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武帝诀 >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9.3.1

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9.3.1

  忠勤伯以为,能怎么以为,汪太后只差没明着把威胁的话给说出来了,他敢说个不吗?

  他要真敢,下载别说儿子的爵位到头,就是他,怕也是要马上被撸了,下载毕竟这爵位,还真是白捡来的,是承了同宗的好处,才落到他这个头上,不然,哪来的忠勤伯?

  “太后娘娘所言极是。”忠勤伯僵着脸笑。

  汪太后瞧着心里更膈应,想了下就道:“爵位是君恩,下载这爵位能不能延续,其实还要靠自身本领硬。忠勤伯,你作为一族之长,也该为宗族多考虑,谋些实在的好处。”

  “娘娘请示下。”忠勤伯连忙站起来,微垂着头恭敬地听训,内心却是,为宗族谋好处,他一个没有实权的忠勤伯,能怎么谋?

  别的太后娘家人,那就是跟横着走的螃蟹一样,吃香的喝辣的,大权在握,手掌万千富贵,而他们汪氏一族?

  除了一个忠勤伯的爵位,田地庄园顺利买多了些,铺子开得顺利些,还能有啥的,但凡汪氏人要做点什么大动作,汪太后这边马上遣派天使下来训诫,幸运别提多憋屈了。

  忠勤伯心中埋怨,澳洲却不想,他们安稳这么多年又都是靠的谁,也不想后族横行霸道,手握大权,天子又会不会容得下他们?

  “家中子弟,澳洲一应约束个人行为,别总是干些风花雪月的事,男子便多读书,考功名,官方实在读不成的,去考个武科举,还能拼不出一官半职?一个男子,只顾着些内宅之事,幸运醉生梦死,实事一个干不出来,谁敢用你?”

  汪太后淡淡的看着他:“皇帝不怕用汪氏一族的人,前提是,那人有真材实料,不是个废渣。忠勤伯,男丁养废了,汪氏离没落也就不远了,哪怕它曾出过一个汪太后。”

  甭管一个家族是不是出过什么皇后太后,自家若是不成器,不争气,终究是会没落的,毕竟人总是会死的,人也总是会变的,没有人会一直念着所谓的皇后太后的情分。

  或许你念十年二十年,那五十年百年呢?

  忠勤伯冷汗津津的,也不敢去擦,只战战兢兢地跪下:“微臣,微臣有罪。”

  自家男人都跪下了,忠勤伯夫人也没道理坐着,也只得跟着跪下,眼红得跟兔子眼似的,没办法,被姜汁辣的。

  “回去多叮嘱子弟读书,澳洲但凡干些鸡鸣狗盗的,敲打一番,重则出族。忠勤伯,官方中庸可以,但千万别因为中庸耽误了子孙后代。你总也想着汪氏富贵延绵吧,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9.3.1可若是没有争气的人支撑着,澳洲幸运5官方下载 下载 V9.3.1拿什么来延绵富贵?靠哀家?哀家也总有殁逝的一天!”

  忠勤伯两人听了这话,官方匍匐在地,口中大呼:“娘娘不可自咒,娘娘寿与天齐。”

  汪太后摇头轻叹,她今日能说这一番话,算是全了自己姓汪这个姓,也是为承恩侯铺成一番,毕竟,官方孤掌难鸣,承恩侯也得有人辅助,才能延绵百世。

  自然,她的话也就是这些,听不听就是这些人的事,还是烂泥扶不上墙,那么她也无可奈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