还请到了之前跟秦泽有过不错关系的朋友出庭作证,相信法官大人以及各位陪审团对于秦泽是否利用精神病作为逃脱罪名的借口,会有更大的了解。”

  在秦泽坑了自己那群猪朋狗友之后,现在的他可谓不得人心,加上在利益之下让他们说出真相,大家自然是非常踊跃地出来指证秦泽这个家伙。

  毕竟,他们也不是什么讲义气的家伙。

  “反对!”

  陈国正闻言,立刻站了起来,“控方律师的证人,下载也就是被告人所谓的朋友,或者会因为关系破裂,或者因为利益问题,从而会作出对我当事人非常不利的证词。”

  “希望法官大人取消控方律师的证人出庭作供!”

  “法官大人,这些证人能够有力地证明被告人是否患有精神病,对于本案有决定性因素!”林思敏强硬地要求。

  “确实,”法官点了点头,“被告人的精神病证明对于本案的判决非常关键,相信各位陪审团都想要听取更多有效的信息。”

  “反对无效,传召证人上庭作供!”

  陈国正听到这句话,整个人脸色难看地坐了回去。

  “这个秦泽有个屁精神病,他精得很,武道医王 下载 V9.1.5他根本就是这个脾性,喜欢到处调戏女人......”

  “我们做朋友多年了,根本就没听说过他有精神病,而且也没看见过他去医院接受治疗......”

  那些证人一个接一个地指证着秦泽。

  当最后一个证人说完之后,陈国正坐不住了,他站了起来,武道医王 下载 V9.1.5开始反驳这些人的理论,“这些所谓的证人,都是凭借着片面之词来指证我的当事人没有患上精神病。”

  “我就奇怪了,在你们的眼中,难道患了精神病,需要到处说的吗?”

  “我当事人的精神病有着医院的盖章,就是最有力的证明,胜过这些所谓证人的证词!”

  陈国正非常有信心,法律是讲求证据的,武道医而不是靠一些人的嘴巴来决定的。

  “不是,我认为最有力的证词,其实就是当事人自己是否承认自己有精神病。”

  林思敏微笑地反驳着陈国正。

  “你什么意思?”陈国正皱了皱眉头。

  林思敏笑了笑,“麻烦笔录员帮我提交视频文件给法官,它对于本案有关键性的作用。”

  “这特么又是什么证据,哪里来这么多证据呀!”

  秦泽黑着脸,今天以为有着精神病证明,随便走个过堂便算了,没想到对方竟然咬着不放,非要把自己搞死才安心。

  法官看了看递过来的证据之后,点头示意播放。

  “泽少,听说你有精神病呢,万一玩嗨了,你会不会打我们呀?”

  “呵呵,这你们也信呀?”

  “什么意思?”

  “我根本就没有精神病,那是我的律师帮我搞的,就是想要借此帮我脱罪!”

  “那你的意思,就是你的精神病证明是伪造的咯?”

  “那当然,不过虽然我没病,但是今天晚上,我依然会打你们屁股,哈哈哈......”

  哗!

  法庭在场的所有人看到这个视频,全都哗然一声。

  那些过来旁听的有准备读法律的大学生,有过来凑热闹的大妈,还有形形式式的旁听者。

  他们没想到,竟然有人为了脱罪,伪造精神病证明书。

  而且更加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竟然还是一个律师提出的想法。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世道!

  在视频当中,能够清晰地听到秦泽与小姐们的对话。

  很明显,由秦泽自己亲口承认了,下载他根本没有精神病,这一切都是伪造出来的。

  “那群小姐特么阴我!!”

  秦泽回想起那天晚上,自己去夜总会,自己被那些小姐不停灌酒,而且似乎还特意问能不能录视频。

  原来那群小姐都被收买了,特么的!!

  看着秦泽此时气急败坏的样子,李风笑了笑,你这个家伙不是很喜欢搞这种事情,我就用魔法打败魔法!

  陈国正直接看楞了,这特么是什么蠢货呀,V9.1.5竟然当众自爆,他是不是有病呀!

  我再三提醒这个蠢货,武道医不要把自己精神病这件事情跟任何人提起,没想到这家伙还是像沙雕一样,喝醉酒后便发酒疯,什么都说出来了。

  而且还说什么说我教的,这特么不仅仅是他有事,而且还毁了我呀!

  在秦泽自爆,加上各方证据的支持下,关于秦泽的案件没有任何悬念地有了结果。

  “本席现在宣判,关于本案,下载被告人秦泽强奸未遂,罪名成立,判处入狱7年!”

  “同时,关于本案辩方律师存在不道德行为,严重违反职业操守,本席将于庭审结束后,将本案情况反应给律师公会!”

  “陈国正律师将会接受律师公会的审判与调查!”

  听到法官的宣判,陈国正整个人从椅子上滑落下来,武道医王 下载 V9.1.5瘫坐在地上。

  没想到官司不但输了,自己可能还会被吊销律师执照,而且还分分钟要面临坐牢的制裁。

  天道好轮回,武道医王 下载 V9.1.5苍天绕过谁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