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幸存记 >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6.7.2

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6.7.2

  随着辰安接管辰家之后,便是将清风庄的重心搬到了天北城,至于青阳镇的产业,辰安也没有放弃,只是留下了一部分的人打理着,有了自己的威望,谁敢在青阳镇放肆!

  辰南峰也被接到了辰家,重新坐上了辰家家主的位置,马料看着如今的辰家,辰南峰只感到了一阵心疼!

  而赵家等众多的产业,也是被辰安整合,全部归在了辰家的名下,辰安已经名副其实,成为了天北城抵达家族,最准因为辰安的缘故,就是产业在辰家的面前都显得低调起来!

  而当时被辰安捕获的辰家人,也被辰南峰放了出来,给了一次洗心革面的机会,但是按照辰安所说的,他们这辈子也不可能得到重用了!

  对此,他们心中不敢有任何的怨言,内部因为辰安的冷漠无情,要是他们敢有不满,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6.7.2或许就是要落得一个身死的下场!

  好在辰南峰仁慈,表示这一次事与他们的后辈无关,不会牵连到他们的后代,马料这反而让辰家人对辰南峰百般的感谢!

  这么一来,辰南峰成了好人,而辰安则成了所有人眼中的“坏人!”

  对此,辰安没有丝毫的在意,不管是一方势力还是家族中,总要有人唱红脸,马料也有有人唱白脸!既然自己的父亲仁慈,那狠辣就只有自己来了!

  只是辰安担心等自己走了之后辰家的人会不会又惹出什么幺蛾子!

  辰家的后山上,辰安百无聊赖的躺在草地上,看着漫天的白云,心中难得的安静了下来!

  如果可以,他想一直这样,甚至一辈子留在辰家!

  但是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

  天北城的事已经处理好了,要不了多久,他也就该离开天北城了,按照和清漪的约定,他还要和清漪去一趟帝都!

  “尘哥,以后的辰家就靠你守护了!我父亲过于仁慈,有些事还需要你来办!”辰安说着,在他一旁的则是辰尘!

  辰尘闻言,有些疑惑,而后才反应过来辰安这是什么意思,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6.7.2微微的皱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要觉得这样心狠,最准这世间的权和利害人不浅!你不狠镇不住他们!”辰安说着,有些东西他不愿多说,只能靠他们自己去悟!

  “你这一走,何时回来?”辰尘问道,从军营中出来的他对辰安的话不是不能理解!

  但是总感觉辰安这是在交代后事,似乎这一去就不会再回来了一样!

  “一年还是十年,又或者百年,还是永远!我也不知道!”辰安说道,坐起身来!

  “路在远方,马料我也不知道尽头在哪?”辰安叹了口气说着,这个问题就是他身为仙帝的时候都想不明白,所有人都知道仙帝,但是却没几人知道仙帝之上还有仙主境!

  而谁又能确定,仙主之上就无境界了?谁有敢保证,仙主就是尽头!

  这条路太远,至今没有人走到头,就是辰安当年也是感到了无比的迷茫!

  辰尘没有说话了,静静的看着辰安,良久终于开口了!

  “你究竟还是不是那个辰安?我们都知道,都熟悉的那个辰安?”辰尘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香港要是今天还不问的话,他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了!

  辰安沉默了,没有立即就回答辰尘,而是看向了远处,日落黄昏之时,这才说道!

  “这个问题真的很重要吗?”

  “我只想知道一个真相!”辰尘说着,香港静静的看着辰安,他心中已然是确定了,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6.7.2但是还是想知道辰安说的话!

  “你相信这世间会有两朵相似的花吗?”辰安说着,微微一笑,看着辰尘!

  “不信!世间万物皆有不同,何来相似?”辰尘说道!

  “呵呵!”辰安一笑,战起身来,道,“是啊,最准这世间何来相似的花啊!”

  “可我就是我!”辰安说着,却又沉默了,他甚至连自己都不知道他究竟是辰安,还是青莲仙帝了!

  辰尘没有说话,他想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眼前这人究竟是谁!

  “你可以把我当做辰安,香港也可以不是!”辰安说着,最准“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现在究竟是辰安,还是前一世的身份!”

  听到这话,辰尘震惊了,内部他没有想到的是辰安竟是重生者!

  这个名字他也是在军中听人提起过,但是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村子这样的人!

  “我父亲母亲那里,你就不要告知他们了!”辰安说着,他不想让辰南峰和柳青瑶伤心,但是这些事辰南峰和柳青瑶心中早已有了猜想!

  “好了,不管怎么,我这具身体是辰安的,香港内部最准马料 下载 V6.7.2这家伙的性格已经与我融合在了一起,我想摆脱辰安这个身份也摆脱不了了!”辰安说道。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