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火纷飞日 >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2.5

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2.5

  “娃儿咋办?”

  苏虎揉搓着双手,V7.2.5借着火苗取暖,脚尖微勾,论坛将火盆向床铺踢了踢。

  “你是一家之主,你说了算。”

  李秀娥从门口的脸盆架上,取来干净的毛巾,给他擦头发。

  “咱家这情况,再养一个娃儿,难啊!”

  苏虎瞟了眼乖巧的躺在篮子里,不哭不闹,抱着小雏鸟,下载睁着一双懵懂的大眼睛,好奇的四处打量的小女婴,忍不住叹了口气。

  “娘,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2.5弟弟饿了,什么时候能吃早饭?”

  两人正说着话,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2.5从隔壁的房间里走过来一个扎着羊角辫,V7.2.5个子不高,看起来约么有七八岁的女孩,右手牵着一个四岁左右的男童。

  两个孩子衣服上满是补丁,面黄肌瘦,看起来营养不良,发育缓慢。

  “饭在蒸笼上温着呢,娘这就给你们端来。”

  李秀娥面对两个孩子,露出慈爱的笑容,脚步轻快的跨出门槛,走向厨房。没过一会儿,端着个托盘回来。

  “他爹,吃饭。”

  她招呼丈夫和孩子上炕,将唯一的窝头递给丈夫,又将一大一小两个煮熟的红薯,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2.5分给两个孩子,自己则是端起一碗掺杂了野菜的玉米糊,用勺子舀了,一小口,一小口的送进嘴里。

  “呜哇哇,呜哇哇。”

  小女婴闻到饭香,耸了耸精致的小鼻尖,咧开嘴,118图库118论坛118图库丿 下载 V7.2.5轻轻柔柔的哭了起来。

  “娃儿许是饿了。”

  李秀娥心尖一颤,放下碗,移到篮子前,小心翼翼的抱起小女婴,试着用勺子舀了点米糊,喂进她的嘴里。

  “吧唧,图库吧唧......”

  小女婴吃的很开心,意犹未尽的吧唧着嘴巴,笑的眉眼弯弯。

  “这孩子好,论坛吃米糊,好养活。”

  苏虎在一旁看乐了,用筷子挑了点窝头的碎屑,在小女婴的眼前晃了晃。

  “咿呀呀,咿呀呀。”

  小女婴手舞足蹈,显然对窝头碎屑很感兴趣。

  “别闹,刚出生的娃儿肠胃弱,只能吃流食。”

  李秀娥佯装气恼,啪的一下拍开苏虎的手,继续用玉米糊喂养小女婴。

  “娘,她是捡回来的孩子?”

  八岁的女孩已经懂事了,论坛看着爹娘逗弄小女婴,按捺不住好奇,三两口把红薯咽下去,下载凑到娘亲身边,探着头仔细的打量她。

  “是啊,娘看她怪可怜的,让你爹跳进水里,把她捞了上来。”

  李秀娥听到女儿如此问,突兀的涌起一股不安,生怕孩子会心生不满,埋怨他们多事,从外面捡回来一个来历不明的女婴,让这个本就一贫如洗的家庭,雪上加霜。

  “小妹妹漂亮,豆豆喜欢。”

  女孩尚未搭话,偎依在娘亲右侧肩膀的男童突然开口,论坛跃跃欲试的伸出小手,想要摸一摸看起来非常鲜嫩可口,香香软软的小脸腮。

  “豆豆喜欢小妹妹?”

  李秀娥眼睛一亮,图库欣喜的摸了摸儿子的头发,萌生出有儿初长大的骄傲。

  “嗯,下载豆豆喜欢小妹妹。”

  男童忽闪着大眼睛,吐字清晰的表达着自己的意思。

  “我也喜欢,妹妹比弟弟好,有人给我作伴,长大了也能帮衬着娘干活。”

  女孩见弟弟抢了先,不甘心的瞥了他一眼,也赶紧在父母面前表现出喜欢的模样,唯恐惹父母生气,嫌弃她小家子气,没有弟弟爽快。

  “巧姐儿长大了,图库懂事了,娘亲真高兴。”

  李秀娥悬在喉咙里的心,下载听到女儿的一番话,终是落回肚子里。慈爱的揉了揉女儿的头发,再一次萌生出自家有女初长成的骄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