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悲歌行者 >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6.9.4

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6.9.4

  回到苏家,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6.9.4苏冉韵才看到自己脖子上有一道浅浅的疤痕,又想起了方澄玉救自己的那晚上。

  她想,要是方澄玉真的见死不救,可能真的死了吧。

  换下衣服之后,苏冉韵想起来自己怀里还有那几张残卷,又拿出来细细研究了一番,残卷中的文字因为年代长久而模糊不少,只能一个字一个字的斟酌和猜想,终于才把这个残卷的内容看完。

  内容大致是养蛊的步骤和毒草的选择。

  苏冉韵渐渐的产生了兴趣,免费下载这些毒草她在现在闻所未闻,免费下载49图库 下载 V6.9.4这个很符合她的胃口,只不过只有草草几张,看了几遍还是意犹未尽,苏冉韵很想把全本看完。

  脑海中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方澄玉。

  那天晚上方澄玉也看了这几张残卷,也许可以找个机会问一问这个来历。

  布袋中的银针上面有剧毒,只有五根,要是中了这个毒苏冉韵也没有信心能治好,为了保险起见,苏冉韵日日随身携带,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至于那天晚上追杀她的人,苏衡和苏冉宇给她分析说,很可能是东晋国隐藏在京都的做细。

  她在的大禹国和东晋,近几十年以来,时有战争,所以这就是她的二哥去边境镇守的原因。

  因为身处京都,日日看到的都是繁华之景,苏冉韵根本没想过远在边境的百姓,还在遭受战争的折磨。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至于为什么东晋国的人要她的命,这个苏冉韵也不清楚,她来到这边日子不长,图库认识的人一个手指头都能数得出来,这她也迷糊呢!

  在郊外遇到追杀,这件事情引起了皇上的重视,皇上那边会派人追查此事。

  次日,苏冉韵来到了将军府。

  她得好好感谢一下老将军,现在的苏衡和苏冉宇都做了马车去上朝了。

  让苏衡没想到的是,他坐着马车去上朝和走路去上朝对于他人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影响,而后的每一天,他都可以问心无愧的坐上去。

  这个是苏冉韵真的想要的。

  她想要苏衡知道,这个待遇是苏衡应得的,才不是什么好官就必须要受苦的狗屁理论。

  苏衡要正大光明的,心安理得的,得到应当属于他的地位和权利,以前是苏冉韵拖累了他,现在的苏冉韵可不会。

  那天苏冉韵和老将军的约定就是摆脱老将军下朝的时候给苏衡准备好另一幅马车,而自己也让车夫去等苏衡下朝,看苏衡是选择哪辆马车。

  当天那么多官员都在,苏衡只好上了苏冉韵准备好的马车中。

  既然上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和无数次。

  这是苏冉韵的主意。

  没想到去了将军府,就看到张奎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原来是那天也受了一点伤,还好张奎机智,一个人对一群人的时候,打不过跑得过,跑到了城边不远,下载黑衣人就散了,身子并无大概。

  又想到将军推荐张奎的时候自信满满的样子,苏冉韵摇了摇头,什么时候能找到一个厉害的人保护她呢?

  不知不觉,脑海中想到了那晚上方澄玉一个人面对黑衣人的场景。

  正是这样想着,在将军府没想到就遇到了方澄玉。

  方澄玉手握长枪,身影笔直,对面的老将军手伤依旧,也拿着一把长枪,两个人对立,而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对方发起攻击。

  “当”的一声,双枪交锋。

  方澄玉手中的每一枪刺出,下载都有石破天惊、风雨大至之势,老将军一笔一钩,渐渐感难以抵挡,落败了下来。

  对战持续了十几个回合,终于老将军手中的枪被方澄玉一挑,飞了出去。

  苏冉韵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结束的时候,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

  她又想起了方澄玉那天晚上拿剑的场面,免费下载没想到他长剑拿的好,长枪也耍的如此漂亮。

  方澄玉看向苏冉韵,手上的枪甩了一个漂亮的枪花,额上有微微细汗。

  苏冉韵也望向他,发现方澄玉好像很喜欢挑着眉,别人笑起来都暖意满满,免费下载而他笑起来嚣张跋扈,狂妄的很,

  果然,很符合王爷的气派。

  “怎么在这里也能遇到你,难不成你是将军府的人?”一见面,方澄玉开口就是开苏冉韵的玩笑。

  苏冉韵不理他,对着他哼了一声。

  老将军捡起长枪,长叹一口气道:“老了,这枪怎么拿都不够顺手。”

  只见方澄玉恭恭敬敬回道:“将军亦如当年,只是手臂受了伤,澄玉转了空子。”

  这句话,V6.9.4引得将军仰天大笑:“我以为你小子回到京中枪法减退,没想到今日一切磋,更让我赞叹。”

  看着两个人相识很久的样子,苏冉韵才疑惑,她因为老将军是一个看不起京中高官的人,没想到今日居然对瑞王如此的欣赏,确实也很难得。

  不知何时从身后出现的白剑对解释一番:“瑞王年少的时候曾去了军营,V6.9.4在将军手下。”

  听到白剑的声音,苏冉韵笑着转头,笑道:“你怎么过来了?”

  “路过。”白剑回。

  苏冉韵点点头,图库眼中看着方澄玉,对白剑说道:“我只是觉着像瑞王这么娇滴滴的人,去了军中可是要哭啼啼的。”

  毕竟,他那天对她说,他讨厌血腥味。

  没想到两个人的对话居然被方澄玉听了去,清冷的声音响起,苏冉韵觉得好像夺命刀。

  “你说谁娇滴滴,哭啼啼?”

  心虚的某人转身想撒腿就跑,没想到方澄玉大步向前,一伸手就抓住了苏冉韵的后襟。

  “要是幽影在这里,你现在就已经入了大牢。”

  “你看!就是这么小心眼。”这句话是苏冉韵对白剑说。

  没想到,白剑看到方澄玉对他行了一个礼,说了一句:“王爷。”

  大家都对方澄玉这个样子,让苏冉韵觉得,原来她才是那个大逆不道的人呢。

  玩归玩,闹归闹,方澄玉放下苏冉韵之后,苏冉韵还是毕恭毕敬的说了一句王爷好。

  “我这个人,不是不想动你,只是看在苏丞相的面子上,对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说完,方澄玉拿着长枪大步离开。

  不知为何,免费下载苏冉韵突然觉着方澄玉说完这些话,心里有点落空空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