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谜踪 >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5.2.8

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5.2.8

  殊曲鬼王带着周青等人来到了殊曲鬼殿,宴席早已摆好。

  殊曲鬼王居于上首,周青三人依次落座,黑鸦落于周青的肩上。

  殊曲鬼王举杯示意:“周青小友,此次来我鬼王宗不知道所为何事?”

  周青同样举杯:“奉传承神殿之主卫幽澜卫殿主之命,幸运前往鬼州与天州交界处,调查我神殿弟子陨落一事,与影组织血祭之阵一事。”

  殊曲鬼王饮了一口酒:“说起此事,我鬼王宗也有人要去那地方,毕竟我鬼州也是被阵法笼罩的州域之一,也不能袖手旁观。”

  周青道:“鬼王的意思是?”

  殊曲鬼王道:“周青小友可以明天与我鬼王宗修士一同前往。”

  周青拱手:“如此,就多谢殊曲鬼王了。”

  用完宴席,殊曲鬼王安排众人下去休息。

  很快,殊曲鬼殿之中只剩下了殊曲鬼王与一直站在殊曲鬼王身后的仆人。

  殊曲鬼王对着身后仆人道:“通知杨可儿,明天出发的时候带上周青一行人。”

  那奴仆道了一声是,又询问道:“主人,您不是与神殿并不对付吗?为什么还要帮那人?”

  殊曲鬼王眉头一皱:“和神殿关系不好的是我,又不是善文鬼王,杨可儿作为善文鬼王的传人,多和神殿的人接触一下,搞好关系还是很有必要的。”

  殊曲鬼王又道:“我虽然不喜神殿,但是这些年来确实是神殿作为主力对抗着帝王天,以后,杀号不要再在我面前说这些话。”

  那仆人声音颤抖:“是,杀号鬼王大人。”

  等到那仆人离去之后,殊曲鬼王的身体才消失在殊曲鬼殿之中,出现在善文鬼殿之中。

  善文鬼王,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5.2.8乃是如今鬼王宗的最强者,除了那位隐世的老鬼王外鬼王宗如今最强的存在。

  善文鬼王见到殊曲鬼王,笑道:“怎么有空来我这了,听说龙族来人了,技巧是谁?”

  善文鬼王自顾坐了下来:“龙族的两个小家伙,还有一个是那个神殿与龙族双重身份的那个。”

  善文鬼王走下台阶:“他们来我们鬼王宗做什么?我记得我们鬼王宗应该和这两方势力的关系不算是交好吧,只能说是一般。”

  殊曲鬼王道:“为借道而来,他们想去鬼州与天州交界之地。”

  善文鬼王点点头:“上华域?”

  殊曲鬼王又道:“我让他们明天与杨可儿他们一起。”

  善文鬼王眉头一皱,随即又释然,明白了殊曲鬼王的打算:“既然如此,那便让其他人先去上华域吧,只留可儿和几位随从便可,与神殿的那人结伴,不宜人多。”

  殊曲鬼王想了想,也是认同了善文鬼王的意见:“既然如此,我便下去吩咐了。”

  第二天一早,殊曲鬼王便派人请周青等人来到了五座鬼王殿中的广场上,此时广场之上已经有着数人了。

  殊曲鬼王介绍道:“周青小友,我为你介绍一下,幸运这位是善文鬼王的弟子,杨可儿,这两位是我鬼王宗的杰出弟子,乃是一对兄弟,王林,王力,这位是我鬼王宗的一位道主,鬼厌。”

  随后,殊曲鬼王又道:“可儿,这位是神殿弟子,龙族八长老,周青,这位是龙族七长老,龙也。”

  至于只有不灭境的肆灵儿,自然是直接被忽视,一直沉默不语立于周青肩膀上的黑鸦殊曲鬼王也没有介绍。

  众人见过之后,殊曲鬼王看向鬼王宗的四人:“这次行动以可儿为首,你们负责配合可儿。”

  随后殊曲鬼王又看向杨可儿:“可儿,遇事不决,可以与周青小友商议。”

  杨可儿虽有不满,但还是称了一声是,毕竟在周青等人面前,还是要给殊曲鬼王面子的,即便是自己是善文鬼王最喜欢的弟子。

  以杨可儿道神境六重天的修为,自然是看不起只有大界界主的周青与龙也。

  龙也的真实战力,自然是不会弱于杨可儿,周青手持墨羽弓,可射杀三重天道神境的存在,威胁四重天道神境的存在,动用龙图,恐怕帝君之下无人活得下来,只是这些,幸运杨可儿都不知道罢了。

  王林王力两兄弟,澳洲皆是道神境八重天的存在,至于鬼厌,则是道主境实力,足以看出,鬼王宗对于杨可儿极为重视。

  这也难怪,毕竟杨可儿是鬼王宗这个长生纪以来,最具有天赋的弟子,让不在收徒的善文鬼王都破例再次收徒。

  殊曲鬼王又看向周青:“此行,麻烦了。”

  周青知道殊曲鬼王的意思,殊曲鬼王看中的自然不是自己,而是落于周青肩膀上的黑鸦,一尊活了不知道多少岁月的伪帝,也许正面对战的手段不是无敌的,但是手段之多,之诡异绝对数得上号。

  毕竟在那斩神台的空间之中,这黑鸦不知道吞噬了多少灵魂,能被斩神台斩杀的存在,最低也是道主伪帝一级的存在。

  周青道:“尽力而为。”

  杨可儿轻蔑的看了周青一眼,似乎对于周青这不知好歹的话十分不满。

  殊曲鬼王没有在说什么,催动传送阵,将周青等人送往上华域。

  上华域之中,八道身影显现。

  血龙放眼望去:“这上华域好像还没有打乱啊?”

  周青道:“乱中的静,静中的乱,都是好事,可惜,我们来的迟了点。”

  杨可儿瞥了周青一眼:“接下来的行动,希望你不要擅作主张,坏了我们的事情。”

  周青轻笑一声,不以为意:“也许我们的目的并不一致。”

  神殿弟子消失陨落的地方,叫做远峰山,是上华域之中并不出名的一座山峰。

  周青等人来到这里的时候,这远峰山之上,修行者并不多,因为这里的那座阵基已经被毁坏,已经失去了价值。

  远峰山之下,有着一巨大的深坑,深坑之中,一座呈现三角体状的阵基已经被毁灭,但却是没有被人带走。

  周青站在深坑的边缘,看着那一人多高,铭刻着无数阵纹的三角体状阵基:“龙也,看出什么来了吗?”

  血龙落在深坑边缘,看着那三角体阵基:“看来应该是先由天帝出手,抹除了这阵基的气息,技巧然后再由顶尖的阵道神师出手,依样画葫芦的仿刻了这座阵法,炼制出阵基来,看来,帝王天和影组织都不想打破如今的默契。”

  杨可儿指着那三角体阵基:“所以,想要找出阵基来,后刻录上的阵纹便是唯一的破绽所在,不过因为这三角体阵基可以隐匿气息,恐怕需要离的极进才能感知到。”

  周青纵身一跃,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5.2.8落入那巨大的深坑之中,杨可儿眉头一皱:“你在做什么?”

  血龙也是跟着周青落在这阵基之上,周青右手抚过阵基:“极淡的青帝火之神道的气息,如果我不是有着凡尘剑,我都感知不出来,看来,一定是神殿的那位师兄发现了什么,否则,影组织的人也不会拼着暴露也要出手击杀神殿的师兄。”

  血龙也是观察着那三角体阵基:“所有的阵纹联系都被斩断了,看来是直接舍弃了这处地方,阵基都没有带走,只是斩掉联系,说不定是因为当时走的太过匆忙,无法将布置好的阵基取走,澳洲只得就地毁灭。”

  周青转头看向杨可儿:“上华域发现了影组织的踪迹或者其他的阵基了吗?”

  杨可儿摇头。

  周青继续道:“我来的时候,卫幽澜卫殿主曾经说根据一位上元阵道帝师的推演,三千州之地的阵法核心便是在上华域,现在看来,一经暴露,就毁灭一切线索,直接舍弃,澳洲幸运5杀号技巧 下载 V5.2.8已经是不离十了。”

  杨可儿看向周青:“此事我鬼王宗为什么不知道?”

  周青摆摆手:“那我就不知道了,此是事关重大,六州之中的各大势力都已经派出弟子行动了起来,也许很快这则消息就会传遍六州。”

  周青看向杨可儿:“我准备在这上华域走一走,你要一起吗?”

  杨可儿道:“我师尊与殊曲鬼王都吩咐过与你一起,保证你的安全,自然是与你一起,不过,你要陪我在这里等一个人。”

  周青站在三角体阵基之前,没有反对。

  周青看向三角体阵基的眼睛之中,一缕极淡的火光浮现,随后,周青又收回目光。

  过了半个时辰,一位女子来到了这边,这人也是鬼王宗的一员,不知道本名叫什么,这是鬼王宗的人都唤她小婵,与杨可儿关系颇好。

  小婵初来,就扑到了杨可儿身边:“可儿姐姐,人家可想你了。”

  杨可儿也少见的露出笑容:“小婵,你这次来的有些晚啊。”

  小婵紧紧地握着杨可儿的手臂,丝毫不在意自己胸前的高耸因为太过用力挤压变形。

  周青看了那紧贴在一起的两女:“既然人齐了,那便出发吧。”

  王林王力两兄弟对此见怪不怪,转身跟上周青,鬼厌拿着一本被撕去了封皮的书,跟在周青身后津津有味的看着。

  杨可儿与小婵靠在一起,两人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一路上嘀嘀咕咕的。

  血龙头顶着变小后的肆灵儿:“周青,你这是去哪?”

  周青道:“催动阵法需要大量的灵力,要么是借助地底灵力充足的地方,要么是借助神晶灵石,我们去往灵力浓郁的地方和浓郁匮乏的地方看一看。”

  血龙有些奇怪:“去灵力浓郁的地方我能理解,为什么去灵力匮乏的地方?”

  “我们要去的是灵力突然匮乏的地方。”周青偷偷地瞄了一眼鬼厌手中的书籍。

  血龙恍然大悟:“你是怕他们借助聚灵阵发将一处地方的灵力抽干?”

  周青笑道:“这上华域没有帝境强者,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影组织才将三千州之地的的阵法核心安置在此处。”

  血龙点点头:“有道理,那么那些上华域的势力也要查!”

  上华域之中,有着四门三宗,皆是道主级势力。

  道主,还有另一个称呼,极道强者,因为天地大道在他们眼中已经不再有秘密,是需要走自己的路,创建自己的大道才能突破至帝君,这样的存在,注定不会多,一般的帝君级势力,或许不会超过五指之数。

  四门三宗,是周青率先去排查的,毕竟周青有着神殿与龙族的双重身份,要去这些势力探查再容易不过了,遇到阻拦的,周青直接让黑鸦一路平推了过去。

  离开了最后一门,周青去回复,将其划了去。

  血龙道:“探查了四门三宗,也就一宗一门有些嫌疑。”

  周青笑道:“不着急。”

  周青接下来的时间,在上华域之中到处游走着,看着倒不像是在寻找阵基,而是在游玩一般。

  再次回到了远峰山,周青在那大坑之下坐了下来。

  杨可儿眉头微皱:“你走了这么久,去了这么多地方,发现什么了?”

  周青道:“我在这上华域发现了一十四处灵力异常增加或者消失的地方。”

  周青将这一十四处标注在了地图之上,交给了杨可儿:“你可以分发出去,我想应该很多人会愿意去查的。”

  杨可儿接过那地图,看向周青的目光透漏着不满:“我们呢?什么也不做?”

  周青道:“你们如果想做也可以去查看一番,不过这不是我来此的目的,除非必要我不会去做的。”

  杨可儿随手将地图塞给了王力:“将这地图给还在上华域的各大宗修行者一份,让他们去查。”

  周青在这大坑边缘坐了下来,其间,有数十位修行者来此,都是为了此事。

  此事虽然只在各帝级势力之间流传,但是这些帝级势力弟子众多,自然来此的人也是众多。

  夕阳欲沉的时候,一年轻男子来到了周青身边。

  那年轻男子倒也不认生:“我看道友在此坐了一天,可是有何收获?”

  周青笑道:“:也许有收获,也许没有。”

  那年轻男子笑道:“道友此话有意思,在下宋一鸣。”

  周青道:“周青,不知道有何门何派?”

  宋一鸣起身离去:“山间散人,不值一提。”

  周青看着离去的宋一鸣,又看向杨可儿:“他是谁?”

  杨可儿眉头皱的很深,显然是在努力思索:“不知道,没听说过这么一个人。”

  一直在看书的鬼厌抬起头来:“说起宋一鸣,他还是我们那个时代的一位呢!”

  杨可儿惊讶的看向鬼厌:“他是鬼厌前辈那个时代的人物?那岂不是这宋一鸣也是道主境的修行者?可是我在他身上没有感受到特别强大的气息?”

  鬼厌合上手中的书:“他是宋一鸣,也不是宋一鸣,宋一鸣在我那个时代,惊才绝艳,但是早早地便已经陨落了,这个宋一鸣,虽然气息和我见过的宋一鸣很像,但是却带着一股死气。”

  周青心中有了计较:“看来还真的抓到了一条大鱼,就是不知道,杀号这位在影组织之中是什么地位?”

  血龙道:“你走遍了整个上华域,就是为了暴露自己的存在?”

  周青道:“我只是在赌,寂无在不在这里,看来,他是在这里的,我在帝界之中的时候,见到了寂无,但是在之后,我却没有在见到他,我怀疑当时影组织就在帝界之中接触各方势力,为今日之事铺路。”

  血龙点头:“说来也是,技巧凭着寂无的实力,最起码封神界没有问题,但是寂无却早早的退出了。”

  杨可儿打断周青与血龙:“你们说的这寂无是谁?”

  周青道:“影组织之中一位很是天才的成员。”

  杨可儿又道:“你散布出消息已经一天了,你在这里啥也没做,到底是在干什么?”

  周青道:“自然是等。”

  杨可儿疑惑:“等什么?”

  血龙道:“自然是等下一个阵基被发现了,现在没头没脑的怎么查,现在我们能确定寂无在此,,就说明影组织在此,我们现在要等得是一座阵基被发现,然后顺藤摸瓜,不过是摸两根藤。”

  杨可儿道:“你在那宋一鸣身上留下手段了?”

  杨可儿十分怀疑,因为以周青大界界主的修为,澳洲不可能瞒过自己在宋一鸣身上留下印记。

  周青自然是没这个实力神不知鬼不觉的在宋一鸣身上留下手段,但是周青没有这个实力,不代表周青没有这个手段。

  镇魂灯从周青眼中映照宋一鸣,发现宋一鸣乃是借尸还魂之后,轮回印记足以让周青在一州之地的范围内感知到宋一鸣的所在。

  不过,令周青疑惑的是,这宋一鸣没有离开周青等人太远,离开了一段距离之后就隐藏了起来,技巧好像是在监视着周青等人。

  周青也没有在意,本来就不指望仅凭着这简单的手段就能找到影组织的成员所在。

  不久之后,周青给出的那份地图果然有了发现,在一处距离四门三宗的石宗不远处的地方,发现了一座阵基。

  但是这阵基之中有着影组织的修行者存在,两位八重天道神,一位道主,在这三位强者的刻意隐藏之下,足足有超过十位修行者陨落。

  如今,那三位影组织的修行者已经朝着上华域外逃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