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侠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5.4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5.4

  “虽然赖子叔叔说那个塑料袋里面装的不是什么水果糖而是其他什么别的东西,但是悄悄告诉你我看见那个袋子里面有糖果,上面的那些白色的粉末了,我原本还打算尝尝糖霜的味道解解馋单,赖子叔叔不让我吃,哼,真是小气,下次他要是不多给我几块糖的话,我肯定不和他玩了。”

  原本准备去赖子家问问情况的周江河立刻顿住了脚步。

  周江河转过身来,皱着眉头,却发现原本还正跟他说话的小孩,下载似乎被他的表情吓到了一样,赶紧放缓了自己有些狰狞的表情。

  “我不是故意吓你的,只是你刚刚说的话给我重说一遍,你原本打算今天去找赖子叔叔玩,但是赖子叔叔似乎正在忙什么,其他的事儿,但是你却在赖子叔叔的口袋里找出了有着就像是装过糖果,留下糖霜的袋子?”

  小孩见周江河脸上的表情缓和了不少,这才敲了敲桶里面的小乌龟,乖巧的点点头,“嗯嗯,被我发现赖子叔叔偷吃糖的时候,赖子叔叔还说下次再买糖的话,专门给我多分一点。”

  周江河低垂下眉眼,细细想了一下,考虑到小孩子恐怕也不能很容易的辨认出来那些白色的粉末究竟是什么样子的,便打算按照自己的印象来给小孩描述一下。

  “那……这样吧,我问你几个问题?如果你如实把我问的问题的答案全部告诉我的话,我明天就给你买一大包水果糖,你觉得怎么样?”

  抱着乌龟的小崽子的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声音雀跃到了极点。

  “嗯嗯,幸运你问吧!你快问啊!”

  周江河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凌乱的思路,这才抛出了自己的第一个问题。

  “你仔细的回想一下,当时赖子叔叔拿给你看的那个大的塑料袋子上面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标记?比如像烟盒上面有些地方会写着一些字,有的地方会画着一些房子,小人什么的。”

  小崽子看在那一大包水果糖的份上,立刻定下心来细细考虑。

  “额……我记得,我记得那个塑料袋很大的样子,就像是平常装了很多很多水果糖的那种大袋子一样,比我的手还大一圈,袋子好像就是一个普通的塑料袋,不过和咱们去超市买的那种,上面印着花的不一样,是那种正反面都没有任何东西的袋子。”

  喜欢吃糖的小崽子的年龄不超过七岁,他有些磕磕绊绊的,按照自己记忆中的样子来向周江河描述自己当时看到的塑料袋的样子。

  周江河脸色一沉,如果包装袋上有什么明显的东西的话,他还可以顺着这一个线索,直接去相邻的超市来询问,如果袋子上什么标志都没有的话,那只能说这个东西原本的来路就不妙。

  既然来路不明,装过白色粉末的袋子,曾经装过的东西有什么效果就让人有些恐慌。

  周江河勉强压下自己的担忧,澳洲重新问出了一个问题。

  “嗯,下载行,数据我知道了,幸运那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你在当时发现赖子叔叔的时候,他们正在做什么,或者说当时你有没有问赖子叔叔,那个放着白色糖霜的袋子,究竟是从哪里来的?”

  娃儿摇摇头,老实答道:“我记得在下午的时候,我原本出来找小伙伴来玩,却发现赖子叔叔和那个胖胖的叔叔躲在墙角不知道,下载偷偷的在说什么小秘密,在发现我过来的时候,赖子叔叔他们就不说话了,我原本还想和赖子叔叔他们玩,但是爷爷说他们不是好人,便带我去捉小乌龟了。”

  “等我捉完小乌龟回来的时候,赖子叔叔他们就一直在秦姐姐,数据办公室旁边蹲着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紧跟着就是我去找赖子叔叔玩,但是赖子叔叔似乎很急的样子,数据也不知道明明每天都有时间来陪我们玩的,赖子叔叔今天都在忙些什么!”

  从孩子的这些只言片语之中,周江河思路非常明确的可以想象出当时的场景。

  而,正是这样,才让原本还算镇静的周江河彻底慌了神。

  他完全可以想象到,这孩子口中所提到的那白色的粉末绝对不是什么糖果上面的糖霜,周江河黑着脸,心里对这些白色的粉末隐隐有了一些推测。

  这些白色的粉末很大几率可能是一些有什么特殊作用的药物……想到有特殊作用的药物再加上自己发现的那个杯底硬生生被摔出一条缝的陶瓷杯子,周江河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村子里面的这些无赖大多都是认识的,像赖子和黑蛋这种游手好闲每天混日子的家伙,自然会认识村里面行事霸道同样和小混混一样的刘无赖。

  刘无赖最近不是一直在纠缠着秦筱京吗?一个男人一直在纠缠一个漂亮的女人,汇报有什么目的这还很难猜到吗?

  想到这方面,周江河脸色彻底冷了下来,既然对方已经决定用这种下作的手段,那肯定也是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就算自己现在召集全村的人,在村子周围去寻找刘无赖和秦筱京的踪迹肯定也无济于事,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5.4而且要把村子里的人召集在一起,澳洲并将这些事儿清清楚楚的,让每个人明白还需要大把时间。

  有这些时间估计刘无赖这种人渣早就已经得手了!

  就在周江河有些左右为难的时候,手电筒突然晃过了一个亮闪闪的东西。

  在一片黑暗之中,一个亮闪闪的东西都是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的,周江河皱着眉头,朝秦筱京办公室院内的水龙头的方向走了过去,在水流以及淤泥之中,他捏出了一颗玻璃制的珠子。

  把这颗珠子放在掌心里,细细端详了片刻,周江河顿时明白,这颗珠子会出现在这里的寓意。

  这颗珠子原本是秦筱京一直戴在手腕上的一串手链,可能是在忙什么的时候,这颗珠子不小心滑落下来……既然那串手链上的一颗珠子可以滑下来,那是不是同样也说明,手链上的其他几个珠子也同样会掉落下来?

  周江河捏着这颗珠子,绞尽脑汁的考虑着对方可能会做出的选择。

  如果呆在村子里面的话,只要自己发现不对,便可以召集村里面的人在村子内部寻找,刘无赖若是真的想对秦筱京动手动脚的话,数据恐怕也不会选择在村子里面胡搞,毕竟被发现的风险实在是太大。

  那么,对方的选择只有一个,离开村子,如果要离开村子,唯一的选择便是去往山脚之处。

  理清楚了思路,周江河便找了一条最近的小路,马不停蹄地向山脚处赶去。

  在另一边已经晕晕乎乎,神志不清晰的秦筱京一边喘着粗气,可能是因为周围的温度降下来了不少,缓解了不少身体内部的燥热,秦筱京在一片高热之中,勉强是找回了自己理智。

  她惊慌失措的发现自己竟然出现在了一片山林之中!

  秦筱京刚准备活动身子,想要爬起来看看周围有什么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四肢瘫软,下载连腰都直不起来,只能被动的躺在地上大口喘气。

  这一发现顿时让她更加惊慌。

  就在秦筱京快要忍不住惊慌,大声呼叫出来的同时,刘无赖却突然从旁边的树林里蹿出来,脸上还带着那种让人看上去就不舒服的笑容,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8.5.4眼睛也放肆的盯着自己胸口以及双腿之间的位置。

  秦筱京喘着粗气,妄想平静下来,好好和刘无赖讲讲道理,可她并不知道,自己这一副强撑着冷静,想要好好说话的态度,衬托着自己脸颊红艳艳的样子以及眼睛水润润的模样,让刘不赖根本无心注意,她究竟说了什么。

  秦筱京从没遇到这种状况,一时之间,脑袋有些发蒙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甚至还向刘无赖求救。

  可惜,刘无赖脸上越来越不对劲的表情还是让秦筱京感到不安。

  秦筱京有些害怕,但是又远离这个地方,可奈何纵使她已经竭尽全力,她的身体就是不听指挥,澳洲只能继续躺在原地。

  见秦筱京想要逃走,刘无赖抓住她的脚腕,阴恻恻一笑。

  “秦主任,幸运你这是做什么呀?竟然都已经来到这了,也就别躲了,好好陪我玩玩吧!”

  “我奉劝你,在这年头,流氓罪也是犯罪,想来你肯定不想因为这些原因而被关进去吃牢饭吧!如果你现在就离开并叫几个村里的小姑娘过来帮我的话,我就网开一面,这件事就当没发生!”

  秦筱京纵使现在处于一个非常不利的地位,可还是板着脸,口齿清晰的说出自己的打算并不忘言语警告刘无赖。

  可惜,刘无赖似乎打算破罐子破摔来了,不管秦筱京说什么话,他仍然自顾自的,甚至将刚刚挣扎着爬远的秦筱京活生生的朝自己的方向拖了过来。

  秦筱京脸色发白,想也没想的叫出了周江河的名字。

  只是周江河这三个字刚叫出声,原本悠闲的站在一边戏耍秦筱京的刘无赖脸色猛的就拉拉下来,想也不想的直冲冲的扇了一巴掌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